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广德至宁国高速初步设计获批 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2015-10-29 09:0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广宁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上海至西安联络线扬州至溧阳、溧阳至宁德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项目路线起于广德县誓节镇西,顺接在建的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溧阳至广德段,终于宁国市河沥溪,与宁宣杭高速公路宣城至宁国段交叉。路线全长38.3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约25.8亿元,工期3年。

据悉,该路的建设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作用。(本文来自中安在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9090551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S108省道武汉段府河大桥工程开始环评公示

昨日,记者从东西湖区获悉,武汉市将再添一条快速通道——S108省道武汉段府河大桥工程,将东西湖区与黄陂区之间紧密地联系起来。 昨日,东西湖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S108省道武汉段府河大桥工程为双向6车道,全长16.5千米,设计为80千米/小时。

[详情]

四川:绵阳至西充高速公路年底开建 总投资94.48亿元

27日,记者从绵阳市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绵阳至西充高速公路今年年底将开建。绵西高速建成后将使绵阳和南充直接联通(高速公路里程从现在的160.5公里,缩短至138.5公里),形成绵阳经南充至广安达重庆的又一条高速通道。

[详情]

重庆: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拟建快速道路 工程投资已获批

近日,重庆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快速道路工程投资概算已获批,将建设一条连接红池坝景区和奉溪高速路的快速路,驾车进入红池坝景区的时间可以缩短1个多小时。 巫溪县交通局介绍,这条路起于奉溪高速古路互通,距红池坝景区约60公里。过去要到红池坝,一般先经奉溪高速抵达巫溪县城,再从县城去景区。

[详情]

深中通道深圳侧连接线二期工程启动招标 将于年内开工

在广东省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上,省政府要求深中通道确保年内开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部门证实,深中通道深圳连接线先行工程已经开始施工招标,年内可以确保动工建设。中山连接线也将和深圳同时开工,而主体跨海桥隧项目最快年底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立项。

[详情]

四川:都德、德简高速公路PPP项目签约 总投资295.7亿元

10月22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由投资集团与大桥局集团、十七局集团和十一局集团、十二局集团分别组成联合体,以PPP+施工总承包模式投资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简阳段和G0511线德阳至都江堰段项目正式签约。

[详情]

青海:西宁绕城环线10月底全线开工 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分别从平互大公路项目办和大湟平公路项目办获悉,最快本月底,大湟平公路将开工建设,这标志着西宁绕城环线即将全线开工。 省道102线平互大公路是西宁绕城环线其中一段,该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及海东市境内,起点平安区,经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丹麻镇、威远镇。

[详情]

云南:玉临、保泸高速公路试验段已经报批 近期将开工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玉临、保泸两条高速公路的试验路段开工建设已经报批,即将开工,标志着两州市通高问题已进入到建设的实质阶段。 玉临高速公路全长244公里,起点位于玉溪市元江县红龙厂,红龙厂至墨江段沿用昆磨高速公路,墨江至者东至镇沅至临沧段新建。

[详情]

广东:东莞山区片规划建设深圳外环等7条高速公路

昨日下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今年,《关于加快山区片对外交通建设、加快融入深莞惠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列入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范畴,解决清溪直通深圳道路等问题。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办理好该重点建议,市政府积极支持山区片对外交通规划建设,共规划建设7条高速公路。

[详情]

安徽:发布首批31个公路PPP项目 总投资约479亿元

20日,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该省确定第一批公布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PPP模式建设项目31个,均为一级公路升级改造项目,里程约1209公里,这也是安徽省继去年城市基础设施类采用PPP模式之后,再次大规模使用PPP模式投入公路交通设施建设。

[详情]

上海:S7沪崇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发布环评公示

10月19日,《S7公路(S20-月罗公路)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正式公布,这也意味着,S7一期工程环评阶段工作即将结束,离开始建设已经不远!而未来,S7将让嘉定直达崇明岛! 而未来,嘉定市民将能通过这条高速直达崇明岛!东滩、西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