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03-11 09:23: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米,参展企业400余家,参观人数达到3万人次,被业界公认为是“上半年农机展之最”。

本届展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共同主办,河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协办。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同期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启动仪式、农用柴油机排放国Ⅱ升国Ⅲ产品推介会、智能农业装备技术发展报告会、全国粮食烘干设备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全国植保器械与技术发展研讨会等一大批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把大约有9000m2的原室外展区将移至室内,室内展区则由2015年的3个展馆扩充到了5个展馆,新增加的D、E两个展馆主要用于容纳室外展区转移来的展商。展区设置方面的调整,使整个展会布局更加整齐、规范。

展区风采

展区风采

展区风采

展区风采

从参展企业来看,国内外知名整机企业及零部件企业,集中亮相本届展会。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福田雷沃重工、中联重科重机、常州东风、山东五征、山东时风、山东常林、江苏沃得、大族激光、玉柴机器、一汽锡柴、安徽全柴、勇猛机械、河南豪丰、河北农哈哈、洛阳博途、洛阳福格森以及中农集团农机控股等几十家大型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美国爱科集团、日本久保田、印度马恒达等国际知名企业也都积极参加了本届展会。此外高唐绿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益丰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哈克(邯郸)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国粮仓储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万谷机械有限公司 滁州奥岚格机械有限公司、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新人”也首次亮相本届展会。

在本届展会针对农机行业产品结构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响应国家的政策,设立烘干机和植保机两个专业展区,得到了制造企业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零部件展商数量再创新高,占全部展商的近4成。这说明展会对于零部件企业在后市场维修市场的宣传作用不容忽视。

新春伊始,本届展会专业展区突出,涉及题材丰富,交流范围广泛。释放出大量产业政策、行业动态、市场需求信息,推动行业进步。

(本文来自国际农机展CIAME)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农业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1092332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务院布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10余省市备战新疆工程机械展

李克强总理指出,发展中国家有近60亿人口,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有很大需求。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经济体量大,20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首位,装备水平处于全球产业链中端,性价比高。而发达国家处于工业化后期或后工业化阶段,拥有高端技术装备。

[详情]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据悉,北京嘉美气源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嘉美气源”)即将参加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展位号:B13,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指导! 北京嘉美气源是专业从事空气动力系统的规划建设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

[详情]

新疆矿博会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新疆矿业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对外宣布,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本届新疆矿博会还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详情]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参观者正在用手机拍摄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引人注目。 机器人勇闯迷宫地图、挖掘机轻松叠高脚杯……11月9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此间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

[详情]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展会信息 时 间:2016年4月15日(周五)—18日(周一) 地 点: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 主 题: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指导单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山东公路学会、山东交通学院。

[详情]

集全市之力,办好配博会,打造长沙会展品牌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即将于11月9日在长沙开幕,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全力加速。 10月27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主任廖健听取长沙配博会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工程机械是长沙的品牌,是湖南的品牌。

[详情]

2016郑州国际物流展再起航,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2016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将于2016年5月20-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中部唯一物流展,多产业链互通、共享一带一路与中原经济区物流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的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详情]

2016中国(天津)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时间:2016年6月5--7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联合会 中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