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波如意公司聘任谢英华先生为总经理

2018-07-20 09:0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18日,经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谢英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宁波如意公司聘任谢英华先生为总经理

给谢英华总经理颁发聘书

7月19日,总经理谢英华召开任职后的第一次全体管理人员会议。会上,谢英华强调企业想要提高竞争力,就必须要有执行力。

竞争的优势,并不在于你知道如何做好事情,而是你是否具备做好这些事情的执行力。他说道,“执行”在一个企业的成败之间所起到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而那些失败的例子则从不同的角度证明了“执行力”的缺失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多么的致命。执行力就是竞争力,变化、速度与危机是新时期的市场特征,唯一的应对之法就是提高执行力。

同时,谢英华总经理还提出执行力的6大步骤、管理理念与4讲5不3多:

执行力的6大步骤:
1.锁定执行人;
2.明确成果与期限;
3.制定措施;
4.建立检查程序;
5.即时奖惩;
6.达成共识并承诺。

管理理念:
1、立场鲜明:心向企业,心向如意、心向董事长。
2、最高利益:是企业得到发展壮大,企业能赚到较高的利润,员工的薪酬达到同行或高于同行的水平。
3、过硬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说干就干,要干就干出成果!
4、用人原则:能者上,弱者下,平庸者让!
5、做人交友:公私分明,不讲吃喝玩乐;更不提倡请客送礼,在一起工作是缘分,要维持这份缘分。靠尽职尽责,兑现对领导的承诺。

4讲5不3多:
4讲:讲团结,讲仁义,讲孝道,讲成果。
5不:不记恨人,不计较人,不秋后算账,不讲别人坏话,不做小人,要做个堂堂正正的人!
3多:多记别人的好,多看别人的优点,多帮助年轻人在生产工作中成长!

总经理简历:

谢英华,195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西高安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政工师职称。曾在某部队服役。退役后做过钳工、磨工,先后担任宜春齿轮厂团委副书记、书记,车间副主任、副书记、主任、书记、厂长助理、副总经理;高安市政协副调研员。自2007年任职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总监。2018年7月18日起任职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文来自宁波如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0090015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在起重机国际标准领域再攀高峰

中联重科在起重机国际标准领域再攀高峰

6月25日至30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第27届年会在芬兰赫尔辛基召开,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法国、韩国等13个成员国近80位代表出席会议。作为ISO/TC96秘书处承担单位,来自中联重科的四位代表全程参会,中联重科总工程师、ISO/TC96秘书付玲博士在会上作秘。

[详情]

大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中马友谊大桥如期贯通

大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中马友谊大桥如期贯通

日前,中国交建承建的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主桥20号墩至21号墩之间的钢箱梁7月9日成功合龙,大桥至此全线贯通,建设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离开全面竣工又进了一步。在此重要工程项目中,江苏无锡市锡山区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其加工配套了460吨不锈钢板材预埋件,为大桥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

[详情]

用过3台临工989装载机后,用户还要买9台,为什么!?

用过3台临工989装载机后,用户还要买9台,为什么!?

进入大连港,在感受世界级大港的气派时,码头上的繁忙景象更是让人激动不已。 在一个散货码头,几台门机正不断从货船上将煤炭卸到料场。在高高堆起的煤堆另一侧,10多台装载机正忙碌地将煤炭铲装到卡车上。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一台临工989装载机。它的装车速度明显要比其它装载机快,只需要5铲就能装满。

[详情]

约翰迪尔:有一种感动叫“洪水面前我们共同渡过”

约翰迪尔:有一种感动叫“洪水面前我们共同渡过”

受7月11日强降雨的影响,绵阳市北川县陈家坝镇樱桃沟爆发大规模泥石流。泥石流直接造成河水倒灌进村庄。老场村157户500余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直接受到威胁。 灾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机械设备进行道路交通以及河流淤泥与砂石的清理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挖掘机机主权先生在听到当地灾。

[详情]

易路美: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易路美: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又是半年总结季,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大聚会就这样摆在我们易路美人的面前啦!每年的这一周,各种培训、考核、分享、交流真是让人期待又备受折腾。看,这两位培训师,平常言辞甚少,但讲起产品来可是不断的超时呢! 对未来要推出的新品,销售的同事可是像期待新生命降临一样,充满了盼望。 。

[详情]

铁拓机械RAP高掺配比再生原生一体机,使“废料”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

铁拓机械RAP高掺配比再生原生一体机,使“废料”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

回收沥青路面材料(RAP)掺配比percentage of RAP in recycled mixture是指回收沥青路面材料(RAP)占再生混合料混合料矿料总质量的百分比。十年前(2008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颁布实施了《公路沥青路面再生技术细则》JTG F41-2008,细则中指出一般。

[详情]

建研·正华集团成功协办江苏省安装行业BIM技术交流会

为了探索和实践安装行业BIM技术应用和创新的方法和效果,促进BIM技术在安装施工领域的深化应用,促进机电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的进一步提高,7月12日,由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主办、建研·正华集团协办的江苏省安装行业BIM技术交流会在苏州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

[详情]

西安建大-陕西科之杰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西安建大-陕西科之杰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科之杰联合成立技术研究中心。7月3日,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庆典暨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建大隆重举行。陕西科之杰总经理杨浩与西安建大建筑工程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国新教授代表双方签约并揭牌。   。

[详情]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海南岛位于海南省,属热带气候,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更重要的是,该地区新兴经济体正在推进贸易增长和交通发展。 项目背景 为使基础设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需求,2016 年夏季,开始对 G 98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白莲至龙桥段及 S 82 。

[详情]

盖尔梯形履带,提高通过性的强悍技术

只要您有需求,盖尔就有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