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旋挖钻 山城显“神威”

2016-05-19 08:4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重庆,又名“山城”,地势从南北两面向长江河谷倾斜,起伏较大,地质多呈现“喀斯特地貌”特征,溶洞、温泉、峡谷众多,表面覆土的地层下实际构成非常复杂。在重庆进行基础桩施工,对旋挖钻本身就是巨大的考验,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卡钻、埋钻事故。

然而作为敢啃硬骨头的打桩专业户,近日,一台雷沃FR626D旋挖钻“临危受命”,参与山城重庆的某楼盘基础桩施工,在恶劣的工况下顺利取出一块直径1.2米、高度0.8米的黄岗岩,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

据雷沃旋挖钻服务工程师杨辉亮回忆,那天施工现场风雨齐聚、泥泞不堪,大部分的旋挖钻都已停止施工,而重庆机主宋金伦的一台某品牌旋挖钻还在忙碌地作业。原来这台机器在打孔时打到一半遇到了硬质岩层,无法钻进,如果不能继续钻进,将会有塌孔的危险。机主宋金伦满怀焦虑,一次次地实验均以失败告终。无奈之下,宋金伦试着拨通了有过一面之缘的雷沃旋挖钻服务工程师杨辉亮的电话,希望他能帮自己渡过难关。

杨辉亮接到求援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了宋金伦的施工现场,了解情况后杨辉亮联系了同样在附近施工的雷沃FR626D旋挖钻机主,经过一番协调后雷沃旋挖钻到位。杨辉亮又根据多年的服务经验,从地质报告开始仔细分析施工方案,根据当地特殊的地质结构更换了新协调来的雷沃FR626D旋挖钻的截齿钻斗,最终接替宋金伦原有的某品牌旋挖钻打完了该桩孔,并且顺利灌注。

看着地上躺着的一块块岩石,目睹雷沃旋挖钻英勇施救的宋金伦非常激动,跑到帐篷内找了一把卷尺,上下测量打出的花岗岩数据,“花岗岩岩心直径1.2米、高度0.8米,雷沃旋挖钻果真强悍!”(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908480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重工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

雷沃重工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

近日,植入智能基因的新一代雷沃装载机产品——雷沃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今天小编就带您一睹雷沃装载机新旗舰的风采。 雷沃H系列装载机装备有智能交互式仪表和GPS系统,运用总线通讯技术,与发动机、GPS、传感器组成智能监控网络,对整车工作状态进行“全天候。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快”字当先 服务领先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来越高的客户要求,服务质量成为了吸引客户、留住客户的磁石。雷沃工程机械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出了“到位快、维修快、服务创造价值”的作业标准,从细节做起,“快”字当头,提升服务质量。

[详情]

雷沃重工河北大客户代表团到厂参观

雷沃重工河北大客户代表团到厂参观

在风景如画的4月,来自河北的工程机械大客户代表团到访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雷沃工程机械厂区。

[详情]

雷沃FR460全国巡演河南站

雷沃FR460全国巡演河南站

河南省登封市某公司石料厂内今天格外热闹,该企业是一家以石料采挖、破碎为主的石料生产公司,同时也是雷沃挖掘机的老客户,其中手中最有代表性的两台雷沃产品FR225E和FR330挖掘机工作小时数均已破万,还一直为公司创造着效益。

[详情]

艺术学院与雷沃重工开展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与雷沃重工开展合作交流

近日,艺术学院院长王宝德、党委书记王凯等一行5人访问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商讨开展合作事宜。青岛雷沃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维雄、党委副书记王光辉等人接待了王宝德一行。

[详情]

塞尔维亚总统“接见”雷沃拖拉机

塞尔维亚总统“接见”雷沃拖拉机

雷沃拖拉机又获总统“接见”了,这次是欧洲的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总统“接见”雷沃拖拉机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中北部,西与克罗地亚。

[详情]

雷沃重工6台装载机顺利交付天津客户

雷沃重工6台装载机顺利交付天津客户

淅淅沥沥的小雨在风中四处乱窜,天津塘沽港忙碌的步伐丝毫没有被风雨影响,雷沃工程机械代理商沧州福友有限公司如期送来了6台雷沃FL956超长臂3.8方煤炭斗装载机,本次采购设备的天津某车队大客户从2007年开始采购雷沃装载机系列产品,至今已合作了将近10年,现在他们用到的所有装载机产品均为雷沃装载机。

[详情]

雷沃挖掘机FR370助力贵州高速施工建设

雷沃挖掘机FR370助力贵州高速施工建设

2016年5月,伴随着阵阵喜庆祥和的鞭炮声,在众人的瞩目下,雷沃工程机械代理商贵州虹丰源机械有限公司三台雷沃FR370挖掘机整装待发,三朵红花映衬的三台设备格外挺拔。

[详情]

雷沃公益踏上产业精准扶贫新征程

雷沃公益踏上产业精准扶贫新征程

4月29日,对于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一大早,村民们便不约而同地赶到村委会。当天上午,雷沃重工联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向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捐赠了雷沃谷神小麦联合收获机。

[详情]

雷沃重工亮相 “2016土耳其国际农业机械展”

2016年3月22日至26日,“2016土耳其国际农业机械展”在土耳其科尼亚市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TE、TB、LM系列拖拉机、高端品牌雷沃阿波斯拖拉机、马特马克播种机等产品参加展会,展会现场达成意向订单100余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