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登场德国宝马展

2016-04-15 15:20: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法亚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4月11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德国宝马展上,来自德国邻邦法国的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宝马格(BOMAG)、玛连尼(MARINI)、百灵(BREINING)闪耀登场。法亚集团作为法国行业领军的建筑与公共建设集团,此次展会凸显了其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彰显了其在行业领导地位。

\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同法亚集团全球销售、市场服务总裁合影

宝马格(BOMAG)

始终致力于创新科技应用与筑路设备上的宝马格此次展会携带了全系列产品盛装出席,同时推出诸多新型产品,其中包括天然气冲击夯、轻型双钢轮压路机、沥青料转运车、胶轮压路机BW11RH等设备。宝马格首创的天然气冲击夯,适用于狭窄的沟槽压实,室内基础压实等作业。轻型双钢轮引入了持续显示沥青温度的Economizer压实控制,使得沥青压实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新型的5代双钢轮包括三种压实科技,振动,振荡和智能压实。BFM 2500M-宝马格沥青料转运车,1.2m宽的强化传送带保证高效的物料传送。最新的BM2200/75 –装备了强大的V10发动机,带来高效的铣刨性能。

\

宝马格压路机

\

宝马格压路机

\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

玛连尼(MARINI)

隶属于法亚集团的玛连尼作为全球沥青搅拌设备领军企业也携旗下沥青搅拌站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宝马展。玛连尼的产品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汲取自全球工作现场的丰富经验完美融合。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预防和解决用户在工作现场随时可能遇见的实际问题。全系列 MARINI 产品能够满足客户最严苛的要求,该系列产品是玛连尼与法亚集团旗下其他公司协同合作的结果,是道路建设行业中唯一的拥有全系列产品。

\

玛连尼沥青搅拌站

\

玛连尼沥青搅拌站

\

玛连尼展品

百灵(BREINING)

作为世界上最早生产稀浆封层机企业之一的法亚集团属下德国百灵BREINING也有惊喜带给大家,展会上其设备的微表处及稀浆封层技术成为行业的尖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法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5152043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美国现场报道】 2014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三年一届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全球工程机械领袖企业汇聚在此,共飨工程机械行业盛宴。在此次展会上,法亚集团携旗下多款新品隆重亮相。

[详情]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详情]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1年10月18日BICES 2011展会期间,法亚集团于E315法亚集团展台二楼会议交流厅召开了法亚集团新闻发布会。法亚集团总裁法亚先生、玛连尼总经理高明先生、宝马格亚太区总裁Otto先生等核心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诸多行业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详情]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借BICES2011之际,于2011年10月18日晚在九华山庄五大殿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法亚集团高层领导及玛连尼,宝马格,百灵的诸位领导悉数到场, 24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答谢晚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