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可快速调节且安静运行的igus新型免润滑丝杠螺母

2018-09-28 10:03: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易格斯
字体大小:

塑料专家再次扩展其丝杆螺母系列,推出免维护的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E7

安全、快速和安静的调节,这些是丝杠模块要满足的要求。为此,igus新推出了用于梯形螺纹和大螺距螺纹的高性能材料iglidur E7,进一步扩大了其丝杠螺母系列。这款高性能材料的特点是低负载和高速度下实现平稳低振运行。搭配合适的材料和外形后,igus新型丝杠螺母和dryspin大螺距螺纹技术可以实现最佳的直线驱动。

在日常生活中,大螺距螺纹和梯形螺纹丝杠在相机镜头和火车车门等需要精确调节的应用上被广泛使用。 丝杠单元通常由丝杠和对应的螺母两部分组成。在高螺旋速度下,由普通工程塑料或其他金属替代品制成的丝杠螺母总是容易达到其极限,产生振动和噪音。 为此,运动塑料专家igus为其大螺距螺纹和梯形螺纹丝杠的螺母系列新增了材料iglidur E7,由它制成的螺母是专为紧凑安装空间中的低负载和高速应用而设计的,例如全自动咖啡机、3D打印机,甚至是实验室技术

软质材料实现高速静音运行

新型的丝杠螺母材料iglidur E7是一种较柔软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它内含固体润滑剂,所以不需要油和油脂等外部润滑。 新款材料还能降低噪音,作为减震装置使用,而且经过igus测试实验室验证,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iglidur E7和igus标准丝杠螺母材料的内部磨损比较测试显示,在每分钟135转和100牛顿的负载下,iglidur E7材料制成的丝杠螺母在大螺距螺纹丝杠上的耐磨性提高了4倍,在梯形螺纹丝杠上的耐磨性提高了19倍。

dryspin技术实现更高效率

除了由高性能塑料制成的丝杠螺母外,igus还推出了“dryspin”,这是一种与igus丝杠螺母相匹配的,且获得的优化版大螺距螺纹丝杠系列。dryspin技术的特点是扁平的侧面角、不对称的几何形状和圆齿面。这些都确保了更高效的低摩力擦静音运行。通过igus便捷的在线工具“丝杠模块专家”,用户只需几次点击即可配置适用的包含螺母的直线驱动装置,并在线订购。

图片说明:

可快速调节且安静运行的igus新型免润滑丝杠螺母

图片 PM0318-1

由iglidur E7材料制成的新型免润滑丝杠螺母可在低负载和高速运动下实现安静低振运行。

(来源:igus GmbH)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易格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8093847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igus:快速决策:为 400 种机器人在线配置理想供能系统

igus:快速决策:为 400 种机器人在线配置理想供能系统

使用 igus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工业机器人找到定制的安全供能系统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工业机器人找到专属的安全供能系统——这就是 igus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带来的便利。这款免费的在线工具可以为市场上超过 400 种型号的机。

[详情]

igus 和 Harting 共同实现可靠的以太网传输

igus 和 Harting 共同实现可靠的以太网传输

chainflex CFBUS.LB 高柔性电缆和 ix 工业插入式连接器,实现狭小空间内的安全运动 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和可靠的动能供应,是许多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gus 新推出了一款 chainflex 高柔性以太网电缆。它也是 Harting 新型 i。

[详情]

igus 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igus 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CF.Q 模块在真实运行状态中检查和评估电缆数据,并及时发出更换通知 根据汽车和机床行业客户的经验和意见,igus 对智能电缆进行了革新。 新一代 CF.Q 模块与 isense 结合,充分挖掘数字化和网络的潜力,让维护工作更简单有效,从而降低成本。 igus 的每一根智能电缆的核心。

[详情]

igus:用于饮料灌装和包装系统的高性能工程塑料轴承

igus:用于饮料灌装和包装系统的高性能工程塑料轴承

现在,市场上的果汁、浓缩汁和酒等消费饮料的种类比过去几十年都多得多,相应的灌装和包装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运动塑料专家igus凭借免润滑、耐磨且耐腐蚀的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和克朗斯、Fricke、Küppersbusch、KHS等许多全球知名饮料机械制造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中与很多家合作已。

[详情]

自润滑的igus 3D打印链轮实现电动自行车的静音骑行

自润滑的igus 3D打印链轮实现电动自行车的静音骑行

通过高性能塑料替代金属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自行车已经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发展成为体现健康出行方式的代表。其中,重视轻量化的电动自行车对这一趋势作出了重大贡献。客户需要安静的骑行。因此,驱动装置和相关组件都必须进行优化。通过3D打印,igus为定制驱动元件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由高性能塑料。

[详情]

igus :更聪明的滑动膜更换方案:drylin W 替换型滑块

igus :更聪明的滑动膜更换方案:drylin W 替换型滑块

通过全新的滑动膜更换解决方案(一种新型的免润滑轴承),drylin 直线导轨的使用寿命可以无限延长。 运动塑料专家 igus 采用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膜来实现 igus 直线导向装置的静音精确的滑动。为了在极恶劣工况下也能轻松更换轴承,igus 现在开发出一种全新的替换型轴承。解开要更。

[详情]

igus:xiros 滚珠轴承助力清洁机解决泳池清洁问题

igus:xiros 滚珠轴承助力清洁机解决泳池清洁问题

夏季来临,是时候清理花园中的泳池啦。但是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此时,泳池清洁机 Poolwonder Turbo XL 就能派上用场了。而 igus 的 xiros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能够确保清洁机平稳运行。因为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