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杆用户与常林知心伙伴相伴多年

2018-09-28 17:5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导语:

在路桥工程界浸泡多年,张先生既懂得如何修建好的工程,又将企业经营的风生水起,他说这离不开国机常林!

铁杆用户与常林知心伙伴相伴多年

在全长270公里的京石高速公路上,每天通行着来自全国各地数以百万计的车辆,作为一条连接首都和省会石家庄的高速公路,京石高速绝对是全国最繁忙的道路之一。京石高速始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河北省修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这条高速修了接近10年时间。”作为这项重要工程的亲历者,年过五旬的张先生对于那段经历依然记忆犹新,“当时的设备落后到不能想象,甚至压路机都是用拖拉机拖着碾盘代替。”

生于1968年的张先生在初中毕业后进入了一家道路工程施工公司,参加工作的时间正好是京石高速开建的时间,他自豪地说,自己正好见证了中国道路建设从大量依靠人力到机械化施工的变迁。在这一变迁中,他自己也从一名普通的道路建设施工工人变身为一家有百余台设备的路桥工程企业管理者。

2008年,不安于现状的张先生开始了创业之路。凭借不服输的韧劲与和麾下常林机械的优异表现,张先生在河北路面施工站稳了脚跟,连续承接了河北周边乃至全国各地的近百项路桥工程。“这主要是我们选对了设备。”张先生说,“作为施工企业,我们首先要保障工程质量和工期,而设备正是这一过程的关键。”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建立了采购标准,对设备严苛的选择标准是赢得了施工方的认可的关键。

铁杆用户与常林知心伙伴相伴多年

施工负责人出身的张先生接触过市场上绝大多数品牌的路面机械。自2004年开始使用常林的压路机产品以来,双方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他不仅十分熟悉常林各种类型的产品,和当地的业务人员也早已相熟,彼此信任。“成立公司的时候,我们一次性采购了近1000万的各种常林设备。”张先生说出这句话时,难掩内心的喜悦,依然为自己当初做出的决定感到骄傲。

铁杆用户与常林知心伙伴相伴多年

在谈到为什么如此认可常林的设备时,张先生特别提到了常林设备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做工程都希望有稳定的设备,故障率低才能保证工作效率高,常林的设备在这一点上让我十分放心。相比于其他厂家,灵活性更是常林的突出的优点。”由于钟爱常林的设备,现在在张先生的施工队伍里仍在不断地加入新的常林产品,几十台平地机中也只剩下一台不是常林品牌。

“现在常林的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很快。”合作多年,张先生也发现了常林的一些变化,并且清楚地知道这一变化背后的原因。常林的员工经常与操作手和施工队长交流,听取他们对于设备的意见,然后做出针对性改进。这是张先生对于常林最认可的一点,“以操作性为例,良好的操作性是进口设备以往的优势,但是现在这一优势已经不明显了,常林的产品和进口设备的差距已经在一次次改进中变得越来越小。”

铁杆用户与常林知心伙伴相伴多年

太行高速的西阜路段是张先生近期参与的一个重要的项目。中国的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在发展中变得越来越严格,有时候交通厅会要求施工单位使用指定吨位的压路机或指定品牌的摊铺机。“高速是唯一有这样要求的公路,这是为了保证路面的平整效果。”张先生对此表示理解,“大型化是路面机械现在主要的发展趋势,我们也在不断适应这种趋势。”由于今年工程量增加,张先生坦言自己已经将常林的大吨位压路机纳入了采购计划。

(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8171124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挖掘机的“六大禁止”、“四大保养”

常林:挖掘机的“六大禁止”、“四大保养”

相信大家都知道挖掘机是工程施工中的主力机械,它具有用处广、功能优、挖斗发掘力大、操控方便等优势,并且在提高工程建设速度、减轻工人劳力强度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挖掘机在操作时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安全事故,不仅关系的司机自身安全还关系的他人的生命安全。 提醒您几大在使用挖掘。

[详情]

常林: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常林: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8月24日,公司与常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献血光荣、关爱生命”职工义务献血活动。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符合献血要求的104名员工顺利完成爱心善举,共无偿奉献了31600毫升鲜血,不仅缓解了常州市临床用血的压力,也彰显了常林员工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 上午8时,常州市中心血。

[详情]

常林:公司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常林:公司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8月20日至22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对我公司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本次外审是继去年完成2015版质量、环境体系标准换版审核后的首次监审,也是常挖扩证审核后常州基地首次全面、系统性审核。 方圆认证审核员对公司管理体系保持及良好运行予以肯定,并对审。

[详情]

常林:公司党委举办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常林:公司党委举办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8月31日,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专题党课,来自公司各支部、再制造公司、国重矿科180余名党员出席。党课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龙江主持。 廖书记在讲课中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章程,并结合十九大党章的修改,阐述了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

[详情]

常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困难职工

常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困难职工

8月22日下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伟南一行慰问公司因病致困的职工李霞。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龙江等陪同。 徐伟南一行来到李霞家中,询问了她的病情和她儿子学习情况,送上了孩子的金秋助学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鼓励李霞的儿子要。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近期,公司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国机集团团委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全体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辰旭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 :关爱生命,大爱无疆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 :关爱生命,大爱无疆

近期,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简称:常林公司)与常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献血光荣,关爱生命”的职工义务献血活动。 大爱无疆 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射进这个温暖人间的地方——常林公司食堂。一张张笑容可掬的脸庞,一袋袋盛满爱意的血。

[详情]

国机重工召开科技大会 常林基地获得多项荣誉

国机重工召开科技大会 常林基地获得多项荣誉

7月28日,国机重工第三届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孔凡宏总经理及公司相关领导和部分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过去三年,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得到了集团公司的肯定,包括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工艺创新等6个项目荣获第三届科技创新奖,16人获得。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

8月6日,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及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孔凡宏先生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孔总向与会职工代表沟通、交流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

[详情]

常林自装卸式垃圾车亮相山西环卫设备博览会

常林自装卸式垃圾车亮相山西环卫设备博览会

近期,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新型自装卸式垃圾车亮相山西省2018年环卫设备博览会。 自装卸式垃圾车的直收直运垃圾收集系统模式获得了用户的青睐,许多用户前来咨询并洽谈, 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展会,特车事业部看到了直收直运垃圾收集系统较好的发展趋势,也吹响了常林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