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为“卖力拌合站”点赞

2016-05-23 16:5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自劳动竞赛展开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三座拌合站为保证现场混凝土及水泥级配碎石供应,进一步加快进度,卖力生产。

根据劳动竞赛要求,五月份项目部共需完成铺面级配碎石基层12万平米,铺面混凝土面层10万平米,框架桥339.38顶平米,涵洞114.52延米,附属混凝土4100立方,站台墙1200米,排水沟1750米,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生产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级配碎石、混凝土能够及时供应至关重要。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混凝土生产,一是任务明确,各尽其职。级配碎石拌合站专门负责基层级配碎石生产,1#HZS120型拌合站专门负责铺面面层混凝土供应,2#拌合站负责桥涵、站台墙及路基附属混凝土生产。二是每月考核,多劳多得。项目部将责任成本进行二次分解,对拌合站责任成本进行单独核算,责任到人,以满足现场需要为最低要求。三是不分昼夜,随时供应。各工点负责人提前将混凝土要求时间提前报至拌合站,拌合站根据混凝土型号及所需时间,合理安排混凝土生产,24小时不间断供应。四是加强检修,维护保养。不能“光让马儿跑,不给马儿吃草”,在加紧施工的同时也要定期对拌合站进行维护保养,备足常用零配件,在发现问题时及时检修,以免影响施工

三座拌合站的卖力工作,为项目部的稳步施工再填助力,为其点赞喝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65633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安全护驾大中修工程

自4月底开始,朔黄铁路第五批大中修工程7标段更换轨道及道岔施工在肃宁北机务段全面铺开。本次大中修项目包括更换44组道岔、转辙机,组立接触网杆,更换新50轨及新II型枕等。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积极谋划,按照既定部署积极协助朔黄铁路公司开展各项工作,赢得了业主的好评。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整章建制再亮剑

5月17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运输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站队负责人就制度建设再次展开讨论,明确要求各部室站队在现有的规章制度中重新整章建制,促进运输处各部室提升效能更好的发挥管理作用。 加强领导,上下协作形成合力。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培育好家风,我们在行动

5月19日,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工会女工委在洛阳机关组织了一期“做智慧父母 培育好家风”主题讲座活动,特邀香港卓越父母研究院亲子导师畅占亭老师进行授课,公司机关职工共计49人积极参与。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项目部开展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答题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工程项目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工作,深化项目全员安全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扬善优秀文化 摒弃不良言行

5月2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召开“弘扬优秀文化,抵制不良言行”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倡导全体员工扬善优秀文化,摒弃不良言行。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灵阁项目召开桩基质量安全专题会

5月21日晚,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灵阁5标项目召开桩基质量安全专题会,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及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王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工程部长和安质部长分别以PPT演示文稿的形式对钢筋笼质量控制要点及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详情]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乐清湾铁路SG02标江北岭隧道进口首次爆破成功

5月20日9时38分,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乐清湾铁路SG02标江北岭隧道进口端首次爆破圆满成功,标志着江北岭隧道洞身段施工拉开序幕。 江北岭隧道总长4811m,为单线铁路隧道,是我标段最长的隧道,进口地处永嘉县桥下镇六岙村境内。

[详情]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社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

5月19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六公司社管中心组织谷城地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会上组织观看了集团公司党委主编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让我们的企业充满阳光》,集中学习了《准则》、《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名词解析汇编。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到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5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在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的陪同下,对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详情]

中铁十一局大连房建项目部以手抄党章、《条例》《准则》考试践行“两学一做”

如何才能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连房建项目部通过开展了手抄党章、发放“两学一做”文件资料,组织开展了《准则》和《条例》考试,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入脑入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