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金森秀人将就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03-31 10:5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
字体大小: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OO:东原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宣布,任命金森秀人(现任 日立制作所营业统括本部 地域战略本部 代本部长)从4月1日起担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水本真治/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现任总经理水本真治将全职担任至今兼任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一职,推动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事业。

当前,日立集团凭借服务与产品两大支柱,以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促进社会高度化)为核心,日益加快业务全球化的脚步。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日立遵循中国建设资源节约、高效、循环型社会的政策方针,积极拓展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的相关业务,在支持中国社会发展的同时获得了稳步成长。

新任总经理金森秀人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日立,并主要从事中国相关业务,亲身参与了家电等领域的技术合作及投资项目,为日立在中国的事业开拓及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后,他虽然转职至其他公司,但一直从事中国市场相关的业务。至今,金森秀人共有约14年常驻中国的经历,因此对中国市场拥有准确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2015年他重返日立,并在此次再度来到中国,必将发挥其丰富的经验及强大的领导力,进一步推动日立(中国)的发展。

日立(中国)在金森秀人就任总经理后,将秉承水本真治的方针,积极推进集团整体事业,以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医疗健康等业务为中心,与在华日立集团各公司一道,发挥优势,继续开展社会创新事业。今后,日立将继续把握“中国制造2025”等中国社会的发展的新方向,凭借日立的技术、系统及经验,携手政府及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森秀人(KANAMORI HIDEHITO)简历

学历:

1983年3月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 毕业

履历:

1983年4月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入职

1983年7月 中国输出营业所

1988年5月 北京事务所 大连办事处

1992年8月 中国营业本部

1993年8月 亚洲事业开发部

1995年8月 中国事业开发部

1996年8月 中国事业开发部 部长代理

1997年8月 美洲事业开发部 部长代理

1997年11月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离职

1997年12月 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 入职

2015年10月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 离职

2015年11月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营业统括本部 地域战略本部 代本部长

2016年4月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日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1105103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作共赢 和谐共生 2015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精彩回顾

合作共赢 和谐共生 2015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精彩回顾

2015年,在全球建筑机械市场持续震荡的背景下,日立建机集团保持了稳步成长的势头,特别是在作为集团重要战略阵地的中国市场,日立建机不仅加速了新品研发推广的步伐,更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CSR活动为社会作贡献,成为深受社会和行业认可的优秀企业公民。

[详情]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第十四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于2016年1月21-22日在上海召开。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CM")执行役常务太田贤治先生、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

[详情]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与工程机械电商网在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关注榜上,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在2015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再度上榜,荣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项。

[详情]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之道,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自1995年成立以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扎根安徽20年,用诚信经营构筑起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信任,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省内外资企业。

[详情]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2015年12月2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远实业有限公司(日立建机在西藏及青海地区的代理店)开启暖冬公益行活动,爱心代表集体前往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华景镇牛石村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去文体用品和真切关爱, 精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详情]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对于上海市竹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来说,2015年的圣诞节格外与众不同。12月25日,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日立环保课堂,由来自日立建机的志愿者们倾情奉上,与充满欢乐氛围的圣诞Party一起,为到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圣诞回忆。

[详情]

强化安全防护意识 日立建机开展全员消防演习

2015年11月26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和实地消防演习活动,得到了所有参与人员的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在增强员工应急技能的同时,也对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和凝聚力的培育起到了预期的推动作用。

[详情]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将以集团形式参展本届工业博览会中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

[详情]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0月25日,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6个国家的高水平运动员以及国内参赛选手共2万余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跑4个项目的比赛。

[详情]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面对新的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关键调整期。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在京举办,汇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充分沟通的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