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巡检走进江西

2015-08-26 15:00: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在濛濛细雨中,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巡检小组在江西汇合,开始了江苏区域范围内山推用户的服务走访。

第一站:宜春个体户

\

江西佳沃-东区走访小组来到宜春个体欧阳先生的工地,该用户是山推的忠实用户,拥有山推多台设备。到达现场后,服务小组和用户简单交流后,就为设备的工作装置、行走装置等部位做全方位检查,并教给司机改掉以往不好的操作习惯,欧阳先生感激的频频点头,并希望服务小组日后能经常来工地开展检测活动,及时帮助他们发现设备的问题及不良的操作习惯。

第二站:江西赣州路政公司

出发时,江西的上空下起了磅礴大雨,但是大雨并未能阻止山推人“客户关爱行”的步伐。江西佳沃赣州服务小组来到这家路政公司的施工现场,该路政公司拥有5台山推设备,是山推重点用户。工地负责人告诉山推服务小组,平时工期紧,只有在雨天才有时间停下设备做全方位的检查。服务人员在成功完成三台设备的检测后已是中午12时,大雨湿透了服务人员的衣襟却未能影响服务工程师们热忱的心。路政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服务小组认真和专业的服务,连连竖起拇指称赞,并表示以后山推将是他们的首选,因为他对山推的服务放心。

\

此次“关爱行”服务巡检,山推服务小组主动为客户检修设备,带去产品购机优惠政策,通过多渠道的引导让客户更加了解山推文化,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 “山推式”关爱。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6150005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一代设计语言 尽显吉尼视觉魅力

新一代设计语言 尽显吉尼视觉魅力

随着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新一代产品的亮相,全新的以蓝色和黑色为主的设计语言亦一同面世,这使其产品系列的视觉感更为现代化,并通过工程学设计接触点完美地阐述了设计理念,展现了吉尼产品高质量、可靠和安全的特性,同时也保留了操作直观、维修简便等优点。

[详情]

贵州用户:山推品质值得信赖

贵州用户:山推品质值得信赖

一笼金线拂弯桥,几被儿童损细腰。这柳叶飞扬,瓜果飘香的初夏时节,山推“新科技 新能量 新价值”客户关爱服务巡检活动走进贵州兴义。 第一站:普安县砂石厂 踏着晨露。

[详情]

夺目,徐工炫现阅兵彩排现场

夺目,徐工炫现阅兵彩排现场

“雄赳赳,气昂昂,中国军队美名扬” “9.3抗战胜利大阅兵”越来越近,身为中国人肯定都是自豪满满。中国举行阅兵不是为了“秀腹肌”,更不是为了在国际舞台上耀武扬威,而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详情]

将服务进行到底——“中联重科-砼行者”微信平台服务号成功升级

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中联重科—砼行者”官方微信平台终于完成了订阅号向服务号的全面升级,这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分公司营销系统的工作效率,助推产品销量。

[详情]

新疆服务站的中联“许三多”——记中联重科乌鲁木齐服务站站长田泉

新疆服务站的中联“许三多”——记中联重科乌鲁木齐服务站站长田泉

田泉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乌鲁木齐服务站的站长,他已经在片区服务了7年。为了维修设备,他经常奔走在茫茫戈壁,虽然条件艰苦,但是田泉认真敬业,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与同事的肯定。

[详情]

海伦哲本部精益研发推进项目正式启动

海伦哲本部精益研发推进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海伦哲公司在综合楼培训室召开了精益研发推进启动大会,标志着公司本部精益研发推进大幕正式拉开。公司本部科研技术人员、班组长及以上各级管理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详情]

三一集团亮相首届珠江西岸“装洽会” 胡春华肯定三一发展

三一集团亮相首届珠江西岸“装洽会” 胡春华肯定三一发展

亮相盛会 8月22日至23日,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装洽会”)在珠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三一展出了全新正面吊、重叉等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

[详情]

合力员工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合力员工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广大员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8月21日,由安徽省国资委主办的“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安徽省属企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圆满结束。

[详情]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我们都领略过魔术的魅力。魔术既是艺术,本身也需要高超的技术。超级魔术师们往往能游刃有余地利用道具或手法,使不可能变为可能。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也有这么一位超级魔术师。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Caterpillar(卡特彼勒)再制造呈现的神奇“魔术”。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与恒源伟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8月12日,恒源伟业集团与中国重汽销售部在济南共同洽谈采购中国重汽重卡事宜。恒源伟业董事长刘兴宇一行七人与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副总经理姜在先等就整合山西煤炭能源运输市场、打造低碳物流运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刘兴宇详细阐述了整合山西能源运输市场的思路和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