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2018-09-03 15:0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德
字体大小:

差之毫米的地面状况也要高昂的费用来修整?这个问题一定困扰了许多叉车用户。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推出全新首创“黑科技”:ASC(主动稳定控制辅助系统)。该系统专为窄巷道叉车设计,使之不受高低不平的地面影响。这项原创的技术允许叉车快速安全的行驶在高位货架仓库中,让成本高昂的地面升级修复成为过去。

ASC名片

大名:ASC技术(主动稳定控制辅助系统)

出生地:林德物料搬运

特点:加快叉车行驶速度≥14km/h;提升高度≥18m。

功能:自动扫描地面结构,补偿高达10mm地面不平整度,保持叉车安全与稳定。

适用场合:地面无法满足VDMA标准规定的超平地面要求。

电话:联系小德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林德减震神器

轻松告别“地面杀手”

地面状况在内部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提升高度可超过18米的窄巷道叉车运行的高位货架仓库中。由于叉车和货架的距离非常小,因此对地面的要求特别高,仅仅是几毫米的表层不平度,都可能造成叉车事故。

多年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如果地面无法满足VDMA(德国机械工程工业协会)的“超平地面标准要求”,则地面表层需要进行打磨修复直至完全平整,以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而地面打磨方案动则需要花费数十万的费用,对于用户而言是笔较大的额外开支。又或者,为了满足安全的需要,叉车司机不得不降低叉车的行驶速度,这又导致搬运效率的降低,最终阻碍了生产率的提升。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林德物料搬运推出的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新技术,彻底解决高架仓库担忧的“地面问题”,一次性解决用户所有烦恼。系统通过特殊机械结构与电传感器间的智能交互,不断的扫描地面结构。如果该系统检测到通道上的地面表层不平整,承载轮立刻进行反向补偿,以防止叉车的侧向晃动,从而叉车将一直保持安全与稳定的状态。
地面的差之毫米,生产也许就差之千米。林德减震神器,将成为高位货架仓库中“脾性”最稳定的伙伴。

最高性能保证

自由穿梭高位货架仓库

ASC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答案毋庸置疑。林德叉车借助ASC系统,使最大快至14km/h的行驶速度和最高达18米的提升高度成为可能。一旦地面不完全符合VDMA标准中规定的超平地面要求,巷道左右高达10mm的地面不平度落差能被反向补偿掉,以保证足够的安全距离。这意味着地面只需满足较低的DIN 18202 (Table3, line 3)自由通行标准即可,因为侧向晃动将在地面产生处被ASC直接补偿抵消,从而司机可快速安全地驾驶叉车。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对于租赁仓库的客户,这项新技术非常受他们欢迎,因为他们无法对租赁仓库的地面做任何改进”,来自林德物料搬运的窄巷道叉车(VNA)产品经理Anna说到,“通过ASC,司机能够充分发挥林德K车的生产力潜力“。不过,即使在全新的仓库,也是非常值得配备该系统,Anna说”很多新铺设的地面也是经常无法达到必要的质量要求。多亏有了ASC,这个烦恼即将成为历史,至少就林德的客户而言是这样“。当然,客观合理的建议是非常重要的,VNA产品经理强调:”我们当地的销售人员需要分析计算现场的工况,并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方案 。每个具体情况都需要具体分析“。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通过ASC系统,林德物料搬运完善了他们的稳定性辅助系统组合。6个月前,全新K系列叉车发布时,该公司同时发布了动态稳定控制(DRC)系统,该功能可以显著降低存取货时的门架摆动。这样即使在最大提升高度垂直存取货物,门架也能保持稳定,司机不用费时等待货物停止摆动。DRC功能可以实现20%的效率提升。

想想高大威猛的叉车在狭窄的过道上自由穿梭,还是令人兴奋的。

全新技术亮相

你的仓库也该pick一下?

林德物料搬运的ASC技术首次亮相在“物料搬运世界“WoHM工业展览上,获得同行及客户伙伴的支持与认可。目前,ASC技术开始进入市场,林德客户如果明确知道地面无法满足VDMA标准规定的超平地面要求,可以在购买新K车时选择ASC功能;如果客户无法确认地面是否满足要求,也可以在林德K车交付使用后根据现场使用情况来决定加装该模块,所有的林德K车都将标配ASC功能接口预留,为客户后期加装的提供最大灵活性。

(本文来自林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林德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3150040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厉害skr人,他们都加入了林德夏季关爱活动!

厉害skr人,他们都加入了林德夏季关爱活动!

虽已立秋,但高温闷热的感觉依然不减,对叉车的考验还在继续。 为了保障客户在高温季节的用车安全,除了普及夏季叉车保养方面的知识外,我们更付诸于行动。每年夏季,林德各地的服务团队都会开展“客户关爱活动”,包括产品培训、叉车安全讲座、叉车集中保养、故障排查、叉车技能比赛等等。

[详情]

林德:二虎经理的仓储奇遇

林德:二虎经理的仓储奇遇

一早,二虎坐在电脑前想着前几天晚上的球赛,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葡萄牙一一出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从二虎心疼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惋惜的不仅仅是这几支明星球队的潦草收场,估计钱包也被这让人捉摸不透的比赛结果霍霍的所剩无几。 不过作为啤酒公司的仓储经理,二虎一想到世界杯以来的啤酒销量,好像看到了。

[详情]

林德:最省心的租赁方案,已经帮您选好啦

灵活应对物流高峰期, 不需要担心一切叉车的使用和售后问题, 当然选择叉车租赁方案! 降低成本, 节省现金流, 又能用到有保证的大品牌产品, 这等好事真的有吗? 这个真的有! 叉车租赁模式已经越来越广泛地受到各行业单位的认同,作为最先将全球最优秀的租赁模式引。

[详情]

让我们飞得更高: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

让我们飞得更高: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

2017年,航空公司共完成旅客运输量5.52亿人次,同比增长13%;航空运输总周转量首次突破千亿吨公里,保持快速增长。产业结构调整及“一路一带”政策的实施,为民航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 第十五届中国机场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7日召开,来自政府、协会、机场集团及航空公司的。

[详情]

林德:卷状货物搬运叉车,这也太贴心了

在包装、化工等行业中,常常会用到特殊的搬运情况——比如我们常见的礼品盒、烟盒、纸巾等,在生产过程中都有卷状货物的搬运需求。 卷状货物的搬运对安全性、场地清洁度等要求非常高,而林德卷状货物搬运叉车有着非常贴心的设计。双滚轮支腿可根据工况条件选择最大或最小直径,支腿的破面。

[详情]

林德:化繁为简 物料搬运世界展会盛大开启

林德:化繁为简 物料搬运世界展会盛大开启

第三届内部物流展览会——物料搬运世界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 (WoMH)于6月4日在德国曼海姆市展开,将持续到15日。本次展会的主题围绕“智能解决方案的艺术”展开,其核心Simplexity意为“化繁为简&rd。

[详情]

第四届“林德杯”盛大启动,趣味多多等你来加入

第四届“林德杯”盛大启动,趣味多多等你来加入

日前,第四届“林德杯”全球叉车技能大赛——中国站在北京京东物流仓库盛大开启,首场揭幕战也激烈上演。 随着第四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国站的揭幕仪式启动,首场选拔赛——京东物流华北区。

[详情]

林德:从福耀玻璃,看高效生产

林德:从福耀玻璃,看高效生产

福耀集团,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目前,福耀集团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产品得到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福清生产基地主。

[详情]

当复联3遇见林德

当复联3遇见林德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自5月11号凌晨上映来,全球创收逼近20亿美元大关,成为史上全球票房第四高的电影,也创造了美国漫威公司的新记录和多个奇迹。 几乎所有我们熟悉的超级英雄都出现在了《复联3》里,托尼、蜘蛛侠、奇异博士、美队、黑寡妇、绯红女巫、幻视、雷神等。比起拥有高科技战甲。

[详情]

第四届“林德杯”全球叉车技能大赛中国站盛大启动

第四届“林德杯”全球叉车技能大赛中国站盛大启动

5月10日,第四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国站在北京京东物流仓库盛大开启,首场揭幕战也激烈上演。四年一度的赛事再次点燃了物流届的激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员会马增荣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京东集团规划部、京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