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机械举办摊铺机操作手培训交流会

2016-01-21 14:14: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1日至14日,陕建机械公司举办了一期摊铺机操作手培训交流会,来自甘肃、江苏等地共50余名摊铺机操作手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

近年来,随着我国公路等级趋向多元化、路面施工速度的飞速提高,对施工机械技术水平,施工工艺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施工机械技术水平和施工工艺对公路等级和施工速度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培养出一批高技术水平的摊铺机操作手显得尤为重要。陕建机械顺势而为,邀请了北京道依茨发动机售后服务部经理、西安工业大学教授和公司售后服务部工程师进行授课。课堂上,老师们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摊铺机的性能、基本结构、使用说明、安全操作、常规故障排除、维修与保养等专业知识。由于参加培训的操作手来自不同的区域,操作设备的经历和接受能力不尽相同,授课老师紧密结合学员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的操作手与老师之间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很是活跃。具有实际操作经验的操作手还走上讲台和同行们互动交流,使大家互相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今年的培训专业知识简单易听懂,让大伙儿都有很大的收获。”一名来自徐州的摊铺机操作手深有感触地说。培训过程中自由、亲切的交流,使公司与客户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达到了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目的。培训结束后,公司将为参加培训的操作手颁发操作上岗证。

\

随后,操作手们来到厂区参观了陕建机械新设备、产品组装情况,亲眼见证了陕建机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抓产品质量的全过程,对陕建机械的产品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此次摊铺机操作手培训交流会是陕建机械新的一年为用户献出的一份“大礼”,提高了摊铺机操作手的操作技术水平,有效消除因维护保养不当而引起的设备故障,为陕建机械的售后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1141449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械获评“安全先进公司”荣誉称号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煤业化工集团2015年度“安全先进公司”称号,受到陕煤化集团表彰奖励。 多年来,陕建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详情]

陕建机举办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根据国家财政部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陕西省会计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要求,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特举办了一期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公司共45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陕西财经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详情]

陕建机为用户营造“四心”级服务

陕建机为用户营造“四心”级服务

“放心、贴心、顺心、开心”,这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为广大用户提出的最新服务承诺。 陕建机械的服务客户之心,不只是停留在口头,更表现在实际行动中。

[详情]

陕建机械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用户满意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陕建机械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用户满意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全国筑养路机械产品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ABG8620、ABG7620、SUM82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和WB400稳定土拌合机产品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同时,公司产品售后服务质量也得到了用户好评。

[详情]

陕建机械组织党员开展知识答题活动

按照重装集团安排,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增强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政治觉悟、党性观念。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准则》、《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详情]

深度整合渠道资源 打造陕建机械多元化发展平台

2015年12月22日,陕建机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在北京参加了“中国·路面机械品牌联盟”(以下简称“路机联盟”)理事会工作会议。

[详情]

想方设法攻难关 陕建钢构为业主排忧解难

想方设法攻难关 陕建钢构为业主排忧解难

12月23日晚11点,随着第一根主梁成功吊起安装,天水市秦州区大众路人行天桥建设安装工程正式启动,陕建机械的子公司陕建钢构在项目施工中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照业主的进度节点进行。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数控机床操作人员培训班

陕建机械举办数控机床操作人员培训班

岁末年初,陕建机公司持续举办数控机床操作人员培训班,使员工操作技术水平又一次得到提升。 本次培训分为课堂讲解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公司工艺研究所、机加工车间技术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利用每个周六周日合计12天时间,特邀中国航天集团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老师进行授课。

[详情]

陕建机械QC小组活动持续开展有成效

近日,陕建机械组织质保部相关人员对2015年注册的14个QC小组活动分别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确保2015年QC小组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实现预期的目标。 通过检查,装配车间的“熨平板实验平台QC小组”能够按照PDCA活动程序有效开展,并且详细记录了小组活动过程,有图表。

[详情]

陕建机械关爱职工健康 预防职业病危害

陕建机械关爱职工健康 预防职业病危害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的有关规定,组织257名员工在中铁一局中心医院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其中岗位涉及经常接触粉尘、噪音、二氧化锰、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苯等对人体有职业危害的特殊工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