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15-08-03 17:31: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7 月31日,亚龙筑机组织召开2015 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传达贯彻中建七局2015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大禹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出席并讲话。

\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王董事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说:明天是八一建军节,上午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到南阳市消防支队和南阳监狱驻狱武警中队进行了慰问。情牵军人,真情不减。这是我公司多年来坚持传承拥军工作的光荣传统,更重要的我们是兵改工企业,我们曾经是光荣的军人。

王董事长指出,没有强大的军队就没有国家的安宁。我们今天召开管理层会议同样意义重大,就是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建设历程,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军队、爱企业的热情。

王董事长讲: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从此,中国人民有了自己的军队。88年来,我们的军队历经千难万险,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我们的军队正在向有中国特色的强军、精兵之路上奋勇前进,成为中国捍卫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王董事长指出:改革开放以后军队出现了象徐才厚、谷俊山等军队的“大老虎”。在这样形势背景下,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关于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决定。我们非常拥护和赞同。中央的英明决策,就是要强化法治观念,严格部队管理,提高部队正规化水平。我们要以徐才厚、谷俊山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引以为戒。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坚定革命意志、升华思想境界、纯洁道德情操,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王董事长通报了亚龙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各生产经营单位2015 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对各单位(部门)上半年工作考评情况。

王董事长在讲话中认真分析了国家经济形势和筑机市场形势,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瞄准目标、落实推进的举措各具特色:强化管理、规范运作的意识正在提高;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意识全面提升;团结协作、务求实效的氛围逐渐形成;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思想逐步提高。成绩的取得,是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上半年最大的亮点是,队伍团结、稳定,员工精神面貌好、士气高;没有发生客户投诉现象,没有发生安全、质量事故。在市场竞争越加激烈,经营十分困难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更加来之不易,应给予充分肯定。

但是上半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一是个别员工思想不求上进、工作作风涣散;二是个别员工仍然存在我行我素、公司制度敬畏感不强,纪律执行不严;三是年轻营销人员经验欠缺,业务知识、营销水平有待进一步磨练、学习和提高。

王董事长强调,在会上点到的个别不称职员工,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查一查、找一找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没有点到的员工不一定没有缺点,大家要多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希望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涉及到生产管理方面的工作都要听从生产调度部统一安排。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

关于下半年工作,王董事长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机遇,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依法依规治企,务实创新发展”主线和工作举措及目标任务,弘扬亚龙人“敬业、诚信 、创新、奉献”的精神,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研究市场形势、收集市场信息,科学调整经营思路;进一步抓紧抓好科技成果的应用,要把实用性强、附加值高的产品作为当前和今后研发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做好规范企业管理,勇于担当、强化执行落实;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重点是严格控制配套标准件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抓好安全文明生产,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强化员工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感于担当”。

按照“三严三实”活动计划,王董事长以“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党员干部”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次党课(另发)。王董事长要求公司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都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切实转变观念、注重创新发展、保持清正廉洁、凝聚发展动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总传达贯彻了中建七局2015年中工作会精神,重点对陈颖、方胜利、张林柱等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局《2015年上半年典型案件及监督情况通报》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张总结合王董事长讲话提出贯彻意见及要求:一是胸怀大局始终不忘公司使命;二是尽职尽责,始终坚持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质量立企,始终坚持全员质量管理;四是科技兴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五是客户就是上帝,始终坚持以客为尊,倾情服务;六是以安为防,始终坚持常抓不懈;七是以人为本,始终坚持为员工谋福利;八是资金为王,始终坚持收款,清欠,成本控制,齐抓并管;九是务求实效,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重点把王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十是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继续保持热忱高涨的生产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输出强劲动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下属生产经营单位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共70 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3173128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前夕,亚龙筑机公司领导王振涛、顾问荣庆祥携物业公司、党工办人员带着西瓜、啤酒等食品分别到南阳市双石碑武警中队和卧龙区消防中队慰问部队官兵。为军民共建大美南阳、和谐南阳,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

[详情]

亚龙筑机五分厂艾龙民班组获“流动红旗”

7月21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今年第二季度班组建设“流动红旗”评比工作。五分厂艾龙民组获此殊荣。 据悉,二季度的评选标准在一季度的基础上,从安全文明生产、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进度、技术创新及主要节点进行评比。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各类灭火器方法, 2015年04月16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组织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6月30日下午,亚龙筑机公司组织观看了“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号召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学习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国家一级飞行员杨元元主讲。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

亚龙筑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6月15日,亚龙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建七局党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详情]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5月29日下午,亚龙筑机工程中心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在生产区会议室召开。总工沈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刘风松主持会议。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刘主任对前阶段工作做了总结。

[详情]

为环保而生 勇立路面沥青热再生设备新潮头——记亚龙筑机RAP系列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设备

为环保而生 勇立路面沥青热再生设备新潮头——记亚龙筑机RAP系列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设备

为环保而生 勇立路面沥青热再生设备新潮头——记亚龙筑机RAP系列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设备

[详情]

西藏山南交通局:选择亚龙筑机就是选择放心!

西藏山南交通局:选择亚龙筑机就是选择放心!

西藏山南交通局:选择亚龙筑机就是选择放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