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打响跨铁架梁攻坚战

2018-08-09 17:1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8月9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五座跨鹰厦铁路大桥,全部开始跨铁架梁施工,拉开了全线跨铁架梁的攻坚大幕。该项目配足架梁设备、人员,狠抓安全管理,为按期达成2018年底建成通车目标提供保障。

据了解,顺邵高速项目全长66.56公里,概算投资60.62亿元,是北新路桥集团疆外投资建设和施工总承包的首个大型BOT项目。该项目从2016年4月8日开工建设,工期三年,建成后对带动闽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与内陆地区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9171407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航二公司浦东机场圈围工程项目部举办烧烤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项目部凝聚力,促进新老员工沟通互动,近日,三航二公司浦东机场圈围工程项目部举办烧烤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大家就开始忙着洗刷烧烤所用的网架、竹签和烧烤叉。王龙和姚志飞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多次外出选购食材,并备齐烧烤用具。 活动在项目部露天平台进行,起炉火可没想象得那么容。

[详情]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完成“智慧流物资管理平台”设计方案

本报北京讯(通讯员 张承林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联合中车数字以及物流企业服务商携手完成“智慧流物资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内容涵盖文档信息、总体概述、软件功能及角色、“智慧流物资。

[详情]

马明正调研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

8月5日,哈佳公司新任总经理马明正,在哈佳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哈佳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的陪同下,莅临哈佳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对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佳木斯站房标段项目经理李伟分别汇报了工程概况、总体施工方案、关键节点、剩余工程推进情况。马明正。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获10万元安全专项奖金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在7月份河南官渡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全线“第三方”排查隐患大整改主题月检查中,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获得业主通报表扬,并获10万元安全专项奖金。 此次检查是业主组织总承包项目部、监理单位对“施工安全风险动态评估&rd。

[详情]

马明正调研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

8月5日,哈佳公司新任总经理马明正,在哈佳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哈佳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的陪同下,莅临哈佳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对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佳木斯站房标段项目经理李伟分别汇报了工程概况、总体施工方案、关键节点、剩余工程推进情况。马明正。

[详情]

“抓进度,保质量”施工会战

8月6日早上8点,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管理中心项目开展“抓进度,保质量”施工会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保证施工质量,抓紧施工进度,在保证大节点工期按时完成的情况下,细化每天的施工工作,具体开展如下:每天早上8点在项目部会议室开交。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开展劳动作业纪律整治活动

为了加强员工的劳动作业纪律管理,进一步增强全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端正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下半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在运输处各车站、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动作业纪律整治活动。 首先,运输处运输生产部从明确。

[详情]

平凡的中国铁建人

漆黑的夜晚 是想念着谁,还是对未来的迷惘 破晓的清晨 是泥泞的双手,还是辛勤的汗水 被钢筋混凝土包围 机械的轰鸣,伴随着滚滚烟尘 一望无际的钢轨蔓延下去 是不是尽头就是等待自己回家的爹娘 勇敢的坚持 是肩负命运,还是想扭转不确定 微红的眼睛 是想念。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打赢困难地段换轨“攻坚战”

7月26日至31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利用2个天窗点打赢了滴流磴至猴刎K165+803—K169+775共计3.98公里困难区段的换轨“攻坚战”,为下一步大修换轨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该区段桥隧占比62%、小半径曲线占比80%,换轨过程中存在换轨小车进出。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 赴新开项目进行项目管理人员廉政从业教育

为营造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新开工的福厦厦深铁路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依法经营、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8月2日上午,福州区域项目部(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加成率党群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部所在地南安市丰州镇西华村,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共分动员讲话、案例通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