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2018-07-04 22:54: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又到一年升学季,点燃这个夏天的,除了足球还有全国各地出产的高分学霸。这些同龄人眼中“成绩好的同学”、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纸”,九门功课同步抓,回回年级考第一,如今报清华望北大,未来还要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永不停歇,太拉仇恨了!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2018年年中销量同比上升55%

而刚刚结束的汽车界“年中大考”中,上汽大通不但交出了2018年1-6月累计销售整车43460辆、同比增长55%的“学霸”成绩单,而且其旗下的产品个个战绩可圈可点,上汽大通“国宾车”更以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

“中国之造”的出海范本:在发达国家市场圈粉无数

上汽大通不仅将目光放在国内市场,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2018年1-6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7,197台,实现119%的同比增长,其中澳新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89%,南美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42%,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到1547%。其中,T60在海外销量达4,638台,同比增长达837%,表现颇为亮眼。

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了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英国、爱尔兰等)、东盟、南美和中东的5大重点核心市场,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并且突破口和重点市场都是门槛极高的发达国家市场,更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细分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均排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五车全家福

为你量身定制的SUV D90:不按套路出牌,更能打好牌

2018年上半年,作为全球第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上汽大通D90累计销量3917台,其中70%的订单来自于线上。这款互联网SUV秉承上汽大通“智选”“智联”“智行”元素,具备全地形通过能力、大空间、驾乘轻松、澎湃动力、领先的ESP系统等优势,为用户带来不凡体验。

正因如此,不少集团客户也将采购目光聚焦于上汽大通D90。2018年4月18日,100辆D90正式成为了青岛市警用车辆,为青岛的警察蜀黍们保驾护航;6月22日,200辆D90中标南方电网越野生产用车,以卓越品质服务用户。此外,上汽大通又被上合组织峰会相中,包括20辆D90、200辆G10以及30辆V80在内的250台产品,成为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D90

中国高端MPV的名片G10:国宾品质,一路相随

作为进入二十万元以上高端MPV市场的G10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高科技的配置,在1-6月实现销售13640辆,同比增长10%,其中,6月份国内销量实现53%增长。今年3月,上汽大通G10成为两会媒体报道用车,再次提升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市场中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到2018年,上汽大通G10车型已经连续四年担当两会通勤服务用车。而在此之前,在APEC、G20峰会、金砖会晤、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级高规格会议都有其身影,G10在国内打造了“国宾车”形象,也在国际上树立了世界汽车品牌的形象。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G10

“神乎其技”的V80:开启宽体轻客2.0时代

在轻客市场,上半年上汽大通V80销售14259辆,同比增长18%。确认过眼神之后,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车辆性能,校车、警车、救护车等不同类别的200台上汽大通V80交付给斐济政府,并获得了斐济总理的连连称赞。基于“灵动操控、高效低能、宽绰空间、可靠耐用、全面安全”五大品质基础上全面打造的2018款V80,更是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率先导入国五技术、率先启用新能源技术,将V80带入宽体轻客2.0时代,加速推进上汽大通智能化的企业战略。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V80

华且实用的划时代皮卡T60:攻入国内皮卡销量榜,排名第六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皮卡产品,上汽大通T60基于“上汽大通以国际标准和品质打造产品”的基准,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1-6月,上汽大通T60实现销售11644辆,同比增长高达226%,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28%,在上市仅1年时间便已攻入国内皮卡销量榜排名第六。6月22日,上汽大通获得南方电网采购订单,其中就包含中标南方电网皮卡生产用车的200辆T60。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T60

一站式服务的房车:打破城市生活与户外旅行的壁垒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自驾游爱好者把自己的第一次房车旅行交给了上汽大通。1-6月,上汽大通交付客户896辆房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房车体验。上汽大通不仅形成了较为全面的房车产品布局,而且旗下互联网平台房车生活家APP也已上线,拥有超过170万的微信、微博粉丝以及APP用户;7月还将上线国内租车和海外租车板块,开启触手可及的房车生活新姿势。上汽大通房车还与驴妈妈旅游、宝钢国旅、银泰旅游集团精诚合作,共同营造房车产业生态,推动房车旅游业态发展。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房车

不止于眼前的“小有成果”,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秉承“智选、智联、智行、智享”的理念,立足全球,以更开放的创新观念,不断推出具有质量竞争力的产品,寻求更开阔的发展方向,成为全球市场上强有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商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用车体验。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和产品。

2017年,公司整车销量突破693万辆,同比增长6.8%,远超3.3%的行业平均增速,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凸显。同时,第13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1位。今年1-4月份,公司整车销量超过239万辆,同比增长10.86%。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4225451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4)—— 头条: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4)—— 头条: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4日,星期三 头条 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在环保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淘汰国三标准以下的工程机械趋势越来越明显。>>查看链接 宏观 国内成品油或年内第八次上调 7月3日为本轮汽。

[详情]

占比约31% 272家全国AA级信用公路施工企业名单出炉!

占比约31%  272家全国AA级信用公路施工企业名单出炉!

7月3日,交通部官网公布2017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本次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包括施工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以及监理工程师四个方面。 根据公示结果,施工企业一共有871家参评,其中被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有272家,占比约31%,相比较2016年214家增长27。

[详情]

交通运输部: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 重卡行业面临阵痛

交通运输部: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 重卡行业面临阵痛

2018年7月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周晓飞介绍了调整交通运输结构,提高综合运输效率的有关情况。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种运输方式快速发展,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货运总量、港口货物吞吐量及集装箱吞吐量、快递业务量。

[详情]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 优良天比率将达80%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 优良天比率将达80%

国务院日前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其“回头看”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实现对地市督察全覆。

[详情]

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国发〔2018〕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 2018年6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3)—— 头条: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3)—— 头条: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3日,星期二 头条 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8年5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9313台,同比涨幅71.3。

[详情]

2018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开通“!

2018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开通“!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 观众参观预登记正式开通! 可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观众参观预登记☟☟☟ 现在即刻预登记,省50元门票,免费参观 预登记观众还可尊享更多福利 ↓↓↓ 轻松3步,完成。

[详情]

“环保”成为近期煤市主旋律,煤矿停、煤场停,物流园区整治进行时

“环保”成为近期煤市主旋律,煤矿停、煤场停,物流园区整治进行时

10省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压实环保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追究、注重整改实效的作用,正日益显现。 目前,6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组建,分别负责对河北、河南,内蒙古、宁夏,黑龙江,江苏、江西,广东、广西。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2)—— 头条:6月挖机销量将达1.4万台 全年高增长确立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2)—— 头条:6月挖机销量将达1.4万台 全年高增长确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2日,星期一 头条 6月挖机销量将达1.4万台 全年高增长确立 据行业最新数据,预计6月份国内挖机销售约1.25万台,加上出口1500台左右,同比增幅约为50%-60%,二季度销量增速有望超过70%。今年1-5月份挖机销量。

[详情]

银行保函替代现金保证金 工程建设企业减负进行时

银行保函替代现金保证金 工程建设企业减负进行时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只要在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永远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为什么?对于做工程的人来说,保证金就占了的“成本”之中的大头。据数据统计显示,建筑业企业以保证金形式被占用的资金,占到企业年营业收入的10%甚至更高。有的一个亿的工程,光保证金就要交7-8千万,可见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