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G105南照淮河公路大桥改造工程近期将开工

2016-02-16 17:1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G105南照淮河公路大桥维修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大桥维修施工期间采取封闭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6年2月17日零时至2017年7月31日24时,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机动车辆可由G35济广高速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及不满足高速公路通行条件的机动车辆由大桥上、下游三个渡口通行。(本文来自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6171404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滨石高速天津段开建 建成后天津将直达石家庄

在京津冀地区,北京与天津、北京与石家庄之间均有高速公路直接相连,唯有天津和石家庄两座城市之间没有直达的高速公路。 不过,这一状况将在2019年滨石高速公路建成后宣告结束,这条高速沟通荣乌高速、唐津高速、海景大道。

[详情]

二广高速公路洛阳瀍河站预计牡丹文化节前建成投用

昨日,在二广高速公路洛阳瀍河站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收费站正加紧施工。 该工程位于二广高速公路与中州东路东延长线交叉口处,总投资2.588亿元,将新建二广高速公路上跨匝道桥、中州东路桥梁各1座,新建收费站1处。

[详情]

德上高速(德州至夏津段)将于今年建成通车

2月1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德上高速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将于今年建成并通车。 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G3W)是G3京台高速公路的并行线。

[详情]

宁夏:银川3座跨黄河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今年将通车

2月1日,记者从2016年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银川市3座跨黄河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将于今年陆续完工。其中,北京路东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贺兰山路东延伸及兵沟黄河大桥、永宁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分别确保5月、6月、10月通车。

[详情]

涪陵一年开工建设9条路 干线公路改造大提速

核心提示: 2015年,涪陵干线公路改造大提速!一年开工建设9条路,大修改造150多公里,投资2亿多元,创下历史新高!这些大中修工程有效提升了全区干线公路路况质量,进一步改善了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受到了沿线百姓的普遍欢迎。

[详情]

黄山至千岛湖高速公路7月开工 2019年通车

日前,黄山市歙县官方发布“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黄山至千岛湖段工程环境影响信息第一次网上公示”公告信息,称该条高速公路计划2016年7月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工期3.5年。 据此,这一备受黄山市关注的高速公路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

[详情]

2015年湖北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09亿元

日前,从湖北省公路管理局获悉,2015年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09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01.8%。新开工里程为700.6公里,为年度目标的179.8%;全年完成1921.3公里,为年度目标的102.4%。

[详情]

推进韶关至珠江西岸高速公路建设

为在交通规划上加强韶关与珠三角对接,尤其是抓好对接珠三角高速公路大通道项目建设,省人大代表、副市长许志新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韶关至珠江西岸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希望项目可以列入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的框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详情]

攀枝花今年将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从28日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全市将加快建设包括攀大高速、攀宜高速、攀盐高速在内的三条高速公路。 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农村路脱贫攻坚,公路养护管理“三项重点工作”。

[详情]

京津冀加快建设“八横六纵”高速公路网

出席天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福山透露,2016年天津市将继续加快天津现代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同时积极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并加快建设“八横六纵”高速公路网,尽快消除普通国道“瓶颈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