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厚积薄发 2015年柳工路面成套设备销售一路飘红

2016-01-27 09:2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仍处在深度调整阶段,充满着困顿和挑战。面对依旧低迷的市场坏境,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柳工顶住压力,苦练内功,通过技术创新、整合内部资源等措施积极应对,收效明显。

在路面机械领域,柳工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推出的路面设备以高端品质、优越性能、高效可靠、性价比高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的施工需求,在同类产品中一枝独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2015年,柳工路面机械也不负众望的交出了一份异常抢眼的答卷:2015年柳工摊铺机销量同比增长50%,铣刨机同比增长100%。

始于春天 收于盛夏

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不景气,路面机械行业整体呈下滑趋势的情况下,柳工路面设备实现逆势上扬,成为柳工新的增长点。2015年,柳工“摊铺机+双钢轮+轮胎”成套设备销售突破10台套。从15年2月份开始,柳工路面设备的销售可谓一路飘红:

\

4月份甘肃张掖摊铺机、铣刨机交机仪式

\

甘肃天水全系列产品施工

\

贵州摊铺机施工现场

\

江苏铣刨机交车现场

\

平凉阳光市政路面全系列施工现场

\

庆阳路面成套设备交车(摊铺机、轮胎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平地机)

\

山东全套压路机交车

\

苏州摊铺机交车

\

西藏路面设备交车

2月份,贵州成交509A摊铺机和612T双钢轮各一台;

3月份,甘肃成交509A摊铺机1台、6122机械振动压路机1台、630R胶轮压路机2台;河北成交5100-2铣刨机、6212/6032/6122两台;庆阳成交 509A摊铺机,613T双钢轮压路机和630R轮胎压路机各一台;

4月份,苏州成交509A摊铺机、6126机械振动压路机、6530轮胎压路机各一台;甘肃成交509A摊铺机、6122压路机各一台;

5月份,西藏成交509A摊铺机、5100铣刨机/6213E大双钢轮、626R胶轮压路机各一台;

7月份,陕西成交507A摊铺机、610T大双钢轮、626轮胎压路机各一台;

11月份,江苏成交509A摊铺机、6530轮胎压路机、6122机械振动压路机各一台。

柳工坚信: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

剑指市场 砥砺前行

我国路面机械真正意义上的发展是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的,在经历了30年的发展后,我国路面机械已经成为我国机械装备业和工程机械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为了打破路面设备领域长期被外资品牌垄断的困境,国内企业奋起直追,到现在国内企业已经掌握了全系列路面设备产品以及大型高端路面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制造技术。

伴随着国内路面设备企业的不断研发和创新,未来国产设备的技术将会不断完善,并将迎来健康稳定的发展局面。目前,中国公路里程已经位居世界前列,在大规模建设高峰期后,将有一批高速公路、国省道会迎来中大修维护。打破国外垄断,后来居上的柳工必将在公路养护的大潮中发挥更多用武之地。而柳工,也会在路面设备领域的研究上继续砥砺前行,引领和推动我国路面机械的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7092002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技术升级成工程机械业转型关键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对包括公司产品、技术、客户增值在内的全产业链进行升级。 据了解,柳工此次转型升级,是公司完善提升服务体系的重要一步。柳工总裁俞传芬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公司在产品、技术升级的研发成本增加较多,但企业只有敢于转型升级,才能保证持续发展的能力。

[详情]

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转型中寻找新机遇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正进一步推进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告别高增长,进入调整期。面对宏观市场调整、内部发展模式切换双重挑战,客户导向,价值导向是工程机械行业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详情]

河南明鸿柳工7S店正式启用

河南明鸿柳工7S店正式启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月21日,上午,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荥阳市市长王新亭先生、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先生及其他领导、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河南明鸿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7S店正式启用。

[详情]

柳工,开创用户价值新体验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依旧面临巨大挑战,尤其是装载机市场,可能面临进一步收缩。严峻的市场形势,给制造商、代理商,特别是终端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2016年1月21日,柳工在河南郑州正式发布其酝酿已久的“价值新主张 - 客户增值4.0”方案。

[详情]

践行转型升级,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践行转型升级,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2016年1月21日,郑州——今天,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召开了“价值新主张 – 客户增值4.0系列活动首发仪式”。

[详情]

柳工将携全系列装备盛装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重型设备制造商柳工集团即将携全系列的最新设备参加2016德国宝马展。届时,15款最新配置的产品将逐一亮相。 这将是柳工第五次参加德国宝马展。今年,柳工将与锐斯塔共享面积达2588平米的展位,地址位于北区417号,这也恰好是柳工2013年的展位。

[详情]

柳工廖国锋荣获柳州市“十佳文明市民”称号

近日,由市委文明委主办的柳州市第十届“十佳文明市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柳工装载机公司构件工厂电焊高级技师廖国锋获得该荣誉。 “十佳文明市民”评选活动是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品牌活动。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首项发动机发明获授权

近日,柳工股份公司“控制发动机按提升克服外负载能力功率曲线工作的控制方法”的发明获得国家局授权。这是公司进入发动机领域以来的第一项技术发明,同时也是与世界级企业康明斯合作的标志性技术成果。

[详情]

新年迎春 央视“农民新春联欢会”摄制组走进柳工

新年迎春 央视“农民新春联欢会”摄制组走进柳工

1月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节目摄制组走进柳工。一台反映柳工农民工工作生活的——“农民新春联欢会”,在装载机公司装配工厂大型机整机库开拍。柳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携公司400名员工参加了节目录制。

[详情]

开创竞争新局面 柳工力推“客户增值4.0”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一直在低位运行。2015年,整个行业销售规模、销售额进一步收缩。明显收缩的市场,使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格局酝酿巨大变化,而市场竞争也因此进一步加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