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基科技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2015

2016-05-17 13:1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基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自去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以来,一直用心和致力做好投资者关系工作,注重公司透明度,积极及主动与投资者及潜在投资者保持紧密接触及互动,适时公开公司最新动态,使其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2015-首年上市类别]。这个奖项旨在表扬于投资者关系方面取得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颁奖典礼于2016年5月12日举行。

\

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2015-首年上市类别]

\

德基科技首席执行官蔡群力女士代表集团接受奖牌

\

德基科技公司代表与主办单位主席合照

\

德基科技首席执行官蔡群力女士与其他获奖代表和颁奖嘉宾

公司历年获得行业内不少奖项,而这个奖项则是集团获得的首个关于投资者关系的奖,意义重大。自上市以来,德基科技每逢在发布重大消息或公布业绩后,均会多次约见投资者进行一对一会议,展示业务表现、近况及未来蓝图,使投资者能够紧贴公司的发展状况。去年集团亦曾筹办投资者考察团,前往集团位于河北廊坊的生产基地,参观厂房和工地运作。

除了主动更新公司情况外,公司亦重视投资者的意见,投资者关系团队由集团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领导,方便投资者联络投资者关系代表,解答各项查询。此外,集团今年也率先发表首份按联交所指引要求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务求使投资者更能够了解集团的相关策略和发展情况。展望未來,德基科技在抓紧一带一路带来的业务拓展机遇,努力提升表现的同时,也将会继续加強投资者关系工作,维持信息披露的透明度,扩大和优化投资者基础,力求与投资者作出最有效的沟通,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本文来自德基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7131636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科技——种出绿色未来

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深知保护环境是个体和企业的责任,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坚持不懈地减轻其生产过程对于周边社区带来的环境影响,以减少污染物排放和达到环保为目标,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详情]

以人为本 德基机械员工健康体检行动

以人为本 德基机械员工健康体检行动

“以人为本”一直是德基机械管理宗旨的重要部分,而健康是一切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为切实保障德基机械员工的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以便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员工的整体健康水平。

[详情]

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4月28日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及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专家会议验收。 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是以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

[详情]

德基机械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德基机械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春暖花开,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德基机械每年都为初出校门的大学生提供大量工作岗位。2016年4月,公司人力资源部校招团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山东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了一系列校园招聘宣讲会,传递德基机械的企业精神,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问。

[详情]

德基机械参与制定“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行业新标准

德基机械参与制定“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行业新标准

2016年4月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牵头组织起草的《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包括德基机械工程服务总监赵雄志、副总工程师于洪林在内的共12位行业内专家参与了此次标准的修订。此次修订确立了“厂拌热再生设备”在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方面的行业规范。

[详情]

专为沥青热再生滚筒设计的重油“恒温加热装置”由德基机械研制成功

专为沥青热再生滚筒设计的重油“恒温加热装置”由德基机械研制成功

双滚筒热再生沥青混合料设备的再生加热滚筒通常放置在沥青搅拌设备的最高点,通常距地面20米以上,导致燃烧器供油管路长。由于燃料重油在输送过程中流动速度慢,散热快以及“高处不胜寒”等因素,燃料重油温度变化较大,严重时会影响再生滚筒燃烧器的燃烧。

[详情]

德基机械•沈阳中迪鼎盛2016年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德基机械•沈阳中迪鼎盛2016年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德基机械•沈阳中迪鼎盛2016年产品推介会于2016年3月18日在沈阳玛丽蒂姆酒店隆重召开。辽宁省300多位公路施工精英带着种种期待如约而至。 德基机械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金枝受邀亲临技术交流会现场,重点阐述了“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发展涉及的环保、节能。

[详情]

德基机械电影院——《火星救援》

德基机械电影院——《火星救援》

企业文化宣传给大家的印象都是昏昏欲睡,教条说教?企业文化的内容永远是空中楼阁,遥不可及?非也。一部好莱坞大片,让德基机械管理人员对诚信、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有了全新理解。

[详情]

德基机械:新理念、新技术、共筑辉煌路

德基机械:新理念、新技术、共筑辉煌路

3月31日—4月1日,由德基机械、沃尔沃建筑设备及浙江立洋联合主办的“2016年沃尔沃道路学院暨德基沥青拌合楼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隆重召开。浙江省260多位从事路面施工的客户参加了会议,行业涵盖交通、公路、市政等系统。

[详情]

鼎力研发创新 德基机械“创新科学技术研究所”揭牌成立

鼎力研发创新 德基机械“创新科学技术研究所”揭牌成立

3月24日上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基机械”)在其研发中心举行了德基机械“创新科学技术研究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廊坊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强,廊坊市永清县科技局主任孙建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颂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