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市政包头项目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

2018-07-23 14:1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0日,2018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上传来喜讯,中建市政公司包头市新都市区项目“蓝天”质量管理小组成果《降低市政污水系统检查井渗水率》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包头市政项目蓝天QC小组成果《降低市政污水系统检查井渗水率》从1500多篇成果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成果选编,成为中建系统唯一入选成果,选编共包括16项成果。

该成果基于提升成品耐久性为目的,经过问题剖析后,确定出质量管理提升点,为市政排水管线工程总结了有效的防渗水实施措施,取得了良好的质量、经济及社会效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3141907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开展设备低温方案讨论工作

阿斯塔纳距离海洋遥远,形成冬冷夏热,降水稀少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一月平均气温零下17.4℃,最低可达零下40~50℃;夏季干燥少雨,七月平均气温20.3℃,最高可达40。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7月20日11点16分,伴着震耳的烟花、鞭炮声,推土机、挖机的轰鸣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项目驻地正式破土动工。 该工程中标后,项目部立即组织先遣队伍,跑步进场,依靠临时租房为办公场所,以标准化、精细化的要求积极主动的进行项目部选址和驻地建设等筹备工作。 自进场之后,项目。

[详情]

中铁七局一公司对2018年新员工开展岗前廉政教育培训

“我宣誓:在即将任职的岗位上,坚决执行组织决定,遵守组 织纪律,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廉洁自律,反对不正之风……” 7月23日,中铁七局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对2018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公司监察部以&ld。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展开防台、防汛措施

近日,伴随着十号台风“安比”的登录,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召开紧急会议,磋商制定防台、防汛措施,确保现场施工人员及场地、设备等方面的安全,做好应对准备。 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地势条件,项目部积极调整现场施工计划,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每2小时现场巡视河道情况,现场。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微机监测系统实现全面联网

7月20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宁武西站微机监测设备正式开通并接入西柏坡微机监测组,标志着该分公司管内信号微机监测系统已实现全面联网。 该分公司宁武西站微机监测设备开通之前,车站电务设备每日只能依靠人工进行设备监测,微机监测系统开通后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设备智能监测。为保证宁武西站监测系统顺。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顺利完成小觉上行无缝线路换铺施工

6月28日至7月19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利用7个天窗点时间顺利完成猴刎至小觉区间上行线K192+800—K202+883无缝线路换铺施工,共计完成更换长轨条9.736km。 为保证无缝线路换铺施工顺利进行,该分公司科学预想、严密组织。一是成立无缝线路换轨施工配合包保组与技术指导。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车务专业技能对抗赛圆满结束

近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车务专业技能对抗赛在神池南站圆满结束,共计2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对抗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其中实践操作设置非正常接发车、接发车作业、十车九管、动静观距观速、防溜措施设置及撤除、手信号等十三个项目。参赛选手按照车站值班员、调车员以及首次设立的外勤助理。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 召开2018年新学员入职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学员的归宿感,促进新学员快速融入项目团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早日实现新员工的“铁建梦”,7月23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召开了新学员入职座谈会,项目经理吴小峰、总工醋宝平、副经理王红恩及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总工醋宝平向新学员。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部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7月20日上午10时,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部上洼村水洛河大桥右幅首片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平天项目部箱梁架设正式步入正轨。 平天项目部共承担682片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任务。为确保首架成功,项目部在各项工作开展之前特别组织现场技术员及各施工班组负责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架梁作业全体人员进行。

[详情]

中铁北京局一公司渭武项目部参与抢险救灾获感谢

7月19日,甘肃岷县朱麻滩村向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部送来抢险救灾锦旗。感谢项目部在7.12抢险救灾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自6月份进入雨季以来,持续降雨使岷县多地受灾,朱麻滩村地处寺沟乡以北,跨国道212线和叠藏河,紧邻渭武十标标头,7月12日凌晨的一场大暴雨,导致一条25米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