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举行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4-27 09:26: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片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

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右)代表公司与战略加盟商签约

据悉,本次签约的两家加盟商是经分公司充分审查、遴选出的标杆企业,有较长时间的行业从业经验,资信良好,具备规模化盘活能力和大批优势的忠实客户。

在签约仪式之前,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以及与中联重科的合作规划,对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项目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完成任务的决心。随后,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代表中联重科分别与两家战略加盟商签订了2016年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合作总协议,两家战略合作单位预计将采购公司二手设备达数千万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实现了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的良好开局。

殷正富肯定了两家战略加盟商多年来与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公司二手设备盘活政策和导向。他要求,各战略加盟商要坚决执行分公司下达的盘活任务,争取超额完成指标。并预祝各代理商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为中联重科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7092629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2016年新型农民培训在中联重科启动

安徽省2016年新型农民培训在中联重科启动

4月24日,安徽省2016年新型农民(农机服务人员)培训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启动,来自省内农业生产一线的160余名农机从业人员参加了首期培训班的学习。 安徽省2016年新型农民培训在中联重科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在安徽省内遴选2000名农机服务人员。

[详情]

中联重科百辆环卫装备“服役”海口市秀英区环境治理

中联重科百辆环卫装备“服役”海口市秀英区环境治理

4月21日上午,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秀英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启动仪式暨员工誓师大会,并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进行了百辆环卫车辆装备的交接。

[详情]

中联重科转型变革见成效 经营质量稳步提升

4月22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一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30.2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07%;净利润约负6.60亿人民币,同比下降72.25%。

[详情]

白俄罗斯总统检阅ZOOMLION-MAZ产品 中联重科国际产能合作步伐加快

白俄罗斯总统检阅ZOOMLION-MAZ产品 中联重科国际产能合作步伐加快

当地时间4月7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最高领导人卢卡申科总统来到MAZ集团,现场检阅了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MAZ集团在中白工业园合作生产的ZOOMLION-MAZ汽车起重机和环卫设备。

[详情]

中联重科升降机产品亮相德国宝马展

德国BAUMA展于4月11-17日在慕尼黑召开,本次中联重科共有7台样机参展,其中有公司的成熟产品,也有2015年底试制成功的新样机,更高的性能配置、家族化的外观配色方案,不免让人眼前一亮。其中,SC200/200EB(BWM-3S)施工升降机展品技术先进、性能优异,吸引了国内外观众的眼球。

[详情]

三秦大地农事忙 中联重科谷王耕王齐登场

近日,第二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古都西安举行。中联重科携耕王、谷王系列农机产品亮相展会,为西北地区农民带去了绿色、高效的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陕西省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启动,不少农民朋友都希望在本次展会上购买到称心如意的耕作机械产品。

[详情]

现场演示性能佳中联重科环卫机械获好评

现场演示性能佳中联重科环卫机械获好评

近日,潍坊市环卫处召开市环卫工作会议,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全市各县市区共17个单位参会,中联重科作为环卫行业的龙头企业受邀参加。会议传达了上级环卫工作会议精神,市环卫处领导对潍坊下一步环卫工作进行了布置。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国Ⅲ大马力拖拉机现场演示会

中联重科亮相国Ⅲ大马力拖拉机现场演示会

4月18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吉林省农委、四平市政府主办的国Ⅲ大马力拖拉机及配套农具现场演示会在四平举行。中联重科携旗下多款耕王拖拉机、谷王收获机械产品参加展示、演示,受到吉林省各市县推广站领导、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农机大户的广泛关注。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苏州联铭品牌店隆重开业

中联重科叉车苏州联铭品牌店隆重开业

2016年4月14日上午9时16分,中联重科叉车苏州——江苏联铭叉车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本次开业庆典同时也是中联重科叉车产品品鉴暨新老客户答谢会。

[详情]

鄱阳“农机抢购团”锁定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

鄱阳“农机抢购团”锁定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

清明刚过,笔者在江西鄱阳地区碰到一支特殊的“农机抢购团”,团员们都是来自十里八乡的资深农机老手,纷纷前来采购中联重科的农机设备。 早在今年开春,这些农机老手就为了采购中联重科的“谷王”而相聚在一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