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美移动破碎站环保理念于一身 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5-07-17 11:14: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美移动式破碎站
字体大小:

随着快速城市化进程,大量的建筑垃圾随之产生。而建筑垃圾成分分别由废砖,混凝土,岩石,废铁丝、钢筋、电线等组成,这些原料加工处理后完全可以回收再利用,因此合理地处理这些建筑垃圾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

中国建筑垃圾处理起步较晚,建筑垃圾的处理迫在眉睫,现在城市的拆迁,农村城镇化,产生大量的建筑固体废弃物,由于这些废弃物的堆放和填埋,不仅占用了土地,而且在温度,水分作用下,发酵、冲刷产生的气体废水,对地下水以及空气造成了严重污染。

建筑垃圾处理回收利用是一个系统工程,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建筑垃圾的技术处理水平。建筑垃圾中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的,例如将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使用移动破碎站进行一次性的破碎,生产粗细骨料可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

粗细骨料添加固化类材料后,也可用于公路路面基层。废旧砖瓦为烧粘土类材料,经破碎碾磨成粉体材料时,具有火山灰活性,可以作为混凝土掺合料使用,替代粉煤灰、矿渣粉、石粉等。移动破碎站是近几年来为建筑垃圾量身打造的处理设备,它可以把建筑垃圾进行粉碎,然后通过制砂再生成建筑用材料,非常环保。

移动式破碎站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移动破碎站可分为标准型,闭路型,单机组合破碎系列,二级组合破碎系列。是岩石及建筑垃圾破碎机,大大拓展了矿石,岩石以及建筑垃圾粗碎、细碎作业概念领域。它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及繁杂物流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
 (本文来自山美)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711141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美2015首个交钥匙工程落户哈萨克斯坦

山美2015首个交钥匙工程落户哈萨克斯坦

2015年1月29日,经过元月以来紧锣密鼓的生产,山美新年的第一笔开门红大单——整套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分装在26个集装箱中,陆续从山美工厂出发,经过短暂的仓库中转,踏上了前往哈萨克斯坦的旅途,而在目的地等待着的,则是期待已久且早已准备就绪的”新家”。

[详情]

山美举办“消防演习”全员参与 安全工作

山美举办“消防演习”全员参与 安全工作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检验公司消防设施的功能,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上海山美于2014年8月21日举办了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总经理亲临现场指导,百余名员工参与本次演习。

[详情]

山美SMS3000定居韩国,与美卓HP300同处一室

山美SMS3000定居韩国,与美卓HP300同处一室

2014年6月,上海山美SMS3000液压圆锥破碎机在韩国正式投产,该设备是韩国某知名混凝土搅拌站采购,用于增加生产线产能。山美破碎机再次获得外国客户的认可! 据了解,该搅拌站的旧混凝土生产线使用的是美卓HP300,出于增加产能的考虑,其进行了旧线改造后。

[详情]

山美董事长杨安民被选举成为中国砂石协会理事会副会长

山美董事长杨安民被选举成为中国砂石协会理事会副会长

12月20日,为期3天的中国砂石协会2013年年会及第二届砂石行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已在杭州白马湖圆满落下帷幕,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国土部资源部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司王史堂处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及众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详情]

跻身高新技术企业 山美破碎机借广交会拓展“蓝海”市场

跻身高新技术企业 山美破碎机借广交会拓展“蓝海”市场

在近期开幕的第114届秋季广交会展上,工程机械企业悉数登场,山美作为国内领先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亮相,且凭借着其现代化的加工能力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及经销商展现了自己的高新技术产品。

[详情]

山美矿机:破碎机设备在砂石骨料中的应用

复合圆锥式破碎机采用的是物料分层选择破碎。破碎腔填满给料,物料在破碎腔中承受全方位的挤压、剪切和揉搓后起到破碎、和碎目的,使破碎腔壁避免了直接接触,有效的防止衬板互相磨损,以及避免物料被金属污染物的污染,从而使该机的易损易耗件的程度降低,有效延长了耐磨件的使用寿命,破碎比是其它同类设备的一般以上。

[详情]

中国建筑垃圾协会副会长参观山美展位

中国建筑垃圾协会副会长参观山美展位

9月5日---9月7日,上海山美矿机参加了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的2013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在展会期间,中国建筑垃圾协会副会长陈家陇教授和樊斌副会长参观山美展位。

[详情]

山美应邀参加2013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

山美应邀参加2013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

两年一届的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简称“固废展”)将于2013年9月5日至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是国内城市环卫与固废处理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展会,旨在构建政府主管部门与规划设计单位和环卫企业的供需交流平台。

[详情]

山美矿机中标华润水泥破碎机项目

日前,华润水泥旋回与圆锥破碎机项目完成招标工作,山美公司凭借精准的方案、中德合资技术产品脱颖而出,成为此项目破碎机设备中标方。 在山美公司收到华润水泥的招标函近一个月的筹备中,项目相关销售和技术人员通过与设计院沟通,设计出整套优化方案,得到客户的认可。

[详情]

山美:两台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开赴俄罗斯

山美:两台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开赴俄罗斯

8月13号,山美两台PP系列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经过验货、商检、报关等环节,成功发往俄罗斯,这是自7月27日山美两条100t/h移动破碎机组(由PP900移动颚式破碎站和PP239HCS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组成)发往纳米比亚之后,一个月之内再次踏上海外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