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谷王TB70来了!

2016-03-15 10:53: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谷物收割机
字体大小:

日前,在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经过41项技术创新升级的谷王TB70小麦机吸引了中原用户的聚焦。一款技术领先、匠心品质的升级迭代型小麦机,极致登场!

匠心一:国Ⅲ标准动力“芯”,喂入输送能力增强

\

▍谷王TB70小麦机配置150马力国Ⅲ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采用920mm加宽过桥,匹配2.58米、2.75米快速挂接割台,喂入能力更强、速度更快,满足多种运输、改装需求。

匠心二:脱粒清选系统升级,提高作业效率

\

☛农机用户了解谷王TB70小麦机升级优势

▍搭配920mm板齿滚筒与加长脱粒滚筒,脱粒分离速度快、效果好;

▍增加独有的割台防缠绕装置,更适合潮湿、倒伏作物收获;

▍加宽加长清选筛,清选室面积进一步扩容,清选能力强,分离更彻底。

匠心三:品质更可靠,全新机身护罩“高颜值”

▍加长型抖动板,有效提高粮食清洁度,不易跑粮;

▍喂入搅龙链轮采用轮毂式紧固,防窜动、防滚键,作业更放心;

▍采用沙尘预滤器,主滤芯清理和更换周期可延长3倍以上,可靠性更高;

▍上进气式防高温水箱散热除尘护罩,保养、维护方便;

▍采用全新造型PP材质轻量化塑料外围,材质环保,外观大气;

▍全新造型封闭豪华驾驶室,驾乘更舒适。

匠心四:融入智能化、信息化元素,作业更精准

▍配置高性能车载控制及信息处理系统,搭载GPS精确定位仪等信息终端,实现整机作业定位、性能监控、辅助操控、整机信息通信等功能;

▍选装电控隐藏式、外延式液压、嵌入式液压等卸粮装置,卸粮更方便。

小编说

当前,用户的需求明显呈现出升级换代趋势,在小麦收割机市场,需要更高技术含量,更优质高效的划时代产品。(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5105327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牵头制(修)订的五项国家标准获准发布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6年第5号》文件,中联重科牵头制(修)订的5项国家标准获批准正式发布。

[详情]

中联重科如何“占领”迪拜?有三大制胜法宝

中联重科:与跨国对手争高下 迪拜被称为国际重型机械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同美国卡特彼勒、韩国现代等知名企业同台竞技的,还有中国品牌中联重科。据业界人士分析,迪拜近年来的建筑行业虽然有所低迷,但重型机械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仍是长期趋势。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闪耀2016全国春季会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闪耀2016全国春季会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隆重开幕。作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携“谷王”、“耕王”两大品牌,15款农业装备新品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中联重科在农业机械领域的匠心品质与进取追求,成为展会现场关注的焦点。

[详情]

中联重科启动“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

中联重科启动“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

3月10日,在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在中联重科启动。

[详情]

詹纯新代表:“一带一路”战略让中联重科走出去更有“底气”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的审议。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时说,中国装备制造业当前面临着“三期叠加”的压力,作为其中的一员,中联重科同样在积极转型,契合“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拓展产能合作新空间。

[详情]

王金富做客新华网,唱响“农机好声音”

王金富做客新华网,唱响“农机好声音”

3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做客新华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栏目直播间,就“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用农机2025助推农业‘十三五’发展”等相关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详情]

詹纯新代表:习总书记为中联重科指路 企业发展紧跟国家战略

詹纯新代表:习总书记为中联重科指路 企业发展紧跟国家战略

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审议。会上,徐守盛、杜家毫、詹纯新等代表分别发言。总书记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询问情况并同大家讨论,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详情]

中联重科詹纯新:装备制造业正经历转型阵痛

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湖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湖南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发言活跃。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时说,完全赞同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融合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方针政策。

[详情]

詹纯新:总书记为中联重科指明了发展方向!

詹纯新:总书记为中联重科指明了发展方向!

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湖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湖南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发言活跃。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在会上发言,并在会后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詹纯新:紧随一带一路 打开产能合作新空间

全国人大代表詹纯新:紧随一带一路 打开产能合作新空间

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湖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湖南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发言活跃。 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时说,完全赞同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高度融合十八大以来党的方针政策,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