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慰问演出团走进部件制造部

2016-02-02 10:55: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工会邀请了省市部分知名艺术家并在集团内挑选了精彩文艺节目,深入部件制造部,举行慰问演出暨迎新春联欢会。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珩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集团公司面对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和重卡行业低迷的市场形势,把品牌质量和效益放在突出位置,转方式、调结构、创新发展,企业总体运营质量和效益水平在重卡行业内仍具有明显优势。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集团公司工会邀请了省市部分知名艺术家,深入基层慰问演出,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共迎新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2016年,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明天。

部件制造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虎致欢迎词。

山东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侯巨强,山东省优秀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全国新人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冯霞等来自山东省歌舞剧院、山东省京剧院、济南市歌舞剧院的十几位艺术家以及集团公司职工精心创作的节目同台献艺,他们用动听的歌喉、优美的舞姿,一次次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歌舞、小品、魔术、杂技共14个节目,历时2个半小时。尽管天气寒冷,但是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得到了在场职工们的阵阵喝彩。(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2105536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临沂新春答谢会喜获好彩头

1月28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南分部联合临沂华运军兴4S店在临沂举办新春答谢会,当地各物流公司代表和用户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共签订12台订单,为新的一年里中国重汽快速上量开了一个好彩头。

[详情]

100台中国重汽豪沃渣土车订单签约福州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福州分公司携手福建顺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当地大型渣土公司成功签订100台中国重汽豪沃6×4渣土车采购协议,首批采购50台。 该客户是中国重汽的老客户,福州分公司与福建顺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每月定期走访,并做好用户车辆的售后跟踪服务。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四开门消防车试制完成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试制完成SITRAK四开门消防车, SITRAK家族新款车型系列又添新成员。 SITRAK平顶四开门消防车驾驶室是中国重汽专门开发的一种全新的专用车车型。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复强动力位列山东省节能环保企业第11名

日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节能环保企业100强名单,中国重汽济南复强动力因在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突出贡献,名列山东省节能环保企业第11名,成为再制造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逆势跑出加速度

2015年,受宏观经济与行业大市影响,重卡市场需求遭遇“寒冬”。在如此逆境中,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销售业绩却持续飘红,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9.72%,占总销量的35%,实现了年初确定的目标。

[详情]

中国重汽绵阳专用车公司出口型加油车研发成功

1月29日,中国重汽绵阳专用车公司出口型加油车成功研发。 该加油车在充分市场调研基础上,吸收了国内众多知名厂家的先进工艺,经过专业团队设计研发、试制、实验、反复评审而完全。移动加油车可独立分仓,分装不同的油品。

[详情]

重汽“亲人”常相伴 零下40℃也温暖

寒潮来袭,呼伦贝尔地区最低气温已经达到-43℃,繁华街道已不见热闹的踪影,卡车司机们也遭受最难熬的半月时间,不敢在路上长时间熄火停车,过两个小时就要启动热车,不然第二天就没法打火拉货了,既费时又费力。

[详情]

中国重汽“干线之星·节油之王”畅销南疆地区

1月24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新疆分公司联合新疆润发华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疆最大城市库尔勒隆重召开“干线之星·节油之王”中国重汽2016年南疆地区品鉴会,现场签单12辆,达成意向订单30辆。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股份再获“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从济南市文明办传来喜讯,中国重汽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登“山东省文明单位”光荣榜。这是卡车股份自2013年获得“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后,连续第三次榜上有名。

[详情]

重汽王牌抓质量“现场坐镇” 验工艺“现场取证”

为做好质量提升工作,重汽王牌从工艺质量的改进与提升着手,创新质量管理思路,强化现场质量管控,严把工艺质量关,在全员中大力倡导精品意识,全力推动 “精品工程”建设。 生产现场质量管理是产品质量管理的核心,也是质量管理的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