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天顺长城2015摊铺机技术交流会盛大召开

2015-12-23 17:2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天顺长城
字体大小:

\

2015年12月22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顺义工厂召开了“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2015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天顺长城总经理段京云、副总经理杨安等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用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

代表们参观了顺义厂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

上午九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天顺长城副总经理杨安首先向用户分享了“摊铺机对高等级公路摊铺质量的影响”的主题报告。杨总系统地讲解了常见路面缺陷的产生原因,结合精彩的施工案例阐述了天顺长城摊铺机的解决方案。

\

接着,天顺长城总经理段京云向用户分享了“基于天顺长城公司平台的互利共赢”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段总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天顺长城的发展历程,并将公司的发展划分为三个阶段: 1988年到2000年,专注于摊铺机维修及配件国产化;2001年到2013年,摊铺机研发与精品制造;2013年到2020,提出做中国摊铺机第一品牌的目标。

\

段总表示:“天顺长城SP系列摊铺机目前保有量450台,保守估计到2020年国内保有量将达到800-1000台,天顺长城摊铺机必将成为国内品牌筑路公司和租赁公司主力摊铺设备,与摊铺机用户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是我们的共同课题。 ”

北京红日玉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义和泰安市公路局工程二处马绪荣处长分别作为用户代表分享了自己与天顺长城共同成长、共同经历的感人故事,两位用户皆对 SP摊铺机的性能赞不绝口。

\

\

为了更好的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在此次技术交流会上,天顺长城还推出了“摊铺机之家”的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互动交流、产品咨询等服务。“我们希望借助互联网+和新媒体的浪潮,进一步提升天顺长城与用户的粘性,为用户提供更及时、专业、高效的服务”,在摊铺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的启动仪式上,段京云总经理如是说。(本文来自天顺长城)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天顺长城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3172045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5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时节,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长城)在其北京顺义聚源工业园举办了以“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摊铺机技术交流会。

[详情]

天顺长城摊铺机 助力中国最东极

天顺长城摊铺机 助力中国最东极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2014年8月的一个清晨,素有“东方第一县”美称,也是华夏最东极的黑龙江省抚远县,凌晨4点多天色已经大亮。在距离抚远县城不远的黑瞎子岛,建黑高速项目一标段的员工已经早早起床,准备开始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详情]

天顺长城SP120—2摊铺机郑民高速助力战机起降

天顺长城SP120—2摊铺机郑民高速助力战机起降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近日,网上一条名为《中国空军在中原某高速公路首次起降多型战机》的新闻引发众多军迷热议。经新华社确认,文章中提到的“中原某高速公路”正是郑民高速公路。

[详情]

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在河南隆重召开

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在河南隆重召开

2014年2月25日,天顺长城河南代理商——河南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郑州隆重召开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河南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亚军、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京云、副总经理李攀峰、博纳蒂中国首席代表孟魁。

[详情]

天顺长城2014产品宣讲会圆满召开

天顺长城2014产品宣讲会圆满召开

近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宣讲会在顺义分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收获知识。 天顺长城召开2014产品宣传会 宣讲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顺义分公司总经理杨安就《生产计划以及市场》进行讲解,制定并分析了生产计划以及市场需求。

[详情]

优质材质做优质产品 天顺长城SP45S-W摊铺机揭秘

优质材质做优质产品 天顺长城SP45S-W摊铺机揭秘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采写】日前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液压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在马坡工业园区成功下线。 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 据悉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为全液压驱动和电子控制。

[详情]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成功下线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成功下线

2013年7月3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液压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在马坡工业园区成功下线。该产品是长城液压公司摊铺机产品系列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天顺长城:摊铺机再制造的探索与实践

天顺长城:摊铺机再制造的探索与实践

     —— 专访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安 记者:杨总,在2012。

[详情]

天顺长城:从两年质保看国产摊铺机品质

在2012上海“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如掷重弹,高调宣布“将长城SP系列摊铺机的质保期延长为两年”,此举引起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