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赢得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正面吊新订单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发展

2018-08-28 09:47: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卡尔玛赢得中国铁路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订单,为其提供10台集装箱正面吊,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全部完成交付。

乌鲁木齐铁路局地处一带一路核心经济区域,沿线铁路是新亚欧大陆桥的关键枢纽,2017年总货运量达9000多万吨,运输货物品类主要为煤炭、钢铁、化工、金属矿石和石油。新采购的设备将加入乌鲁木齐铁路局各货运中心现有的30多台卡尔玛正面吊车队,共同助力该局铁路资源运输和堆场工作,提高各货运中心作业效率。

卡尔玛赢得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正面吊新订单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发展

乌鲁木齐铁路局的运营范围内既有全国最为炎热的地方,也有全国第二寒极之处,南北疆气温差异悬殊,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挑战巨大。卡尔玛正面吊遍布新疆各地铁路货运站点,其优越性能、耐用性和稳定性,能够适应新疆地区的恶劣风沙环境和极端天气。

卡尔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新疆资源丰富,地域辽阔,货运量大。而独特的铁路货运方式,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可使用率有极高的要求。卡尔玛正面吊的先进技术、动力灵活性和可靠性可保证货物高效处理,始终维持低故障率,赢得了乌鲁木齐铁路局的信任。

卡尔玛中国销售总监唐恕表示:“从第一台卡尔玛正面吊设备2005年在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局投入使用,卡尔玛与乌局的合作已经超过十年,很感谢这么多年以来客户对卡尔玛的支持和信任。本次十台正面吊的交付,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合作,卡尔玛将以一以贯之的服务为先理念和高品质的产品助力乌局的未来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

卡尔玛服务网络覆盖全新疆,能够及时为该区域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工作,同时,卡尔玛技术专家定期为该区域客户提供设备检修保养和设备技术及驾驶技巧培训,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8094754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与宝马 雷诺同台“斗艳” !徐工纯电动车亮相新西兰车展

与宝马 雷诺同台“斗艳” !徐工纯电动车亮相新西兰车展

日前,徐工E3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亮相新西兰EV WORLD电动车展,与宝马、雷诺、大众等著名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新品同台展出。作为唯一参展的商用车辆,E300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新西兰EV WORLD电动车展现场 当天的展会上,徐工的展位尤为抢眼。大气的外观、精致。

[详情]

三一重工2018中报发布:净利增长近2倍,现金流创新高

三一重工2018中报发布:净利增长近2倍,现金流创新高

8月26日,三一重工披露2018年上半年业绩。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长46.4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2.21亿元,同比增长5.55%,为同期历史最高水平。实现净利润33.89亿元,同比增长192.09%,达到2017年全年水平的161%,远超市场预期。 。

[详情]

柳工TC750C5,做同级别最优秀的起重机

柳工TC750C5,做同级别最优秀的起重机

最初的起重机,人们只对他的起重性能有要求,随着历史的车轮不断滚动向前,人们对起重机的安全性、舒适性、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场对产品的要求在逐步提高,而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都已消失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中。按照“循环论”,基建将再次步入大时代,面对吊界人士越来越严苛。

[详情]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到江苏市场走访调研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到江苏市场走访调研

8月25日,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走访调研江苏市场,并到经销商常州沃汇临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常州沃汇临董事长周伟向于总汇报了上半年围绕市场开展的主要工作。今年以来,常州沃汇临积极调整、抢抓机遇、聚焦提高市场占有率,抓管理、夯基础,紧跟市场变化、瞄准客户需求,优化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全。

[详情]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连日来,《延禧攻略》火爆刷屏,主角“一路开挂”的“宫斗爽剧”模式让人大呼过瘾,欲罢不能。但静下心来细思,这世上的成功绝非偶然,运气成分固然重要,但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是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后发先至 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相对于各竞争对手,约翰。

[详情]

商务部合作司刘民强副司长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商务部合作司刘民强副司长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8月22日上午,商务部合作司刘民强副司长、省商务厅李心球副厅长带领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区招商局领导班子一行莅临山河智能,调研企业国际贸易情况。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龙居才等陪同调研。 刘民强副司长一行在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山河智能产业园小型挖掘机。

[详情]

凯斯:S禧攻略

凯斯:S禧攻略

眼看着皇后自尽、尔晴下线,乾隆和令妃进入了阶段性决裂期,《延禧攻略》也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小编研究了社会我魏姐从一个普通绣女到最后的宫斗赢家的必杀技。绣活儿了得,得到张嬷嬷的青睐;根据月晕情况判断天要下雨,得到了皇后的器重;舒贵人陷害魏璎珞丢失了舍利子,结果她临危不乱上演了一场魔术大戏,从舒贵人的身。

[详情]

“高端破局”的大军里,有一幅徐工勾勒的“液压蓝图”!

“高端破局”的大军里,有一幅徐工勾勒的“液压蓝图”!

导语 工业基础决定着工业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这不仅是制造型企业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更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基础和支撑条件。徐工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排头兵,早已将研发的触角瞄准在核心零部件领域,致力于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来到徐工。

[详情]

中集凌宇联合中国重汽,湖南搅拌车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集凌宇联合中国重汽,湖南搅拌车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水调歌头—推广 号角响荆楚,战车临潇湘。纵横南北,宣传展示奔波忙。对外满足用户,对内心系工厂,推广费思量。资源纵有限,誓把大旗扛。 深调研,谨策划,觅良方。产品为本,塑造品牌谋市场。哪怕需求多变,用心客户不忘,服务当做强。罐通天下路,众人共担当。 天高云淡,秋风送。

[详情]

洪灾无情,柳工有情

洪灾无情,柳工有情

柳工挖掘机疾驰增援潍坊寿光抗洪救灾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从8月17日开始,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受其影响,弥河流域上游冶源水库、淌水崖水库、黑虎山水库入库流量远超出库流量,造成寿光沿岸多个村庄遭遇河水倒灌,大量民居、农田、大棚及养殖场等损失惨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