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2018-07-20 17:21: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廉政意识,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7月19日,项目部党支部举办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各部门部长共计16人参加。活动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伟作了重要讲话。王伟首先阐述了现阶段新形势下高压反腐态势,通过案例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严峻性。他强调,项目部领导班子、党员及各部门部长要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上级党委相关文件,重点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遵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做好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将工程项目打造成质量一流、廉洁透明的放心工程。

随后,王伟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廉洁道德讲堂活动,传达了公司廉政教育月相关活动要求和公司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并从我理解的廉洁自律及我心目中的道德准则两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项目部还开展了观看廉政教育电影《家缺一不可》、组织党员干部浏览网上廉政展馆、开展党纪党规知识考试、征集廉政主题诗词等系列活动,在项目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经理部张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0172140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福厦铁路4标一工区项目廉政教育“走心入脑”

本站福建莆田讯:中铁十一局福厦4标一工区项目党员交流微信群上,一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到底怨谁”,引起了党员干部的热议,项目党员在工作之余观看后感受颇深,再一次推进项目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工作的落地。 “到底怨谁”讲述了一名叫陈步元的年轻。

[详情]

福建安溪县东二环路石狮岩隧道左洞工程A匝道桥完成第三联现浇箱梁砼浇筑

7月17日18点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中铁八局福建安溪县东二环路石狮岩隧道左洞工程A匝道桥完成第三联现浇箱梁砼浇筑施工。 安溪石狮岩隧道左洞工程路线交叉工程设有A匝道桥1座,该匝道桥共四联,桥长352米,宽度10米,单向两车道。上部为预应力砼连续箱梁,下部桥墩采用钢筋混凝土花瓶。

[详情]

重庆西动车运用所正式投用

从重庆市交委获悉,7月18日,由中铁八局承建的重庆西动车运用所正式投用。 据悉,重庆西动车运用所拥有存车线31条,检修线8条,外皮刷洗线2条,人工补洗线3条,另有临修线、不落轮镟线各1条。该运用所与普速列车整备场合建,于2017年4月动工,既是重庆西站列车运行保障的重要设施,也是渝贵铁路重庆。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行新员工忠诚企业宣誓仪式

本站湖北十堰讯:“我宣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公司制度······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7月18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办。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活动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活动,项目部开展了观看廉洁主题教育片、征集廉洁思想及标语、廉洁书法漫画及诗词等多种形式多方位确保党风廉政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 项目部观看《爸爸去哪了》廉洁主题教育片,影片主要讲述主角如何从一名央企的项目财务会计、出纳人员,逐渐堕落成为一名滥。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防洪防汛工作全面开展

近期汛期暴雨天气频繁,各类设备也进入惯性故障多发的时期,为确保机车设备运营状况良好,保障行车和人身安全持续稳定,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积极开展防洪工作。 为了打好今年的防洪硬仗,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对电力机车进行了彻底排查,机车头灯、刮雨器、砂阀。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雨天行车“安全伞”确保机车安全运行

近期,内蒙古地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不断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运输处立即启动相关措施,确保了汛期行车安全和防洪工作有序进行。 运输处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防洪知识培训、防洪知识考试,对机车防护备品、车顶大盖漏雨,刮雨器,下沙系统进行检查,提高全员的防洪意识和。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争分夺秒”保质完成“天窗”作业

“田帅波,检查一下锯轨机、钻眼机能不能正常启动,顺便加满油。”“兄弟们,一会‘天窗’命令下达后,我们依照作业前的分工,按照。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每日积分争排名,纪律规矩入心中

“《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答题APP上线了!” “快,扫码扫码”。 “这次我答对了4道题”。 “啊,我已经积到48分了!” 答题积分APP一经推出,就激起了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组织开展消夏电影放映活动

近期,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积极组织基层工会开展消夏电影放映活动,为广大员工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该分公司工会组织各站区每周进行两次电影放映活动,电影类型丰富多样,既有经典红色影片、主旋律影片,也有近年来口碑不俗、票房大卖的优秀国产影片,还有令人血脉喷张、肾上腺素飙升的好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