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矿山机械产品再添力将

2016-02-22 09:1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矿山机械
字体大小:

\

近日,徐工XDA40铰接式自卸车成功下线。该产品是事业部基于东南亚矿产资源开采项目需求,根据产品结构、发展规划而开发的新品,动力强劲,能耗低,关键元件均采用国际化配套,并着重在工作性能、可靠性、外观质量等方面进行精细研究和设计。产品采用轮间差速和轴间差速控制策略、A型悬挂应用等技术,使得满载爬坡大于45%,长坡缓行能力、整车通过性能、稳定性能及其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配置了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及环保、安全车载诊断系统,方便随时记录车辆的故障信息,减少车辆停机检修时间。在工程机械行业低位运行的新常态下,事业部坚持市场导向,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完善矿山机械产品型谱,加强与高端客户合作,为矿山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和产品基础。(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矿山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2091646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基础钻机:我们的2016年 新年憧憬、展望

徐工基础钻机:我们的2016年 新年憧憬、展望

过年了,收获了累累硕果,我们喜气洋洋,我们朝气蓬勃,徐工是我们的沃土,我们在这里接受青春之火的洗礼,毫不畏惧严寒冰霜。 金猴送福,给我们的徐工旋挖钻机也贴上“福”字,祝福它福气满满,祝愿我们的徐工基础财源广进,祝愿员工的生活蒸蒸日上。

[详情]

徐工挖机:匠心打造,只为品质和您的需求

徐工挖机:匠心打造,只为品质和您的需求

2016,新年新气象。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全体员工将认真贯彻“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站位客户视角,用真诚热情、敬业专注和持续创新,从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价值链成套土石方、矿山施工解决方案服务商。

[详情]

首届“徐工基础杯”驻外服务人员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首届“徐工基础杯”驻外服务人员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服务人员技能素质,努力打造业务精通、技艺精湛的精英服务技能人才队伍,在2016年1月29日到2月17日。

[详情]

徐工汽车起重机顺利通过俄罗斯OTTC认证

近日,徐工重型QY25K5S等十款起重机顺利通过俄罗斯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测试,一次性批量获得海关联盟(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OTTC认证证书,成为行业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起重机产品制造商。

[详情]

自变形速度首屈一指,争睹徐工450吨钢铁侠风范

自变形速度首屈一指,争睹徐工450吨钢铁侠风范

惊叹:长18米,宽10米的巨型吊车,无需外力,能自组装,自拆卸,轻松穿越于山地丘陵之间,这台被誉为“自变形速度首屈一指的钢铁侠”,已先后现身于河北、北京、辽宁、内蒙等地区,为当地的风电安装、检修、道路桥梁、化工电厂建设立下汗马功劳。

[详情]

2015徐工非洲市场完美收官

2015年徐工非洲市场捷报频传,遍地开花,以10.8亿元的出口额连续27年保持中资品牌非洲市场占有率第一,为2015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徐工在非洲市场近30年的优秀业绩正是得益覆盖全非洲的经销体系和服务备件体系。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获得江苏省首家即期结售汇业务资格

近日,徐工财务公司即期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批复,成为江苏省第一家获得该项业务资格的财务公司。这一资质的获批是财务公司贯彻落实“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的具体体现。 结售汇是企业向银行买卖外汇的统称。

[详情]

徐工大吨位起重机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

新年伊始,徐工3台中大吨位起重机启程发往东南亚,两台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QAY130、QAY160销往中亚、南亚地区,实现徐工起重机械海外市场新年开门红,印证了徐工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的决心,正式吹响了海外市场成为重点突破重心的战略号角。

[详情]

徐工33项科技成果获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近日,经2015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定,徐工集团33项科技成果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40.7%,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9项,彰显了新常态下高端制造科技企业和行业领跑者的雄厚实力。

[详情]

【猴赛雷!新婚“拍案惊奇”!】徐州农村小伙驾6台徐工牌平地机组“豪华婚车”迎新娘!

【猴赛雷!新婚“拍案惊奇”!】徐州农村小伙驾6台徐工牌平地机组“豪华婚车”迎新娘!

玉羊腾飞喜报丰年,金猴欢跃恭迎新春。 正所谓“不出正月都是年”!这不,2月17日大年初十上午,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万人空巷,响彻云霄的锣鼓、鞭炮声不绝于耳,熙熙攘攘的乡里乡亲围得个里三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