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农村混凝土设备客户体验日,三一V8现场施工显神威

2016-04-05 17:15: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三一重工客户齐聚湖南茶陵界首镇,对有着“回乡创富神器”之称的V8农村混凝土成套设备进行施工观摩。在工地现场,V8混凝土设备从搅拌站出料、到搅拌车运输、再到泵车打料,整个施工过程一气呵成、效率极高,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该套设备的主人刘新现身说法,为大家解答投资V8的收益及前景。许多客户纷纷当场签订合作意向,加入到回乡创业、建设美丽农村的队伍之中。

\

V8农村混凝土设备是三一重工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专为农村建设打造的混凝土成套设备,适用于农村自建房、道路、池塘等修建,专为这些小型工程提供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至今已在全国销售近200套,市场反应良好。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这一“创富神器”,对V8农村混凝土设备建立更加直观的认识,三一重工组织了此次客户体验日活动。

在观摩现场,V8混凝土设备湖南地区销售负责人何南方向客户讲解了此产品的各项优势:本次观摩的V8成套设备由一个搅拌站、四台搅拌车和一台泵车构成,这些设备专门针对农村相对狭窄的道路设计,行驶、转场灵活;投资小,建站快,能实现快速投产、快速回本。

这套设备的主人,湖南界首鸿兴V8混凝土搅拌站站长刘新则对自己的这个投资决定相当满意。他告诉记者,搅拌站自投资以来已累计生产混凝土两万多方,产值过千万。目前搅拌站经营形势良好,每天至少能打100多方混凝土,月收入100万元左右,预计三年收回成本。他还介绍道,购买预拌混凝土的客户80%来自农村,随着农村劳动力减少,老龄化趋势增大,用机械取代人工的施工模式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他们准备马上在20多公里以外的地方再建一个V8站,解决目前混凝土供不应求的局面。

湖南界首鸿兴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主管陈检为大家介绍了V8农村混凝土设备的智能控制系统,他连用了两个“非常简单”来概括V8的智能化操作——只要打开电源开关,在电脑界面上选择混凝土配方,再点击“确定”,接下来的事情就全部交给V8自己完成就可以了,就像用微波炉热菜一样简单。陈检还说,他很早以前就开始在工地上做施工管理,传统的人工方式不仅安全性、环保性差,而且效率低下,以前需要8—10个人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才能做完的工作,用V8设备只要一个小时就能轻松搞定;而且对于用户最在意的施工质量,V8相较于传统人工也有了巨大的提升,纯机械设备搅拌的混凝土配比均匀,性质稳定,大大提升了农村自建房的房屋质量。

参与现场观摩的客户陈先生表示,自己是因为在家乡看到了一个类似的小型农村搅拌站,觉得是个很好的投资项目,但他认为要买就得买质量最好、服务最佳的产品,于是他找到了三一重工,并从福建专程赶到湖南茶陵参加此次V8施工观摩活动。对于V8的现场表现他感到非常满意,会认真考虑投资这一项目。

从今年开始,三一重工专门针对V8农村混凝土设备开启了O2O销售模式,通过三一重工官方微信等网络平台对V8进行线上宣传及在线询盘,让更多有志建设美丽农村及寻找绝佳投资项目的朋友知道并接触到这一“创富神器”。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布了V8农村混凝土设备的网络直销优惠政策:“凡通过网络询盘购买或介绍购买V8产品的客户,赠送三一V8手机一台;如一次性购买V8成套设备,三一重工还将赠送客户5万元创业基金。我们希望通过V8农村混凝土设备,将中国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同时助力成百上千的创业先锋成为千万富翁。”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微信平台(微信号:sanyibox)对此次V8的施工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这也是工程机械行业首次设备施工微直播,当天有近3000人同时观看了直播视频,开创了行业新媒体传播的先河。(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517151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SY485H型挖掘机获TOP50(2016)金手指奖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

[详情]

三一配件结合电商平台开创新蓝海

近期,三一在专业促销平台“三一聚划算”上推出了混凝土机械配件优惠活动,配件+互联网”的有效结合,促使其配件销售业绩不断增长。 专业人士分析,我国工程机械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整机市场已经接近于饱和,显现出萧条之势,但其配件呈现逆势增长。

[详情]

三一勇士黄河勇救挖机,为客户保驾护航

三一勇士黄河勇救挖机,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6年3月29日凌晨,三一重机青海区域售后服务部长陈永平被急促的电话铃声唤醒,青海兴海县客户二不多先生的三一SY235挖掘机意外坠入黄河中,客户寻求紧急支援。在接到紧急服务召请后,陈永平快速召集并肩作战的兄弟们,第一时间成立了救援小组。

[详情]

三一重工:构筑之盾 抵御“出海”风浪

三一重工:构筑之盾 抵御“出海”风浪

企业“走出去”,知识产权保护是关键,知识产权维权更是需要技巧。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将市场竞争拉入公平合法的轨道。三一重工有效应对美国“337调查”等涉外案件,为国内工程机械企业应对国外知识产权诉讼提供了成功范例。

[详情]

物联新时代 三一全新姿态亮相全球最大石油展

物联新时代  三一全新姿态亮相全球最大石油展

3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CIPPE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石油)以”世界品质 智慧全球”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六大新品精彩亮相,展出面积达600㎡。

[详情]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核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马璐、魏锁,总会计师王益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董事。

[详情]

三一北非服务工作全线提升

三一北非服务工作全线提升

在近日举行的三一重工国际服务配件表彰大会上,北非大区获得服务管理团队奖第二名。 在北非区域,三一设备量超过4000台,且50%以上的设备分布在撒哈拉沙漠区域,条件非常艰苦,服务工程师人均服务台数达到102台,居海外最高。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坚决推动转型 坚信行业未来可期

2016年3月27日至30日,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泸州顺利召开。 3月28日,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在会议期间作了题为《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行业寒冬构建战略联盟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行业寒冬构建战略联盟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报道】“这个冬天需要我们互相抱团取暖,需要感受彼此的温度。我借这个宝贵的机会跟大家汇报一下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三一人是怎么想的,是怎么做的。”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上,向文波在演讲中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没有比合作、抱团更重要事情。

[详情]

三一参与埃塞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三一参与埃塞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Woldiya-Awash铁路是埃塞俄比亚正在建设中的重点工程项目。这条铁路全线采用三一施工,其中包括泵送设备、起重机设备各20多台,订单金额约600万美金。目前,所有设备已于今年2月份抵达工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