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专题学习新《条例》

2018-09-21 10:2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纪委及时安排组织,贯彻中央精神,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和宣传。

公司纪委利用周四学习会时间,学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通过对比新旧《条例》,对条例新增和强化的21条纪律“高压线”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阐述了新条例的实际运用。

学习会上,车红星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修改的重要意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第二次对这一重要党内法规进行修订,三年内两次修订,是从问题中提炼总结的有针对性的增改,实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与时俱进。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清晰的认识到条例对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的规范要求。三是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纪守法,守住纪律底线。《条例》将纪律“笼子”越扎越紧,标尺更加清晰,政治红线更加具体,制度笼子更加严密。纪委在执纪过程中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

下一步,公司党委中心组还要开展深入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条例》,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讯员:韩小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1102851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为促进青工成长成才、形成长远人才储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举行“导师带徒”仪式,通过签订师徒协议,力争培养一批热爱企业、忠于岗位、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 一直以来,随着神朔铁路的不断发展,神朔运量要求的提升,大量车型、车种的新老交替。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列检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为强化秋季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列检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秋季气候干燥特点,列检队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制度台账、消防设备设施、电瓶车停放及充电区域等相关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对列检楼办公区、空压机房。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为促进责任落实和质量提升,处长陈超,副处长田锋带领运输处全员,围绕“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结合秋整、防寒开展营区、机车设备质量通病治理行动,针对营区和。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防火患 保安全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为认真吸取包神铁路机车着火事故教训,在“质量月”活动开展之际,运输处领导安排部署,决定由生产技术部牵头,组织安监部、运输生产部、检修队对配属的18台电力机车进行火灾隐患专项普查,消除机车火灾隐患,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强化红线意识,“安全”从我做起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员工幸福生活的基石,是每一个和睦家庭美好生活的保障。 安全是运输的基础,安全是幸福的阶梯,“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每天的早交班会,还是每周的学习会,每当安监室传达一个个事故通报,一。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齐抓“两标”提升乘务员作业标准

为提高机车乘务员一次出乘作业标准和呼唤应答用语标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加强对乘务员一次出乘作业标准和呼唤应答用语标准的上车实作练习,通过添乘验收提高乘务员按标作业意识。 对照乘务员一次出乘作业标准程序和呼唤应答用语标准,深入开展乘务员“两标&rdqu。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站容站貌”整治工作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站貌站貌”整治工作,组织洗煤厂及清平队对车站的天桥及加固车门的材料箱大整治,有效提高站容站貌环境。 上湾站专用线方便行走的天桥是作业人员通过的安全通道、加固车门的清平队通过的必经之路,维修养护好天桥。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集中学习讨三航二公司帮困补助基金会章程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集中学习讨论《三航二公司帮困补助基金会章程》。 为构建和谐企业,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倡导互爱互助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根据企业的实际,特设立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帮困补助基金。帮困补助基金会的宗旨是:依靠集体的力量,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职工发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洪水河大桥第一片箱梁预制顺利浇筑

9月19日下午19:08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洪水河大桥30米箱梁预制施工现场鞭炮齐鸣、礼花齐放,欢庆第一片箱梁预制成功,这标志着整体施工进度取得重大进展,同时为后续箱梁预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洪水河大桥是张扁高速公路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控制施工进度的节点工程。洪水河大桥。

[详情]

齐富项目部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工委会联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在K1+289.7公里铁路道口人行天桥施工现场和项目部驻地办公区开展迎双节慰问活动,提前为项目部全体职工送上中秋的祝福。 9月20日上午9时,齐富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孟晓东带领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人员来到K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