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2015-12-29 16:1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研发的“SG3000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及“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三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该三产品按计划将于2015年12月底全部设计完成。

\

“SG3000型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我公司立项研发的采用全封闭和降噪处理结构,带有先进粉尘、烟气处理系统,配套先进温拌技术,搭载最新理念厂拌再生装置,专门为满足城市多级配快速生产需求设计,其环保节能功效显著,再生料质量优秀。是融合易法智能远程服务系统的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技术水平可达国内领先。

\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是储料式道路综合养护车,由车底盘、保温储料仓、沥青罐、加热墙、压路机等几部分组成。实行春秋季集中修补的普通公路、市政道路和附近有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道路工程适合选择这种养护车。该车在施工时不产生烟尘污染,现场作业效率高,占道时间短,对道路交通影响小,在市政道路和高速公路的养护工作中表现卓越,技术水平可达国内领先。

\

“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是全液压轮式摊铺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传动无级调速、转场快、操纵方便等特点,可应用于各种乡村道路、小区、市政道路及路面铣刨后的摊铺等领域的作业,技术水平可达国内领先。

三项科技创新项目推动着西筑向更高的科技创新迈进。

中交西筑,创新超越期待!(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9161640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出席了会议,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管处王志阳处长主持。 11月,公司组织内审员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次全过程的内部审核,审核员本着公正。

[详情]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12月13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降本增效多思路 与时俱进保供应

在经济新常态下,降本增效依旧是企业节支增效,提高竞争能力的有效方式。通过健全完善制度,运用灵活适用的采购策略和方式,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督评估手段,来实现降底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详情]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12月18日,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古城西安泾渭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63家筑养路机械企业,200余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电器维修工将共同参加此次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安全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阶梯,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培养和提高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12月8日-9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了西筑公司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提高企业安全素质、贯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2月13日,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12月13日下午,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应邀为在陕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交西北区域总部郭力总经理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提升信息化水平 加快推进“两化融合”

企业信息化既是企业自身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它不仅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提升企业劳动生产率、管理水平,还能为社会经济资源的快速流动和高效运转起到助推器的作用,极大地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详情]

中交西筑DB270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被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中交西筑DB270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被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近日,西筑公司研发生产的“DB270型双滚筒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通过陕西省工信厅审核,认定为国内首台(套)设备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同时获得了陕西省财政厅的资金奖励。

[详情]

能干的80后—记中交西筑销售服务工程师李志杰

能干的80后—记中交西筑销售服务工程师李志杰

李志杰是西筑公司市场部售服办华中营销公司销售服务工程师,是一位年轻的80后小伙儿。在售后服务岗位上,他以自己的辛勤劳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服务承诺。 作为一名销售服务工程师,出差是家常便饭,在2015年的时间里,李工先后到铜川通宇、广西中南恒大路桥、湖北华祥赤壁工地、广东河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