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荣获2018年第十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示范单位”称号

2018-07-20 16:0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从河南省政府安委会传来喜讯,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郑州地铁4号线01标项目部荣获2018年第十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示范单位”称号。

在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严格按照河南省政府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更健全的监管体系夯实安全基础,以更长效的管控机制保障安全,齐抓共管,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项目部将把荣誉化为使命与动力,今后继续加强安全文明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郑州地铁施工建设继续努力奋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016000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昆铁路标准化建设及警示教育会在 峨米铁路项目部顺利召开

7月18日,由成昆铁路西昌指挥部组织开展的标准化建设及警示教育会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峨米铁路项目部顺利召开。中铁二局、十一局、河南长城监理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等单位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各兄弟单位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并就如何做好标准化建设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强调,项目标准化建设。

[详情]

峨米项目部罗所关安宁河双线特大桥转体梁43#-4、43#-7桩基顺利浇筑完成

7月18日,经过6小时的连续奋战,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峨米项目部罗所关安宁河双线特大桥连续梁43#-4、43#-7桩基顺利浇筑完成。 罗所关安宁河双线特大桥转体梁42#-43#墩上跨既有成昆铁路线路,梁体与既有线路呈54°夹角,为整个转体梁的“咽喉要道”。为确保。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经理课堂”开班开讲

本站广西南宁讯 “号外,号外,经理课堂开课啦。”7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经理课堂”正式开班授课。 “执行力”是本期经理课堂的课题。何为执行力?简单理解就是按照公司要求不折不扣把事情做好。随后通过。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安全帽里装上了定位系统

“安全帽里有了芯片,隧道口的那个门禁系统就有了用武之地,不戴帽子,他不开门。”刚出洞的试验室老杨介绍,通过监控,门禁系统的使用,出入洞记录会自动在屏幕上显示,可以阻止外来人员和不带安全帽人员进入隧道。既可核实在岗工人数量,还能确保工人着装符合安装操作规范。提醒进洞工人正确佩戴。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新员工“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15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168名新员工与公司机关领导欢聚一堂,共同为7月份出生的9名新员工举行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火热7月,青春飞扬。2018届新员工告别了“象牙塔”般的校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齐聚湖北十堰,加入到中。

[详情]

中交三航浦东机场圈围工程团支部参观红色泥城主题馆

日前,中交三航局浦东机场圈围工程项目部团支部组织项目部青年员工参观了红色泥城主题馆,这里记载着泥城这块土地上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英勇斗争的红色记忆,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同时,也更加笃定了我们青年员工做好当下,开创未来的毅力和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红色主题馆的泥城火。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活动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活动,项目部开展了观看廉洁主题教育片、征集廉洁思想及标语、廉洁书法漫画及诗词等多种形式多方位确保党风廉政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 项目部观看《爸爸去哪了》廉洁主题教育片,影片主要讲述主角如何从一名央企的项目财务会计、出纳人员,逐渐堕落成为一名滥。

[详情]

南京港七坝港区最大多用途码头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本报通讯员 方志英)7月18日,由中交三航、南京港务工程公司承建的南京港七坝港区最大码头多用途码头的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南京港七坝港区多用途码头工程,码头长710米、宽30米的码头,是南京港七坝港区四座码头中最大的多用途码头,码头位于江北板桥汽渡上游,码头工程主要包括一座多用途码头及生。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开展为农民工送清凉活动

近期,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佳木斯站房工程施工生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保证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度过高温天气,7月18日,佳木斯站房项目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11只协作队伍近500名农民工兄弟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项目部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善打安全“七寸”

俗话说,打蛇就要打七寸。这话说的是打蛇要命中要害,一招致命。铁路安全质量管理也要精准“亮剑”,严厉打击,打在“七寸”,让安全质量问题无所遁形。 各级管理人员务必紧盯安全质量管理“七寸”,毫不手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