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跨铁架梁抓安全保进度

2018-09-14 15:12: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9月14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外石大桥右幅完成跨铁架梁施工,目前该项目已架设受跨铁影响梁片78片,完成总量368片的21%。

为确保跨铁架梁这一“卡脖子”工程提早完成,该项目完善组织管理体系,配齐配强现场驻点干部和管理人员,并细化各道工序,加强施工劳力、设备配置。该项目强化安全检查和人员技术交底力度,以安全可控为前提,有效利用天窗点,全面实行各工序平行作业。同时严格落实铁路施工技术交底和日交班会、工程日报制度,及时反馈跨铁施工动态,破除各类瓶颈问题,优化施工组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415125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到清华附中郑东学校项目调研

9月12日,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等陪同。 王跃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清华附中郑东学校项目的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塔吊喷淋等工地防尘措施,中铁七局项目施工负责人向王跃华现场汇报了工程进度情况和。

[详情]

郑州大学师生到货航盾构区间参观学习

2018年9月9日,郑州大学组织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60多人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赴郑州地铁4号线08标货航盾构区间参观学习,项目部对到访的师生进行了热情招待。 参观交流期间,项目经理毕永涛介绍了盾构设备的技术、生产能力和技术思路,并观看了盾构施工过程的视频资料介绍。参观期间师生们兴趣高。

[详情]

延迟幸福为的是工程早日完工

“真的不能回来吗?”面对未婚妻的再三询问,高杨的答案依旧是那句“肯定不能,延后吧”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计划合同部部长高杨与相恋两年多的未婚妻,原定今年8月份举行这场爱的婚礼,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因哈佳快速铁路佳木斯站。

[详情]

我成了高校班主任

从未想过,有朝一日,我会走进高校担任班主任。 今年六月,中交三航局在长沙理工大学成立了校园俱乐部,当时我担任三航篮球队队长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交流赛,未曾想与长沙理工就此结缘。 三个月后,我驱车从项目部出发前往长沙理工(金盆岭校区),开启了我的首次班主任之旅。前期从年级辅导员那里。

[详情]

齐富铁路最后一个人行道口钢桁梁圆满架设成功

9月12日上午,随着施工现场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的同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北线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承建的K1+289.7公里铁路道口人行天桥钢桁梁在汽车吊的牵引下,顺利到达指定位置落座,这也标志着K1+289.7公里人行天桥钢桁梁架设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至此,齐富增建二线所有铁路道口人行天桥架梁工作全。

[详情]

中捷交通局强化监管 夜查黑出租

(通讯员 宋修业)为净化中捷产业园区道路客运市场环境,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推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持续深入开展,9月12日,中捷交通局工作人员对黑出租开展夜查,切实保障园区交通市场环境安全稳定。 此次夜查,重点对市场、学校、商场等重点领域开展集中突击检查,制止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

[详情]

中捷交通局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召开会议

(通讯员 宋修业)为进一步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9月13日,中捷交通局召集园区运输企业召开工作会议,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仍较为严峻,道路货运仍是隐患多发区、频发区。因此,更要提起十二万分的重视,紧紧抓住安全生产。

[详情]

中交三航局在湖南片区举行校园招聘会

(通讯员 尹俊杰)9月5日至10日,中交三航局在湖南片区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团由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带队,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参加。 本次招聘会招聘专业涵盖土木类、电气类、安全类、经管类、物流类等10余个相关专业。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取经”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内业资料整理、完善、闭合工作,日前,秦州公路管理段段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兄弟单位张家川公路管理段进行了参观学习,以查缺补漏、弥补不足。 作人员边察看、边询问、边讨论、边记录,认真借鉴兄弟段队的新方法、新经验、新亮点,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参观结束后。

[详情]

珠海金湾区商务礼仪培训走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

本站广东珠海讯 9月11日,珠海市金湾区总工会邀请商务礼仪授课老师黄付君一行走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为项目员工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 培训老师根据项目部员工需求及其特点,主要为大家分享形象礼仪中的公共社交礼仪,其中包括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的细讲。 老师细致给大家讲解了握手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