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巾帼不让须眉,“吊装一姐”带你走进现代版“乔家大院”

2018-08-06 10:0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工程机械这一“男人味”十足的重工行业,如果作为一名女性能干出点名堂来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也会让很多男人们都刮目相看。今天的故事主人公是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位普通的女强人——乔大姐,乔大姐是石家庄市一家吊装公司的老板,从事吊装行业已经10余年,她的独立自强、敢闯敢拼, 在行业内被称为“吊装一姐”。

徐工:巾帼不让须眉,“吊装一姐”带你走进现代版“乔家大院”

信任,让我们从客户成为朋友

在我们进行客户走访遇到乔大姐时,她兴奋的告诉我们:“我拥有汽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等60余台徐工产品,我独爱徐工品牌,你们的产品质量让我在同行业中占据霸主地位,徐工真的值得信赖!”从她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了女强人的魄力,也欣慰的看到她对徐工的信赖与认可。虽然乔大姐的文化水平不是很高,但是有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由于与徐工的办事处主任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她经常虚心请教,共同探讨管理方法、成功经验,也逐渐从客户变成了朋友。慢慢的公司管理井井有条,在考核奖励上从不含糊,在员工关爱上呵护有加,公司内部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是五脏俱全。目前,乔大姐的吊装公司经营的如火如荼,每个人都干劲满满,堪称现代版的“乔家大院”。

品质,让我在行业内卓有成就

在“吊装一姐”的朋友圈里每天都可以看到至少3、4条她发的产品作业小视频,每条视频都有一段简短的介绍或是一句简单的总结。点开视频,画面中出现熟悉的徐工logo、耀眼的铁臂铜钩在尽情挥舞,下面配文:“几月几日第几个施工某某施工现场”、“风雨无阻,品质先行”、“相信品牌的力量”等内容。朋友圈里还会经常出现“吊装一姐”换上工装,亲力亲为操作产品的身影,遇到高难度吊装作业,乔大姐和她的机手师傅玩起了“二连吊”作业,这种在央视节目中才能看到的精彩画面却在她的手中上演。她说:“生意太火爆了,人手不够时我也得亲自操作。再说团队合作很重要,徐工产品安全性高、可操作性强,我操作起来完全不在话下。”这就是乔大姐每天记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方式,没有华丽的语言,但足以看出徐工产品在这一行业给她带来的成就感。

精准高效,让我们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赖

客户的要求乔大姐都会尽全力满足,7月4日晚上10点,乔大姐发表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这样的:“两天的活,干了一天干完了,这速度,客户闲干的太快了,还有这样的客户。”原来乔大姐在接到这单工作,工作量客户也是知道的,觉得怎么也需要两天才能完成。乔大姐怕客户着急,紧急着急工作人员分析吊装作业情况安排吊装车辆,并且连夜加班,两天的工作量一天就干完了,高效的完成了工作,这么多的工作量一天就做完了,客户虽然嘴上嫌乔大姐干的太快了,但是心里却表示很服气,很敬佩乔大姐的为人。

现在的“吊装一姐”是富甲一方的成功女性工程机械人,同时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人生赢家。从创业之初的摸爬滚打到现在拥有几十台吊装设备,乔大姐真诚的说:“是徐工成就了我的事业,给我支持,陪我成长,成为我们公司发展壮大强有力的支撑。” 乔大姐还对徐工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很有兴趣,表示下一步将加深与徐工的合作实现共商共赢。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6100154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州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徐华一行赴徐工重卡调研

徐州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徐华一行赴徐工重卡调研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部署,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存在问题,积极落实支持政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开拓市场,横向联合、融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提升,市经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华带领各处室负责人莅临事业部开展“三走进,三同时,话优良传统。

[详情]

徐工:吕师傅家三代人的梦

徐工:吕师傅家三代人的梦

吕玉锋 (三代在矿区工作的老司机) “我小的时候爷爷和爸爸都在矿区讨生活,他们亲眼看着徐工装载机抛开地表土层挖出煤炭。那时候家里太穷根本不敢想有一天能有一辆自己的徐工机械。但是这一想法爷爷和爸爸总在茶余饭后跟我提及。买"徐工机械”的种子也就在那个时候埋在。

[详情]

新沂市发改经济委考察团到徐工重卡

新沂市发改经济委考察团到徐工重卡

近日,新沂市发改经济委主任王晓东率新沂市发改委考察团一行到徐工重卡,徐州市铜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财务局副局长、区金融办负责人李春雷等负责陪同,副总经理郑建新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智能制造基地,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型自动化冲压设备、自动焊装机器人和国内最长的自动化底盘。

[详情]

徐工:江苏省城市照明行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徐召开

徐工:江苏省城市照明行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徐召开

“近日,江苏省城市照明行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徐州召开,江苏省内各地级市路灯管理所的有关领导出席。” 本次研讨会旨在分析现阶段全省照明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思考新时期行业发展的重大需求,探讨下一步发展的方向,直面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应用过程中出现。

[详情]

徐工金闪耀港珠澳大桥上阵再“练兵”

徐工金闪耀港珠澳大桥上阵再“练兵”

近日, 粤运拯救公司联合港珠澳大桥交通救援大队在港珠澳大桥举办道路救援业务交流会,双方基于此前粤运拯救公司与港珠澳大桥约定的交通救援业务技术咨询合作方案,交流内容主要围绕板拖、拖吊联体、旋转吊等清障救援车辆实操方面的知识展开,重点突出了实战技能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徐工清障车助力大桥开通前的再&ldqu。

[详情]

沁园春•徐工集团观后感

沁园春•徐工集团观后感 华夏九州,彭城一席,灿若星光。昔海岱汉仪,始于夏商;云龙山水,辉映交相。淮海战役,名扬海内。羡煞西点上课堂。叹今朝,乘改革东风,逐梦小康。 徐州重工巨匠,纳精英翘楚共谋方。筑路先锋,坦荡如砥;挑战极限,央视播放。高空作业,猿臂轻舒。欲揽明月入怀囊。观。

[详情]

“智”领高端,“大”赢未来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隆重启动

“智”领高端,“大”赢未来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隆重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8月3日,主题为“智”领高端,“大”赢未来的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启动仪式在徐工大吨位智造基地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各地客户、经销商及徐工集团300余人亲身见证,共同感受徐工在大吨位装载机领域的。

[详情]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这位客户在油面施工上连续20年选择徐工!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这位客户在油面施工上连续20年选择徐工!

内容简要 “很多人都在问我做了油面施工那么多年,为什么二十年坚持不换其他品牌?因为比过来比过去,我还是感觉徐工的施工效果好!” ——一位拥有多年施工经验的前辈说 在中国温带水果之乡的山东地势平坦,一马平川,交通路网发达,而这背后。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干吊装!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

徐工起重机械:干吊装!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

出车之前想一想, 检查车况要周详; 车轮一转想一想, 集中精力别乱想。 累积点滴的安全, 才可成就大梦想。 ↓↓↓ 积跬步 才可致千里 这一路, 徐工与您相伴! 亲爱的吊友。

[详情]

徐工:不“抠门”?干吊装恐怕要Out了!

徐工:不“抠门”?干吊装恐怕要Out了!

2018年,真是一个让人发财的年份,我和我身边的好多吊哥们都早出晚归,忙得吊活,忙着“数钱”。 我是个心细的人,别看学历不高,也就初中毕业吧,但是我老婆说我干吊装挺有天分的。她这么一说,我琢磨下,还真是这样,至少干了十几年的吊装,虽然有各种辛苦,但是钱挣得很是可以,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