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环保行动引来“幸福鸟”

2018-07-19 17:1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中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一工区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对驻地周边,大门两侧及路基上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共清理出矿泉水瓶、塑料袋、废弃材料等各类生活和建筑垃圾一百多公斤,并在指定地点按环保要求集中销毁。

就在清理行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鸟落在路基上,来回踱步,四处张望。对这只寓意着幸福、长寿、进取的大鸟到访,职工们没有惊扰,急忙远远用手机拍下了这幅难得一见的和谐画面。大家开着玩笑着说:“这只白鹭应该是来视察、验收我们的环保成果的!”(张宝财 何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9171908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站湖北十堰讯 “光阴似水流年,铁建放飞梦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7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公司部室以上领导、2018届全体员工等18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加油!”这。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部工会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为切实保障国企公司职工的身体健康,关心国企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于6月至7月期间组织公司职工体检活动,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在这次活动中共有39位职工参与此次体检。 7月17日上午,项目部人员分批来到了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建华医院北院综合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到达体检中心后,有专。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扫码答题记规定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规、用规、守规,提升员工廉政综合素质,进一步掌握《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中的各项内容,7月1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接到公司《关于开展<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答题积分活动的通知》后,立即组织运输处各部室、队站进行扫码答题,截至目前朔黄铁路运。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炎炎夏日送凉爽

7月14日下午,由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领导带头,运输机关各部门管理人员组成了送清凉服务小组,在朔黄铁路肃宁北站上行场、下行场为广大乘务员送上凉爽。 7月份,河北肃宁地区已进入酷暑时期,为在炎炎夏日给辛勤出乘的乘务员们送去真挚关怀,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QC成果再添三项国家级一等奖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传来喜讯,中铁七局五公司盾构队小组《研发盾构接收时盾尾与成型管片分离的新方法》、太焦精英小组《提高水泥比表面积平行试验一次成功率》、金港花园小组《后浇带防渗漏固定装置的研制》三项QC成果,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一等奖。其中,《研发盾构接收时盾尾与成型管片分离的新方法。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进行现状分析、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召开党小组会,传达学习了局、公司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对项目部现状进行理性的分析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小组会上,项目部立足当下,重点学习交流了三航共识中的“理性认识现状”的共识,从公司背景及项目部当前形势与任务认识到目前项目施工进。

[详情]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精心组织集装箱运输吊装工作

本报阿斯塔纳讯(通讯员张承林)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在国内采购的厨房设备,通过铁路运输至阿斯塔纳。随着装满两个集装箱货物柜子从西安出发的那一刻起,项目部前方工作组就时刻关注集装箱的运输进程,通过建立项目部、国内工作组、物流运输公司QQ群,每天在工作群里发布集装箱运输进程和需要办理的相关。

[详情]

中捷交通局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扩大宣传点面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进一步扩大宣传点面,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2018年7月18日,中捷交通局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在我区大学旁悬挂宣传条幅,向乘坐公交车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及利用公交车与出租车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等方式进。

[详情]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快速干道项目首榀箱梁浇筑完毕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快速干道项目首榀箱梁浇筑完毕

箱梁钢筋绑扎 7月17日,烈日炎炎,由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快速干道施工现场一片施工大干景象,在梁场施工现场首榀箱梁浇筑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标志着该项目桥梁施工又一重要节点开始施工。 首榀箱梁浇筑混凝土浇筑 首榀箱梁为快速干道1号桥(K0+7。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运用无人机对通信设备进行防汛巡检

从7月13日开始,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组织通信专业运用无人机对管内三汲站至与神朔分界SK218区段所有LTE-R基站室外设备进行防汛巡视检查。 此次巡检,充分利用无人机使用方便、机动性好、巡视无死角等特性,对铁塔各部位螺丝紧固情况、各类线缆连接情况、接头防水情况、天馈系统及RRU设备运行状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