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几内亚比绍总统:期待三一深度参与国家建设

2018-09-13 15:1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几内亚比绍总统:期待三一深度参与国家建设

8月31日至9月1日,受邀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几内亚比绍总统若泽·马里奥·瓦斯专程来湘考察访问。9月1日下午,若泽·马里奥·瓦斯一行,在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的陪同下,到三一长沙产业园参观考察。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期间,若泽·马里奥·瓦斯对三一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期望未来三一深度参与该国建设。

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马岚·桑布随团考察;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徐正宪,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刚陪同考察。

“三一的国际化进程,令人震撼”

几内亚比绍总统:期待三一深度参与国家建设

当天,若泽·马里奥·瓦斯一行走进三一展览馆、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三一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国际化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若泽·马里奥·瓦斯对三一高度智能化的生产线、绿色的园区环境以及三一国际化进程印象深刻,并多次停下来询问三一在非洲的发展情况。“三一的国际化进程,令人震撼。”对于三一的国际化,若泽·马里奥·瓦斯赞誉有加。

目前,三一是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业务覆盖世界150多个国家及地区。尤其近年来,三一加速推进国际化、深耕“一带一路”,国际化总体产业布局和“一带一路”区域吻合度高,国际化进程领跑行业。

自2013年开始,三一集团海外销售已连续5年超百亿元。今年上半年,三一海外销售超过70亿元,同比增长近20%。同时,公司加快转型升级,重点推进住宅产业化、风电、矿产、港口、油气化工五类项目,未来这五大优势产业都可以为几内亚比绍建设发展助力。

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展开深度合作

几内亚比绍总统:期待三一深度参与国家建设

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倡议,三一在非洲取得了长足发展。2017年,三一在非洲销售收入近10亿元,同比实现翻番;截至目前,三一在非销售额累计超过100亿元,位列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从销售设备到深层次参与工业化建设,三一从一个“淘金者”,变成了帮助非洲提升工业化水平的“亲密伙伴”。

“三一品牌在非洲拥有很强的号召力和知名度,深度参与了非洲多个国家的重点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 若泽·马里奥·瓦斯表示,几内亚比绍是个农业国家,工业基础薄弱,道路建设、公共住房设施亟待提升。他希望三一到几内亚比绍投资建厂,并表示几内亚比绍政府将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和支持。

梁稳根表示,近年来,三一与非洲联系越发密切,不仅以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帮助非洲建设基础设施,还将新技术与优势产能带到了这里。总统此次莅临三一,为双方今后的友谊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一希望为深度助力几内亚比绍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三一是‘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深耕非洲多年,国际化经验丰富。” 若泽·马里奥·瓦斯表示,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3151838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微挖峰会:新经济形势下的中国微挖发展

2018微挖峰会:新经济形势下的中国微挖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9月12-14日,主题为“微挖时代 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中外微挖制造商、微挖标杆用户齐聚,论道微挖产业变革与趋势,分享微挖产业经营管理之道。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

[详情]

刚果共和国总统:三一是家“了不起的企业”

刚果共和国总统:三一是家“了不起的企业”

9月6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及非洲各国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论坛期间,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来到三一考察。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参与接待。 当天下午,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率70人代。

[详情]

加纳总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三一设备

加纳总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三一设备

图丨9月4日,加纳总统阿库福会见唐修国 9月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加纳总统阿库福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达成共识。这也是阿库福总统与唐修国的第二次会面。 唐修国表示,加纳是西非的重要节点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潜力,而三一在加纳深。

[详情]

青春正飞扬 95后小伙奏响三一挖机服务最强音

青春正飞扬 95后小伙奏响三一挖机服务最强音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90后是张扬的一代,个性十足的一代,他们放纵不羁,敢做敢为,对自己的未来确实一片迷茫。 然而,出生于1995年的张声禄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预想和规划。与一般的90后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不同,张声禄已经是三一一名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了。 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到备。

[详情]

掀起疯抢热潮 三一微挖血拼大促抢到就是赚到!

掀起疯抢热潮 三一微挖血拼大促抢到就是赚到!

"金九银十"热销季,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重工的挖掘机销量持续增长,全国更是出现三一挖机疯抢热潮! ▲客户抢购三一挖机 值得称赞的是,作为三一挖机家族中的小老弟,三一微挖凭借小巧灵活、性能卓越、高效低耗等特点,成功打败壮汉十八,成为全国用户争相购买的。

[详情]

三一重工牵手世界银行!加速全球业务

三一重工牵手世界银行!加速全球业务

9月6日至8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期间,论坛主办方之一的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代表团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IFC代表团与三一会谈 9月6日,IFC非洲区首席投资官索米亚·班纳吉与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进。

[详情]

利好!三一国际获调入深港通,大资金赶来路上

利好!三一国际获调入深港通,大资金赶来路上

9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调整的公告》,三一国际(港股代码:00631)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即日起生效。大陆投资者可以通过深港通购买三一国际股票。 互联互通时代,港股通是内地投资者参与港股市场的重要通道,此次调整证明了市场和投资者对三一国际价值表现的关注和。

[详情]

中非友谊的一面红旗!三一设备出口非洲「行业第一」

中非友谊的一面红旗!三一设备出口非洲「行业第一」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 几内亚比绍总统若泽·马里奥·瓦斯到访三一 近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北京举行,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与非洲市场的互动也越来与频繁。 近年来,三一集团深耕&ld。

[详情]

天灾无情人有情 抗震救灾三一行

天灾无情人有情 抗震救灾三一行

八月,原本是收获美好的季节,但8月13日凌晨的一场天灾,打破了通海四十八年的平静。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14日凌晨,通海县再次发生5.0级地震,之后小震一直不断,房屋倒塌,危房成片,灾区人民都搬到了临时避难场所。 震后,社会各界纷纷发起了抗震救灾。

[详情]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每当火灾发生,总有一支消防员队伍与逃生的人群逆向而行,他们冲在守护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然而谁来守护他们?本期《我是未来》就迎来了一对三一“烈火双雄”,这也是继三一冲锋消防车之后,第二款登上该舞台的三一高科技消防装备。 节目一开始,萌萌哒的三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