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五局二公司临淄梁场首榀箱梁完成压浆

2016-03-22 17:10: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0日15时,随着济青高铁全线笫一榀箱梁压浆工作的园满结朿,标志着中铁五局二公司临淄梁场循环智能压浆系统已进入实际应用阶段,为下一步完成梁场认证和箱梁规模化生产奠定了基础。

该梁场占地140余亩,分为员工生活区、钢筋加工区、原材料堆码区、箱梁预制存放区和箱梁运架区,共承担本标段602榀箱梁的预制架运任务。

为了保证能够很好的使用循环智能压浆系统这项新工艺、新技术,该梁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厂家派专人对操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和现场指导,全面掌握相关操作要领。在整个压浆过程中,施工员工采用循环智能压浆系统,全过程智能化,不需要人工开泵,手动补压,真正实现了实时监控,避免了人工操作误差,有效杜绝人为造假因素干扰,通过施工标准化管理,提高了箱梁的实体质量。该梁场首榀箱梁压浆工作的完成,将为今后控制好箱梁压浆的每一道工序,规范搡作积累了经验,也为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循环智能压浆系统通过计箅机程序控制整个压浆过程,具有浆液循环排空空气、自动调节压力与流量、自动搅拌、自动记录压浆数据等功能,可保证压浆饱满密实。(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2171026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公司副总裁陈云出席中交资管2016年工作会

3月17日,中交资管2016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副总裁陈云出席会议。 陈云充分肯定了中交资管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运营资产管理业务当前面临的形势、困难与机遇。

[详情]

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会见陕西汉中市长王建军

3月18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京会见了陕西省汉中市市长王建军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打造“五商中交”所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近年来公司与汉中市取得的良好合作成果。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龟山隧道开始施工

3月22日上午,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福建古田A1项目顺利实现了龟山隧道首次边仰坡爆破任务,这标志着福建古田A1项目龟山隧道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悉,龟山隧道为二级公路分离式隧道,进口位于曲线段,出口位于直线段,左线平曲线半径为900米,右线为600米。

[详情]

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一行到中交承建项目调研

近日,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一行到二公局承建的S202循化北过境线B标项目、路桥技术承建的大循总承包项目及三公局承建的循隆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在S202循化北国境线B标项目现场,韩建华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对项目克服恶劣气候影响、努力解决征地难题。

[详情]

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张国力调研成贵铁路10标现场施工

3月18至20日,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总工程师敬洪武,公司各职能部门以及中铁二院、监理单位负责人,对中铁一局四公司成贵铁路10标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调研。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成贵铁路项目部经理汤勇、四公司总经理孔凡强、副总经理兼成贵项目常务副经理蒋昌利陪同调研。

[详情]

中铁五局六公司广州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开展一线劳务工免费体检活动

为切实把“五同”管理落到实处,加强劳务工管理,维护其合法权益,体现人文关爱。2016年3月21日早上,中铁五局六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轨道工程项目经理部为协作队伍100余名劳务工兄弟免费开展体检活动。

[详情]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芜湖长江公铁大桥2号主塔首根钻孔桩顺利灌注

随着砼灌注“拔球”的指令响起,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2号主塔桥墩于3月19日12时31分拉开了深水大直径钻孔桩首根桩砼灌注的施工序幕,标志着大桥主体结构施工的全面展开。

[详情]

中铁一局承建的西安地铁2号线潏河停车场信号系统开通

3月20日,当第一列红白相间的列车顺利驶进车库,标志着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二号线潏河停车场扩建工程信号系统安全顺利竣工开通。 由于既有的西安地铁二号线潏河停车场不能满足客流量大,根据要求,潏河停车场需要进行扩建,停车列检库新增7股道,电务公司承建信号系统改造施工任务。

[详情]

中铁置业在山东滕州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海绵城市”

山东省近日全面启动“海绵城市”建设,此前,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已率先在滕州高铁新区市政工程上推行“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并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参照。

[详情]

中铁二十局翁马铁路项目部征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翁马铁路项目部征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大里程方向福泉市金山区境内征地工作的全部完成,使项目具备了全面展开施工大干的先决条件。 项目进场以来,为尽快打开施工局面,项目部把征拆工作列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