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2018-09-18 14:4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在副董事长林希昌先生的带领下,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及旗下相关分子公司负责人走进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和发动机生产基地,并向林希昌先生一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华菱重卡生产车间给深圳市港龙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让他们更感兴趣的是重卡生产工艺的全自动焊接机器人生产线和发动机生产基地全自动加工中心。这些生产线体现了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是国家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的典型,代表了我公司近几年来转型升级的一系列成果,也代表了国内重卡和发动机制造的最高水平,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次难得的机会。

在发动机生产基地,李兵向林希昌先生一行介绍说:“我们的发动机生产线是恒温、恒湿、无尘的封闭式生产线,因为只有在严格的生产环境下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发动机产品。我们的生产线从设计到所有设备都来自世界顶尖的品牌,甚至不起眼的升降门都是进口的,俗话说‘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没有这些顶尖的设备,是不可能制造出顶尖的产品。”李兵还向用户介绍了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拆解展示产品,以更直观的形式让客户进一步了解汉马动力的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8144051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强势入驻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

9月17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顶级的专用车展会,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主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梁山,借此平台展示自家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作为一家以专用车起家、多年来领跑专用车行业的企。

[详情]

客户抢着要!这款轻量化星马搅拌车正式推向市场

受国家治超政策影响,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大方量搅拌车进行整治,交管部门对车辆整备质量、罐体外观、整车外形尺寸等数据严格检测,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在搅拌车必经路段设置检查站进行称重检测,从车辆准入、运营过程两个方面来遏制搅拌车的无序发展。这种高压治理下势必会影响搅拌站的运营,进而影响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影。

[详情]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日前,华菱质量管理部、集团人力资源部按照2018“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在华菱汽车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专项培训。本次旨在进一步提升体系管理员业务能力,培养选拔优秀内审员,实施内审员梯队建设,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氛围,持续。

[详情]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9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主办的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暨车型目录发布会在龙岗区举行。此次活动以“助力深圳蓝,环保我践行”为主题,华菱汽车等12家取得了工信部公告、燃油达标公告并通过测试达到相关要求的新型自卸车车型在活动中进行了发布。 。

[详情]

星马搅拌车批量交付“山城”客户

星马搅拌车批量交付“山城”客户

9月7日,持续高温数月之久的山城重庆终于迎来了首次降温,与此同时,这天也迎来了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第二批采购的星马搅拌车交付之日,至此,该公司年初采购的15台星马搅拌车也正式交付完毕。 说起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华菱星马汽车结缘,还必须要提起重庆震淋运输有限公司。重庆震。

[详情]

下单70辆! 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下单70辆! 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9月11日,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孙庆董事长一行。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现场决定前期下单70台(其中20辆用于乙二醇运输、50辆用于PTA运输)。 近年来,危化品运输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各。

[详情]

岂止于大!550马力低地板驾驶室汉马H9值得入手

9月13日,全世界“果粉”又迎来了令他们“肾疼”的大日子——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也不负众望为他们献上了一份大礼:史上最大也是最贵机型iPhone XS MAX。作为苹果旗舰产品,该款手机拥有了更大屏幕尺寸和更强处理器,但在国产机。

[详情]

华菱星马 召开党委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日前,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宏,市纪委第三监察室纪检监察员贺勇、曲治浩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汉如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周。

[详情]

EGR与高效SCR双路线储备 “第一国六动力”非这款发动机莫属

EGR与高效SCR双路线储备 “第一国六动力”非这款发动机莫属

上个月,第一商用车网选取了8款行业内的主流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进行PK,经过一周多的精彩激烈的角逐后,8月“第一国六动力”花落谁家了呢? 答案就是——华菱汉马新一代13L国六发动机。在此次票选中,华菱星马的汉马动力CM6D30.560 60型国六。

[详情]

华菱星马:“擎天巨擘”惊艳巴蜀大地 汉马动力备受客户好评

华菱星马:“擎天巨擘”惊艳巴蜀大地 汉马动力备受客户好评

日前,在四川某地的施工现场,两台由华菱星马自主设计生产的56米混凝土泵车正在进行交付客户后的首次作业。伴随着汉马动力低沉的马达声,华菱星马56米混凝土泵车有条不紊地舒展着输送管,配合着星马搅拌车,很快便完成了当天的泵送任务。这次华菱星马56米混凝土泵车首秀让“快捷高效、操作声音小、省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