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人眼中的浙江三一装备

2015-06-18 08:41: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浙江三一装备地处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之称的湖城。湖州北临太湖,南接杭州,是一个具有2300年历史韵味的江南水乡,浙江三一装备作为全球知名的履带吊生产基地,700米厂房横跨在这片大地上。我们一定都很好奇,工程机械与柔美的江南水乡能糅合渲染出怎样的画卷呢?下面让我们跟随三一人的镜头一览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的风貌。

第一篇:工业之美

\

熔炼.花火

这是一场生命的熔炼,这是一场钢铁与烈焰的交融,火光四溅,那是钢铁绽放的花朵。

\

凝望

江南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的唯美,还有“落霞与吊车相望”的深情。

\

专注

他,就在那里,认真且专注,自成一道风景。

\

新老传承

正是有了无私的新老传承,一代代三一人才能共同谱写出三一的华美乐章。

第二篇:三一湖畔好风光

\

观湖亭

曲径通亭,闲时停坐,看湖面波光粼粼,看湖岸风吹杨柳。

\

落日耀湖光

\

云笼三一湖

像棉絮一般的云朵,呈伞状在天空中铺散开来,快速的朝着霞光方向聚集,越过粼粼的三一湖面看见远处拉升的履带吊臂架,抬着头似与归家的彩霞告别。

\

夜幕三一湖

夜幕下的三一湖,像一个温婉的女子,漫天云彩轻柔的从湖面掠过,没掀起一点儿波澜。

\

三一的夜晚

灯光象征着三一装备的成长、变化历程,最初漆黑一片的产业园区,如今也灯光交织、霓虹一片。

第三篇:花园式工厂

\

浙江第一跨

\

公司一角

\

三一欢迎您

\

产业园内油菜花开(本文来自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8084137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5台SY485H“出嫁” 三一新矿山挖掘机正式投入市场

5台SY485H“出嫁” 三一新矿山挖掘机正式投入市场

“SY485H就像三一重机精心栽培的‘女儿’,今天‘女儿’要出嫁了,衷心祝愿她与客户共创美好生活。”5月28日,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携重机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理商,共同见证了三一重机SY485H发车仪式。

[详情]

适时而生 步步领先——三一SSR200-3/220-3压路机体验报告

适时而生 步步领先——三一SSR200-3/220-3压路机体验报告

在深入分析市场需求、结合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三一路机精心研制的新一代SSRSSR200-3/220-3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成功问世。凭借其极具动感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超高的压实效率和高质量施工标准,堪称压实专家。

[详情]

助推智能化生产 三一重机安灯项目获双料大奖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14年度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在杭州举行。三一重机中挖公司“安灯系统”在精益生产管理中的运用获评精益管理优秀项目。同时,该项目还获评上海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精益管理项目奖。

[详情]

精耕非洲十三年 三一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精耕非洲十三年 三一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早在2002年,三一就进入了非洲市场,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逐步形成了以南非大区和北非大区两大区域阵营为中心的经营格局,业务覆盖整个非洲大陆。 经过近13年的耕耘,三一在非洲市场的销量不断攀升,产品总销量近一万台,品类超过40种,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详情]

36个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到访三一,共谋一带一路新机遇

36个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到访三一,共谋一带一路新机遇

6月11日至13日,湖南省商务厅和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非洲国家驻华使节湖南行”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一集团承办。来自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中非、乍得、科摩罗、刚果共和国等36个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

[详情]

三一引入普茨迈斯特隧道施工利器

三一引入普茨迈斯特隧道施工利器

5月5日,三一与普茨迈斯特(西班牙)就混凝土喷射设备签订代理协议,三一由此成为普茨迈斯特混凝土喷射设备在中国区唯一销售、服务的独家总代理。这意味着“龙象共舞”之后,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由混凝土泵送设备领域全面进入隧道施工设备领域。

[详情]

SANY V8手机长沙团购会开售!

SANY V8手机长沙团购会开售!

SANY V8手机长沙团购会开售! 先锋领航,快意人生! SANY V8手机5月28日开启预售,短短10天,已极速售出超过1000台。 为了感谢所有三一手机的粉丝们,三一手机的美女客服们将携SANY V8手机参与6月11日长沙产业园团购会,与您相约。

[详情]

三一重工:传说中的梁姨

三一重工:传说中的梁姨

“我不是美女,是阿姨!”6月3日上午,电话铃声响起,听见电话中的人叫她美女,梁特连笑眯眯地纠正了对方。今年61岁的梁特连已经在三一工作了快9年,平时坐在西门岗里处理信件快递,还经常帮忙处理咨询,因此不少人都认识她,并亲切地叫她“梁姨”。

[详情]

三一与内梅切克打造华中唯一授权BIM培训中心

近日,三一集团与德国内梅切克集团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BIM(建筑信息模型)人才培训中心授牌仪式,以期通过建筑信息化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化的科学发展。双方就BIM培训中心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三一PC成套装备的BIM集成及其他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详情]

三一再下一城 助力济南长兴住工PC成套设备成功试运行

三一再下一城 助力济南长兴住工PC成套设备成功试运行

6月7日,济南长兴建设集团PC成套设备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在济南长兴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刘书记和山东海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义先生的共同见证下,现场控制和各系统运行正常,启动运行获得圆满成功。这也标志着长兴建设集团住宅产业化的建设成功迈向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