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2018-06-28 10:2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国家“品质工程”,推进路面施工技术革新,6月20日,维特根(WIRTGEN)中国代理商陕西启盛机电有限公司携手客户一起举办了这次3D摊铺演示会,共有100多位嘉宾参观了本次演示会。

项目背景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参观演示的客户

参与此次摊铺任务的是1台福格勒(VÖGELE) S 2100 - 3L 摊铺机装配 SB 300 - 2TV 熨平板,2 台悍马(HAMM) HD 128 铰接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以及 1 台维特根(WIRTGEN) SP 15 滑模摊铺机。其中,福格勒(VÖGELE) S 2100 - 3L 首次使用莱卡3D自动控制系统进行数字化施工。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福格勒摊铺设备

连霍高速兰州绕城南段G3001既是G30高速公路在兰州市区的过境段,又是G22青兰高速公路的终点;甘肃省会的城市环线,在国家高速公路网及其区域路网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本次摊铺的演示地段是兰州南绕城路面,全段长约 1000 m,摊铺宽度 10.25 m,摊铺厚度 8 cm。为了更好的进行摊铺演示,客户引入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新的“3D摊铺”摊铺理念,采用福格勒(VÖGELE)设备进行现场摊铺。

3D自动控制系统的优势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徕卡3D自动控制系统引导摊铺

本次采用的3D自动控制系统引导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进行摊铺方式,优势尽显。首先,无需人工架设引导基准,而是采用全站仪引导进行标准数字化施工作业,在确保摊铺标高的同时兼顾了摊铺面的平顺性和平整度。另外,采用徕卡3D系统引导摊铺,可以对摊铺面的三维坐标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并收集施工质量数据,精准的控制施工,并保持现场的整洁,确保人员和机械设备的安全。

完美组合,经典配合

在徕卡系统的引导下,随着福格勒(VÖGELE) S 2100 - 3L 摊铺机的缓缓前进,一条平整黝黑的沥青道路出现在了大家眼前。超级 S 2100 - 3 L 是福格勒(VÖGELE)新一代“-3”系列中最强劲的一款摊铺机。同时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一款高等级道路摊铺机。除了超大摊铺宽度、超强摊铺能力、更大功率和强夯技术以外,超级 S 2100 - 3 L 还具有环保的特性以及最为人性化的设计,使这款大型摊铺机成为一台名副其实的超级摊铺机。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福格勒设备铺就的高质量道路

经过福格勒(VÖGELE) S 2100 - 3L摊铺机的稳定高质量的摊铺后,两台悍马(HAMM) HD 128 压路机再进行高度碾压,让路面达到最佳密度。一位客户称赞:“这路摊铺得好,压得也结实,再配上3D系统的精确指挥,一次性打造一条高质量的公路,轻而易举。”另外,因为兰州地处黄河流域,以沙土地居多,垫层路肩处理十分棘手。为了防止水流冲刷土路肩,客户使用最新的维特根(WIRTGEN) SP 15 型水泥滑模摊铺机侧铺工艺,对土路肩进行了加固处理,先进的工艺一次成型。摊铺、压实、加固路肩,这一组合的完美配合得到了现场参观人员的一致称赞。

维特根高科技3D自动控制摊铺兰州演示

徕卡3D系统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在其引导下,可大大降低人员的使用和劳动强度,节省人力,提高效率。以本次演示项目为例,福格勒(VÖGELE) S 2100 - 3L 的摊铺速度为 2 - 4 米/分钟,1000 m 的公路,仅需 1 台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2 台悍马(HAMM)压路机、不到 10 位辅助人员即可完成,所需时间不到 1 天。这充分说明了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悍马(HAMM)压路机的高效高质。

赢得盛赞,实至名归

本次项目负责人总结道:“整个展示过程中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能够稳定接收来自徕卡系统的控制指令,无任何工作异常。摊铺机驾驶员经验丰富,摊铺功能设定合理,与料车配合融洽,能够很好地操控摊铺机的启停,且转向平顺。后方由两台悍马(HAMM)压路机领衔的压实方队配合良好。”展示过程中,项目施工方与参观的嘉宾不仅对徕卡3D系统的智能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对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设备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8102525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维特根3800 CR就地冷再生机在无锡成功应用

维特根3800 CR就地冷再生机在无锡成功应用

2018年5月,维特根 3800 CR 就地冷再生机成功应用于江苏省无锡市S230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充分展现了维特根就地冷再生设备的卓越性能和良好的施工效果。该工程由无锡市城市道桥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工程施工期间,承建方组织了“沥青面层就地冷再生技术”应用现场观摩交流会。 。

[详情]

贴近客户、走进廊坊工厂、走近维特根中国

贴近客户、走进廊坊工厂、走近维特根中国

2018年6月3日来自河北张家口以及承德的几十位客户代表,受邀来到位于河北廊坊的维特根中国工厂,参加“走近维特根中国”系列活动。自2017年底在廊坊举办“走近维特根中国”这一系列活动以来,累计已经有两百多位来自河北、辽宁、北京等多个省市的客户代表、科研。

[详情]

​维特根 AutoPilot 2.0 自动导航系统 – 更高的摊铺精度、更低的施工成本

​维特根 AutoPilot 2.0 自动导航系统 – 更高的摊铺精度、更低的施工成本

维特根新开发的 AutoPilot 2.0 能够更经济、更精确地为正铺和侧铺提供各种轮廓测量数据。3D系统既可以使用现有数据模型,也可以在站点创建新的数字数据模型。现在,维特根集团已经为 SP 15 和 SP 25 型号配备了 AutoPilot 2.0 连接兼容系统;同时对机器进行了改装,使其能正。

[详情]

2018维特根中国劳动技能大赛在廊坊工厂圆满举办

2018维特根中国劳动技能大赛在廊坊工厂圆满举办

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车间员工技能,促进各产线之间的技能交流与学习,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生产部在车间领导的周密策划及厂办、工会、生产质量管理、市场部的协助下,在不影响车间正常生产的同时,结合车间各工种和岗位分布的实际情况于 5 月 29 日下午圆满举办了首。

[详情]

新品首发!维特根品牌在2018年Intermat展会大放异彩

新品首发!维特根品牌在2018年Intermat展会大放异彩

维特根品牌始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坚持不懈的研发核心技术、产品以及施工工艺,从而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标准,使客户能够更经济地施工。在 2018 年 Intermat 展会上,冷铣刨、混凝土摊铺、冷再生及土壤稳定领域的专家 — 维特根品牌,向观众展示了筑养路施工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

[详情]

维特根集团四大品牌助力土耳其建设世界最大机场

维特根集团四大品牌助力土耳其建设世界最大机场

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项目中,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和边宁荷夫四大高端品牌的设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再一次证明维特根集团产品在参建大型项目中的卓越优势,凸显了维特根集团各大品牌在领域内的专家地位。 项目说明 历时三年,世界最大机场(按乘客数量计。

[详情]

维特根中国2018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维特根中国2018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为全面提高维特根集团工程师服务技能, 进一步激发代理商工程师的学习兴趣,提高大家的创新思维,维特根中国于廊坊举办了维特根中国2018服务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概述 本次服务技能竞赛共分为领导讲话、笔试考核、技能竞赛、发动机变更解析、竞赛总结、颁奖六大环节。其中最重要的是服务技。

[详情]

维特根集团机器齐心协力,为边宁荷夫品牌全新总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维特根集团机器齐心协力,为边宁荷夫品牌全新总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正在建设中的边宁荷夫全新工厂,位于德国维特利希,面积达 310,000 ㎡,投资达 1.3 亿欧元。确信无疑的是:该工厂将会建造于一个非常稳固的地基之上,因为维特根土壤稳定机和悍马压路机为它修建了优质承重基层。 施工信息 施工现场最重要的便是土木工程师。他们的工作重点是为 60,00。

[详情]

2018年路面技术节在德国福格勒总部盛大举行

2018年路面技术节在德国福格勒总部盛大举行

4月19-20日,2018年路面技术节在德国路德维希港的福格勒总部成功举行。这场国际行业盛会的主题是“协同共举、共创未来”,共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4000 多名客户和道路施工专家参加本次盛会。其中,来自维特根中国不同区域的客户近 200 位参加并目睹了此次盛会。 。

[详情]

维特根中国:推动沥青路面再生行业施工质量提升

维特根中国:推动沥青路面再生行业施工质量提升

2018年4月24-27日,由道路结构与材料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北京)、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公路沥青路面再生应用与实践培训会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的维特根中国工厂培训中心正式开课。 为保证研讨效果,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确保小班交流。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辽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