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2018-09-03 17:33: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抗战,这两个字在今天听来,是否会有一种遥远陌生的感觉?

从1931年开始,到现在过去了整整87年,从抗战胜利到现在也过去了73年,73年足够一个人过完一生。只是,这个遥远,对于我们国人来说,是很沉重的字眼。

从1931到1945,历时14年,每一天都惊心动魄,每一刻都危机四伏。每一次反抗,每一次战斗都关系着四万万人民的生死存亡。一寸山河一寸血,在那个时代绝非虚言。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而凯斯在这场战争中,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1944年,凯斯推土机牵引着盟军的登陆艇冒着枪林弹雨奋勇向前,完成了伟大的诺曼底登陆。二战期间,凯斯15000辆工程车被用作军事用途,从太平洋岛到灌木篱墙的法国乡村,从烈日炎炎的非洲沙漠到洲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克服重重困难,开拓出了通往康桥胜利的道路…这是凯斯在近代史上的第一次亮相,也是与中国军民的第一次遥相呼应!

做为全球军工工程机械的顶级供应商,凯斯一直都是中国军队的专业合作伙伴,从古至今,一次又一次,与战士们出生入死,守卫家国!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所谓军工血统,彰显的是严苛的态度、顶级的制造工艺、卓越的品品质!不论是战争战役,还是抢险救灾,都能在现场看到“身着迷彩”的凯斯军用设备,175年以来,凯斯一直保持始终如一的专业,用过硬的产品直面灾难。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基于对产品高性能高表现的不懈追求和对打造美好世界的执着,凯斯一次又一次地在历史长河中谱写辉煌。凯斯作为“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具备强劲动力、人文关怀、环保需求等特点,致力于完成“激情、野性、使命必达”的任务,这也是军工设备所具备的高品质的价值观!

凯斯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在严苛的环境中,不惜工本,不计成本,不考虑代价实现一切目标与需求。源于军营,服务大众!

好战必亡,忘战必危!凯斯始终秉承军工品质的使命,不畏前路艰难,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在时代的变迁中奋勇向前!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经历过苦难的人民最懂得和平的可贵,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到更光辉更远的未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凯斯将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用户效益,坚持不懈的奋斗在“一线”,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任务!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奋发向上,吾辈自强!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3173339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S系家族:优秀的道路养护专家

凯斯S系家族:优秀的道路养护专家

近期,随着一大波假期的“来袭”,各大城市即将再次迎来旅游的高峰期。巨大的交通压力对道路养护要求不断提高,传统施工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繁重的道路养护需要。因此集高效率、专业化、多功能为一体,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便进入了选择的视野,被道路管理部门所青睐。 道路施工中。

[详情]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有一种强大叫——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有一种豪情叫——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有一种孤独叫——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有一种霸气叫——山挡移山,河挡断河, 什么是硬汉。

[详情]

凯斯两头忙:不只有眼前的工况,还有身后的作业…

凯斯两头忙:不只有眼前的工况,还有身后的作业…

现如今一些被广泛使用的工程机械,最早是为农业上的应用而研发的。像履带式拖拉机、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先用于农业,而后在其他行业获得改善和应用。 轮式拖拉机和履带式拖拉机的装载附件可追溯到1920年代末,反铲装置的出现稍晚一些。当时的反铲挖土机是通过电缆操作的,由于设备需要运作吊杆。

[详情]

2018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

2018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

2018年8月22日-24日,“凯斯纽荷兰工业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暨“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核心班”的培训项目在国内一流学府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三十余位凯斯经销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本课程。来自复旦大学和该领域的资深专家向。

[详情]

凯斯C的荣格测试

凯斯C的荣格测试

网易云音乐近期又搞事情了,人格测试刷爆朋友圈 依据荣格心理学向各位用户发起了人格心理测试 人类的集体潜意识中一共分为十二原型 天真者,孤儿,照顾者,爱人,战士,统治者 反叛者,魔术师,创造者,追寻者,愚者,智者 通过分析你在各种虚拟场景下做出的不同选择 。

[详情]

凯斯:C禧攻略

凯斯:C禧攻略

一入“延禧”深似海。 要说今年夏天最火的大清宫斗电视剧是什么? 那肯定是热火朝天、强势霸屏,收视与口碑齐飞的《延禧攻略》。 小到场景布置,大到人物剧情,无一不透露着用心。 让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命硬到能翻天的有仇必报魏璎珞,江湖人。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给我一个不开工的理由!

凯斯工程机械:给我一个不开工的理由!

入秋的天气就像熊孩子的脸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甚至台风来袭 说变就变,不留情面 北方朋友终于可以和南方朋友一起 感同身受地聊台风了 虽然已经立秋 但蒸笼模式并没有结束 秋老虎依旧“虎虎生威” 。

[详情]

凯斯平头哥:有啥你说话!

凯斯平头哥:有啥你说话!

“蜜獾”号称动物界的扛把子 自身有很多优点 比如从不记仇(因为他有仇立马就报复了!) 再比如从不挑食(完全取决于他的消化系统) 并且勇敢、执着、防御力极强(主要是不怕死) 他的特殊技能 铁齿:吃遍一切的利齿 软猬甲。

[详情]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在商业社会风风光光的造节气氛中,几乎所有的节日都成为了营销热点的工具,想必今天小伙伴们已经被七夕刷屏了。各式各样的口号,一遍一遍碰撞着每个人心弦,不把荷包碰出血来誓不罢休。你说孤独的灵魂是可耻的,我说: 谁说到了七夕就必须鲜花、红酒、杜××…&。

[详情]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什么是爱情? 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是求之不得时的辗转反侧, 是窹寐思服,是脸红心跳。 佛曰: 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 前世一千次的相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 前世一千次的相识,换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