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关于召开全国散装水泥行业年会暨机制砂预拌混凝土现代生产设备和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5-11-05 14:1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各散装水泥办公室、会员、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产业相关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创新驱动推进新常态下全国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三位一体”产业的科学发展,着重分析和研讨目前影响和制约我国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及解决方案,总结协会工作,座谈和交流各地经验,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散协”)决定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召开“全国散装水泥行业年会暨机制砂 预拌混凝土现代生产设备和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会”。期间,将召开中国散协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和中国散协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散协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

中国散协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全体代表大会暨中国散协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12月1日上午)

1、中国散协领导向大会做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

2、中国散协秘书处向大会报告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

3、商务部有关部门的领导就全国发展散装水泥工作总体情况做重要讲话。

4、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干混砂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报2015年全国预拌砂浆产品质量有关情况。

5、特请全国行业专家、散装水泥办公室、企业代表就预拌砂浆及相关产业发展模式、实施机械化施工最新装备技术及成功案例、高端及优良性价比的制砂设备、干混与商混湿拌砂浆的优缺点及市场应用前景等行业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专题演讲并与参会代表现场互动交流。

(二)全体代表现场观摩(12月1日下午)

全体代表乘车前往河南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全球首套干混、商混及机制砂“三位一体”系列成套生产设备,并现场观摩中联重科最新研发生产的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现场演示。

(三)专题会议

1、12月2日上午召开中国散协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商务部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

2、12月2日上午召开由中国散协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散协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部分参会企业座谈会”。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全国各散装水泥办公室、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产品、装备、配套设备、外加剂等)生产企业及行业相关单位、中国散协各会员单位(要求常务理事单位届时到会)等相关人员。

四、有关事项

1、报到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30日在驻马店天龙大酒店(四星级)报到。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文明路289号,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位置路线图详见附件2)。酒店总机:0396-2859999。

2、参会费用

(1)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会务费1300元/人(包括会议场租、资料费、照相、观摩用车等综合费用),由会务单位收取并出据发票。

(2)食宿费自理。会议食宿费统一按两天共660元/人(床)收取;如个人住包间需补床位差价,由宾馆收取并开据发票。

3、不参加常务理事会和部分参会企业座谈会的代表可于12月2日上午返程。

4、会议委托北京优信传美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同承办会务工作。

5、在会议期间有进行广告宣传及专项活动意向的单位,请及时与中国散协秘书处联系。

6、联系方式

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

联系人:孙 岩 张 静 钱美华 李旭生 孙晓翠

电 话:010-68573314 68577748 68578113(传真)

手 机:18910843156 13601332106 15611390598

邮 箱:zgsxgy@163.com

网 址:www.chinabca.com(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信息网)

会务接待

联系人:黄 慰 电话:13488698617

\

说明:1、请参会单位将此表填好后,务于11月20日前传真至中国散协秘书处,传真:010-68578113。如不按期回执,难保证住宿用房。
2、拟住单人间的代表,务请在回执表中注明。
3、如需会务协助订购返程票,务请在回执表备注栏中详细注明。

附件2:

驻马店天龙大酒店 交通路线图

\

酒店地址:河南省驻马店驿城区文明路289号 酒店总机:0396-2859999

交通路线:

驻马店火车站:在火车站乘坐公交18路,在天龙大酒店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即可到达酒店。全程约3公里,乘坐出租车至酒店约10元。

驻马店火车西站(高铁):在火车西站乘坐公交9路,在天龙大酒店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即可到达酒店。全程约6公里,乘坐出租车至酒店约15元。

郑州新郑机场:在机场乘坐机场巴士(机场-驻马店昊翔商务酒店,票价70元,发车时间11:00、12:50、15:00、17:20、19:50),下车后,在浙江商贸城南站乘坐公交车22路,在中原芝麻批发市场站下车,换乘公交H2路在天龙大酒店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即可到达酒店。昊翔商务酒店至天龙大酒店约7公里,乘坐出租车至酒店约15元。(本文来自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5141738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5年亚洲物流展隆重开幕 众多叉车企业精彩亮相

2015年亚洲物流展隆重开幕 众多叉车企业精彩亮相

2015年亚洲物流展隆重开幕 众多叉车企业精彩亮相。

[详情]

2015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开幕 多家世界50强工程机械企业参展

2015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开幕 多家世界50强工程机械企业参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5年11月3日,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在徐州开幕。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蔡国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薛一平、国家质检中心主任李建友、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徐州市市长朱民等出席了开馆仪式及有关活动。简短的开馆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

[详情]

关于召开“2015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九届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5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九届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过去,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变化,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经历了较大幅度的波动,既有连续多年井喷式的爆发增长,也有最近几年断崖式的持续下滑。如今,黄金十年已过,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已进入“新常态”发展阶段,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详情]

奥新高效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暨新闻发布会在运城举办

奥新高效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暨新闻发布会在运城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10月17日由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长安大学)、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山西运城隆重举行。

[详情]

BICES 2015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BICES 2015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赴德国取经 汲取工业4.0精华

泉州装备协会赴德国取经 汲取工业4.0精华

9月5日—13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前往德国进行为期9天的商务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奔驰总部及其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基地——辛德芬根工厂,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系统的制造商库卡(KUKA)机器人公司,享誉全球的钣金加工机床。

[详情]

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在河南新乡召开理事会、技术委员会会议

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在河南新乡召开理事会、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5年10月15日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魏明旭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宋华东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希望和鼓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魏道新做了行业科研形势报告。

[详情]

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召开

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召开

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召开。

[详情]

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召开

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5年10月13日,第六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无锡市召开,会议由轮值主席单位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姬光才名誉会长、张西农秘书长、方剑仙副会长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关于召开“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的通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