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安徽集鑫新型渣土车推介会人气爆棚

2016-05-13 09:20: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重汽安徽集鑫新型渣土车推介会”在合肥市举办。安徽省重要渣土车公司负责人及终端用户莅临现场,亲身感受新型渣土车智能体验。虽然当日细雨绵绵,但挡不住广大用户的热情,邀请120人,最后闻讯而来的达400余人。

会议细致的宣讲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史及产品优势并配合有奖问答。

中国重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是中国重汽结合自身在工程领域十余年的领先技术优势,针对国五排放标准和渣土车行业特征打造的绿色渣土车,是中国重汽根据渣土车工况特征和政府管理要求,在排放标准、智能管理、高效运营、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产品,具有排放低、密封严、无抛洒、无遗漏、不积土、管理细、无盲区、安全性高等特点。中国重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重新定义了城市渣土车新标准,同步引领用户运营价值升级。

此次会议还通过试乘试驾让终端用户切身体会到重汽产品的舒适性、实用性。参会嘉宾对中国重汽产品产生极大兴趣,争相参与试乘试驾。

为更好地为渣土车公司及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购车方式,会议特别邀请当地二手车交易公司,结合各家销售企业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便捷置换服务;现场建立微信群,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进行交流,经销商可以持续跟进。在多种实惠政策刺激下,现场就有多名用户确定了购车意向,还有用户现场刷卡就交付了购车定金。(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3092056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T7H集装箱牵引车批量交付威海国际集装箱货运公司

中国重汽T7H集装箱牵引车批量交付威海国际集装箱货运公司

近日,首批6台中国重汽T7H 4×2集装箱牵引车正式交付某国际集装箱货运公司。该集装箱货运公司共采购15台T7H集装箱牵引车。 威海地区集装箱运输主要以外贸货物为主,主要来自韩国日本等地区,运输线路主要以威海至浙江、广州、深圳、新疆等区域,属于典型的标载长途运输。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月9日,泰安五岳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公司各党支部、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海主持。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拉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

5月11日上午,济南商用车公司召开了“学党章党课、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初元友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属各党总(支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至此,济南商用车公司党委正式拉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序幕。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总装三部质量当先 做“责任卡车”

2016年,卡车股份总装三部分紧紧围绕“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突出质量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质量管控水平。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近日,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唐金祥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详情]

中国重汽国五T7H干线之星闪耀彭城

中国重汽国五T7H干线之星闪耀彭城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联合徐州市恒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先后在徐州市沛县、邳州召开480马力T7H产品推介会,广泛宣传国五干线之星牵引车,当地用户累计百余人参加,共获得480马力国五T7H干线之星订单累计8辆,其中480马力液力缓速器车辆订单4辆。

[详情]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成功研发泥浆专用运输车

近日,由中国重汽青岛重工研制开发的上海泥浆专用运输车首次亮相第8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及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该款泥浆专用运输车是青岛重工按即将发布的上海市泥浆运输车行业标准量身定制。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多举措确保新车型批产装配一致性

近日,为提升整车产品质量,有效控制新车型、新设计及重大变更产品的质量状态,济南商业用车质量部多举措开展质量评审和质量改进工作,提升新车型批产装配一致性。 一是全面开展试制样车质量评审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以“班组质量反思会”新形式推动质量提升

近期,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班组质控模式,在一线班组组织推广“质量反思会”,对的质量问题查根源,定措施,坚决杜绝质量问题的重复出现。 一是查找问题原因,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的重复发生。在日常生产中,每出现一例质量问题,班组就会及时进行5Why分析,查清问题根源。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售后分析模式促整车质量提升

近期,济宁商用车公司在做好整车质量控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售后故障产品的分析验证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提升了产品质量可靠性水平,收到了较好效果。 一是进一步扩大旧件分析覆盖范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