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机械轻型装载机海外畅销

2016-05-17 17:0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德工DG920N轻型装载机通过青岛港发往南亚地区,成功实现德工轻型装载机在该区域市场的销售。

\

2016年,公司在产品质量上不断完善、升级,作为重点推出的德工轻型装载机,在品质要求上更是达到了苛刻的地步。德工轻装设计之初便延续了公司精准求精的制造理念,生产工艺全部以工程机械技艺制造为标准。产品从设计到制造,小到每一个零部件,大到整车的各项性能严格把控,整机结构更加合理,液压管路、电气控制设计更加精细,各项性能均达到工程机械水平。

凭借着良好的品质以及优异的性价比,2016年德工轻型装载机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国内外老客户广泛关注,在国内市场,短短数月产品便销往山东、河北、内蒙等地,海外市场也实现东南亚、南亚等地销售。(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7170709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走近最初的传奇故事——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

走近最初的传奇故事——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

著名的韦氏词典给“传奇”下了这样一个定义:“早期流传下来的民间故事”。吉尼的创始人巴德·布什奈尔(Bud Bushnell)则完美诠释了这个定义。

[详情]

山重建机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

山重建机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

5月17日上午,山重建机在313会议室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此次会议针对企业发展的特殊时期,集中探讨当前党群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及困难,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党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陈颂东及各党支部书记、各分会主任、团支部书记40多人出席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下线

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下线

5月16日,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KR80在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正式下线。山重建机(济宁)公司作为山重建机特殊规格产品生产基地,在公司特殊产品的生产与制造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悉,目前旋挖钻机的行业市场认知度迅速提高,市场容量急剧扩大。

[详情]

陕建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6日,陕建机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陕建机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分会主席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安主持。

[详情]

特雷克斯出售MHPS板块给科尼 有利于中联重科

2016年5月16日,美国工程机械公司特雷克斯宣布已与芬兰科尼公司就双方终止2015年8月10日签署的合并协议达成一致,任何一方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上述合并协议终止的同时,特雷克斯签署了以约13亿美元的总对价将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MHPS)业务部门售予科尼公司的最终协议。

[详情]

厦门皖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厦门皖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2016年5月16日,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准备,厦门皖合力全体员工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迎来了“ERP及VMS”系统上线。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兼CIO张孟青先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先生,泉州市广合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程以及公司项目组成员等到会参加。

[详情]

营销变革初显成效 中联重科华东大区连签大单

随着5月份开工量逐步上升,工程机械市场回暖向好,一大批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电网、港口码头等大型国家工程,拉动了相关板块的设备需求。近日,中联重科华东大区浙江、山东省片接连传来喜报,分别中标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及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千万级大单,两单累计采购金额超两千万元。

[详情]

山东日照、临沂地区物流公司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考察

山东日照、临沂地区物流公司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考察

5月14日,10余名山东日照、临沂地区物流公司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凯马公司副总经理高飞参加客户座谈,山东菱马公司负责人高琦陪同客户参观了四大工艺生产线、车架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详情]

江西大客户团到晋工机械参观指导

江西大客户团到晋工机械参观指导

前言 说起我与晋工的奋斗史,已经整整15年了,晋工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15年来见证了我从年轻气盛到稳重沉着,从白手起家到兴家立业,晋工是我尊重的师长,更是我风雨同舟的伙伴。

[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到陕汽调研

5月12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兰建文、省财政厅副厅长苏新泉、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骆东山的陪同下,专程到陕汽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王延宏等领导陪同姜锋一行到汉德公司、车身厂、总装厂、汉德试验中心参观并座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