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施维英HPC30K混凝土喷浆车成功下线

2015-12-04 10:44: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喷浆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施维英全新打造的湿喷产品——HPC30K混凝土喷浆车隆重下线,为徐工施维英湿喷成套设备再添新成员。

\

徐工施维英HPC30K混凝土喷浆车成功下线

HPC30K混凝土喷浆车是集行走、混凝土泵送、喷射于一体的设备,主要用于大断面铁路、公路隧道、边坡、水利水电的隧洞和涵洞及各种地下军用、民用建筑等地下工程领域。该产品融合施维英领先全球的全液压换向技术,换向时间缩短40%,提升泵送连续性,效率提高5%,通流量主阀体积降低50%,重量降低50%,液力损失降低0.5MPa以上。采用新型总线控制反馈型遥控系统,新增反馈面板显示功能,配置人机对话数控操作系统,通过人机互动实现湿喷数据输入和记录储存,显示运转工况、运转数据及故障警告。而其臂架总成与喷头总成组合的喷头空间定位装置,借助360°回转油缸、180°偏转油缸、8×360°全回转刷动马达等部件,空间定位真正实现多维度无极变向,加之其灵巧车身设计和双动力系统,使行走、作业高效、便捷,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为坡体、隧洞等混凝土喷浆领域,多维度小空间作业量身打造的“万向喷射能手”。(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4104418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混改启动,留25%左右国有股,高管参与部分股份

徐工集团混改启动,留25%左右国有股,高管参与部分股份

近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再提改制。王民表示:徐工的预期是将国有控股降到25%左右,国家相对大,但不绝对控股,中间有众多战略投资者细分这个股份,而我们的管理层和技术骨干,参与部分股份。

[详情]

以绿色制造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徐工环境首个垃圾示范转运站落户西安

近日,坐落于西安关中—天水经济区的西咸新区迎来了其首个日处理生活垃圾300t/d的示范转运站,这是由徐工环境设计并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及设备的重大项目,首次集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为一体,项目总投资达3500万元。目前整套设备已进入最后紧张的调试阶段,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

“一带一路”为徐工发展带来良机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集团积极抢抓“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通过推进创新加速度、夯实全价值链质量、树立全身心服务品牌等有效措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树立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一是推进创新加速度,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详情]

徐工相亲会——这个冬天 我们恋爱了

徐工相亲会——这个冬天 我们恋爱了

2015年第一场冬雪的来临,为11月28日徐工道路和徐工液压件的第二季单身联谊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寒冷的冬季,我们恋爱啦!——参加联谊会的男神女神们用最响亮的声音喊出了对爱情的期盼和誓言!本次联谊主要针对营销公司驻外员工而举办,是由道路女工委、团委携手液压件公司女工委。

[详情]

徐工塔机兄弟助力海港城市建设 构筑城市靓丽风景线

徐工塔机兄弟助力海港城市建设 构筑城市靓丽风景线

近日,在北方某海港城市楼盘施工现场,徐工塔机XGTT200Ⅱ、XGTT200四兄弟联手,共同承担起建设任务,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此次参与施工的3台XGTT200Ⅱ和1台XGTT200可谓是塔机市场的新宠,它们全部使用徐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全变频电控系统,能够完全满足节能环保、安全可靠、低成本。

[详情]

11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官和实业家进徐工

11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官和实业家进徐工

近日,一群肤色各异、语言多样的国际友人来到徐工,他们是来自欧洲、中东、亚太、南美和非洲11个国家的30位经济发展官员和实业家,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组织下到徐工进行参观交流。

[详情]

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行到徐工

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行到徐工

近日,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主席匹鲍一行10人访问徐工,希望与徐工在泰国多个项目中进行长期友好合作。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朋友,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等出席活动。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徐工道路机械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11月28日上午,徐工道路机械2015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事业部东区拉开帷幕。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维修站的服务一线“武林高手”和40余名事业部直服精英汇聚彭城,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详情]

徐工重卡与马来西亚签代理协议 谱写“漢風”海外新篇章

近日,在徐工进出口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徐工重卡事业部与马来西亚经销商成功签订“HANVAN漢風”右舵系列产品独家代理协议,是“漢風”全系列产品全面走向海外市场的开端,为2016年汽车事业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销售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多轨营销 徐工基础再制造产品又添大单

多轨营销 徐工基础再制造产品又添大单

近日,徐工基础再传捷报,在多轨制营销模式的带动下,喜获1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大单,这是继今年销售福建平强国际3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后的又一批量订单。 此次购机用户是一家主营工程机械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