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喜获业主多项殊荣

2018-09-26 10:26: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站广东惠州讯: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高速管理处召开“新博高速‘开路先锋’工程推进暨通车冲刺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管理中心书记李向利、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等参加了会议,仁博路面项目荣获综合评比第二名,并喜获业主480余万元奖励。

评选揭晓后,仁博路面项目荣获纵向水沟及盖板、路肩中分带、绿化工程3项分项工程施工第一名,荣获劳动竞赛产值达标奖、关键工程节点奖、实体工程优质奖等诸多奖项,喜获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业主表彰奖励了以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项目副经理冯将军、项目计划部长张宾、项目安全部长任朋、项目质量部长张立新、项目测量主任喻礼鑫、项目工程副部长包林鹏8位同志为代表的优秀项目管理者、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诸多奖项荣誉的斩获,彰显了中铁十一局在路面专业化施工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鼓舞了广大路面参建人员的斗志,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树立了精神支柱标杆。(文图:明新亮、周行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6102641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富”兴哈佳 维振东极

一首歌,每天都会产生新的旋律,每天都会谱写新的篇章,这首歌拥有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家;有这样一种人,走近时,你不会引起注意,远离时,你不会产生记忆。然而,正是因为他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唱着一首首关于“家”的平凡而又温馨的歌,才使得我们的国家、我们的。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开展巡察工作

9月17日-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开展了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工作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通。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达到批量制梁生产条件

9月21日,全许办铁路专用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组宣布,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满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的验收标准,这标志着该梁场已达到国家批量制梁生产要求和条件。 焦作制梁场承担着太原至焦作铁路河南段线路全长33.4公里,共计330孔箱梁的预制梁任务,其中32m箱梁286。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并召开总结会议。此次检查由第二工程公司经理曾元带队,工程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根据《项目管理手册》及《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第四季度检查考核。 根据安排,检查组首先针对《项目部检查表》及《作业队综合管理检查评定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开展庆中秋游戏活动

本站福建建宁讯: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中秋节节日气氛,9月2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开展了三人四足、飞跃乒乓球等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放松身心、愉悦生活。在三人四足游戏中,每组人员齐心协力,喊着嘹亮的“一二、一二”的口号跑步前进,脚底腾空的瞬间犹如飞起来。

[详情]

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比武大赛

9月25日,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比武大赛 活动围绕全站仪测量放样操作,图纸及规范相关要求,技术联系单、红线管理、信用评价考核、信息化工作相关要求等内容展开,分为测量操作、业务技能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TS02全站仪测量放样操作过程中,各参赛小组成员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拉开了比。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胜天河大桥架梁施工顺利进行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胜天河大桥顺利架梁6跨。架桥现场井然有序,整个T梁架设过程十分顺利。 胜天河大桥为为双线桥,中心里程DK413+975.52,起讫里程为DK413+764.04~DK414+187,全长422.96米。设计为11跨32m+2跨24m简支T梁,采用架桥机架设施工。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部门交流提升凝聚力

本站消息 为践行塑造一支安全、和谐、创新、担当型运输团队口号,确保各部门之间沟通顺畅,提升管理水平,9月1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交流座谈,运输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工作不能闭门造车。一个人或者一个部门闷头去干工作,是没办法提。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开展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 宣讲及网络答题活动

本站消息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规定、熟规定、用规定”,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根据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公司统一安排,开展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宣讲及网络答题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开展过程中,朔黄铁路运输处再次组织全员对。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中秋、国庆大干不停工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雒焕鼎)9月21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卫闽互通路面沥青层摊铺现场,机械轰鸣,施工车辆来回穿梭,一片大干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头顶35℃高温,在180℃沥青路面上辛劳作业。为确保顺邵高速项目年底建成通车,中秋节期间,该项目也将连续施工。 顺邵高速路面一标经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