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陕西区域上市发布会耀动古城

2015-08-19 10:50: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8月18日,以“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陕西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法士特西安办事处主任付博、陕西新丝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军、西安载货车客户代表袁凯以及陕西物流协会近20家会员单位,陕西辖区渠道经销商等共100余人,共同见证了陕汽全系载货车在陕西区域的强势上市。

\

启动仪式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介绍了陕汽三年磨一剑全新打造的全系载货车,并强调陕汽载货车以“最低油耗、最优自重、最高品质、最舒适、最高安全、最优服务”树立了重卡行业载货车新标杆。

\

获奖客户

陕西新丝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军代表陕西物流协会讲话,他表示,陕汽载货车产品的必将对物流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更紧密合作,共同为陕西的经济做出贡献,为“一带一路”的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办事处载货车销售经理魏刚围绕六大优势,从多角度讲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让在场的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场上,还专门邀请了陕汽X3000载货车用户袁凯现身说法。袁凯,在西安周边跑短途,以运输钢材为主,他对陕汽新M3000表示认可。“陕汽新M3000油耗为1.1元/公里,同比其他品牌节省0.2元/公里。这款车容量大,同样的货物重量,运费可降低100元,在运输市场竞争优势明显。而且空调特别好用,开到一档就很凉快,即使现在的高温天气,空调也从来没开过二档。”舒适、节油、轻量化的新M3000不仅给我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也给我带来了满意的回报,“15天,我的毛利润大约8万元。”让在场的用户更直观的了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产品价值。详细介绍了陕汽载货车,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陕汽载货车。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法士特西安办事处主任付博、陕西新丝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军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陕汽载货车在陕西区域的上市,将为陕西的快递行业及物流行业贡献力量。

陕汽全新载货车的上市也提振了陕西区域经销商的信心,为更好推广陕汽载货车产品,实现陕汽载货车在陕西区域销量的突破,邀请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和总装配生产线,让客户亲眼见证陕汽载货车的装配过程,进一步加强客户信心。

西安双成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朱总表示,客户对陕汽载货车产品认可度高,陕汽载货车的上市将为西北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现场购车优惠政策的宣布将整个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西安办事处协和渠道共同推出购车优惠,以现场抽奖的方式向有购车需求意向的客户送上大礼,现场抽取了6名幸运用户,获得购车优惠券,客户纷纷上台签订购车合同,最终活动现场订车20辆。

随着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在陕西地区的上市,推广活动也会陆续开展,会有更多的用户了解陕汽这款高端载货车,必将谱写陕西区域载货车市场新的篇章!(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9105054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重卡卡车特技强势来袭 大连上演客户真人秀体验活动

陕汽重卡卡车特技强势来袭 大连上演客户真人秀体验活动

8月15日,在大连大窑湾中粮北良港举办了陕汽卡车特技体验营暨陕汽德龙X3000、新M3000产品展销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法士特沈阳分公司、西安康明斯。

[详情]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震撼苏杭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震撼苏杭

8月16日,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快递之乡——杭州·桐庐盛大举办。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震撼苏杭 本次活动。

[详情]

冀风行动”深入重卡村 陕汽德龙新M3000备受客户追捧

冀风行动”深入重卡村 陕汽德龙新M3000备受客户追捧

8月14日,陕汽重卡“冀风行动”暨德龙新M3000牵引车走进重卡村活动在井陉县秀林镇北横口村拉开帷幕。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配件中心库、井陉县德顺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井陉县物流公司老板、车队司机及重卡用户共计150余人参加。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定点品鉴赢盛赞

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定点品鉴赢盛赞

8月13日,陕汽沪宁办事处联合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带着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来到苏北地区最大的小食品配送市场——淮海综合物流园进行车辆定点展示及产品品鉴。

[详情]

袁凯:我为陕汽新M3000载货车代言

袁凯:我为陕汽新M3000载货车代言

“这个车虽然上市不久,但通过几个月的使用,让我实打实地获得了更多收益,购买陕汽新M3000载货车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今后再购车,它绝对是我的不二选择。”在接受《商用汽车新闻》记者采访时,袁凯坚定地表示。

[详情]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安徽站完美收官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安徽站完美收官

路演活动恰遇台风天,虽然活动被迫暂停了一周,但终于将夏日的炎热吹得老远,带来了凉爽的感觉的同时也阻挡不住客户参加活动的热情。8月14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安徽区域在铜陵市天门镇上演收官之战,活动最终以150辆的订单完美落幕。

[详情]

夯实基础 精准突破 陕汽X3000牵引车专题培训会起航

夯实基础 精准突破 陕汽X3000牵引车专题培训会起航

为全面提升办事处及主力渠道在德龙X3000牵引车推广的业务水平及综合技能,抓住市场有利的发展机遇,掀起新一轮的市场推广狂潮。8月13日,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专题培训会在西安起航。来自全国各地办事处的X3000市场推广顾问和主力经销商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陕汽辽宁营口卡车特技全民体验活动火爆开启

陕汽辽宁营口卡车特技全民体验活动火爆开启

“大哥你好,8月11日,在大石桥营口均鼎汽贸举办陕汽重卡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暨千部手机大派送活动,现场有大量的精美纪念品和劲爆节目,更有2015年销售促销政策和服务大礼包赠送,一定要来哦!” 卡车特技表演 由陕西重汽沈阳办主办营口均鼎汽贸承办。

[详情]

陕汽培养载货车市场专家 首期模压强化训练营圆满成功

陕汽培养载货车市场专家 首期模压强化训练营圆满成功

8月12日上午,销售公司召开模压强化训练营学员表彰大会,对前期训练过程中表现优异的6名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办事处所有营销人员。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为表现优异的6名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载货车项目组经理汪翔对模压强化训练过程进行了回顾。

[详情]

今夏最热 探访陕汽载货车的“六宗最”

今夏最热 探访陕汽载货车的“六宗最”

最近几天,记者的朋友圈被陕汽的一则消息刷屏了。无他,就因为陕汽推出了那款著名的“载货车”。没错,就是载货车!这一消息,就像在商用车江湖投下了一颗炸弹,引得各方评论不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