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五”之后, 雷萨重机将续写环保新篇章

2016-05-24 15:4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萨重机
字体大小:

自国家启动十三五规划,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绿色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加上雾霾之困,环境之苦,加快排放标准升级已迫在眉睫。雷萨重机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建设绿色智能制造工厂,并将产品升级迭代——基于戴姆勒与康明斯的先进技术,具备国五排放标准的全新系列重机车型。

作为绿色动力的引领者,雷萨重机响应国家对发动机排放标准的要求,积极将绿色环保的制造技术融入到生产中,从产品开发、配套应用、生产储备、售后服务等方面,关注环境保护,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潮流。

雷萨重机以绿色动力为前提,坚持走节能升级技术路线,凭借核心突破与技术升级的L9系明星产品,装配了美国康明斯绿色清洁动力发动机,以严苛的制造技术要求为标准,实现了超级高效、超级节能、超低油耗、超级可靠的卓越品质,引领中国重机新一轮绿色“升级革命”。

5月19日,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在广州举行,雷萨重机升级版L9系列产品也在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

升级版的L9系列产品,是雷萨重机为迎接“国五”时代精心准备的作品,敏锐地挖掘了技术制高点上的市场价值,实现了品质创造价值的梦想,并抢先站在了“国五”的起跑线上,给中国市场用户带来领先价值体验,为“中国智造”注入新锐之气!

在节能环保的时代,雷萨重机将与社会一起开拓更好的征途!(本文来自福田雷萨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萨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4154645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好机手联袂好产品:雷萨重机“我是高手”首站告捷

好机手联袂好产品:雷萨重机“我是高手”首站告捷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19日,中国广州,全国各路机械高手齐聚羊城,迅速引爆工程机械行业的“武林风暴”。 当天下午,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技能挑战赛首战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风云际会高手就位 第二届机械武林盛会一触即发

风云际会高手就位  第二届机械武林盛会一触即发

机械武林藏龙卧虎,诸侠炫技,一展高下,谁将荣登机械武林风云榜?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即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广州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2015年雷萨重机杯第一届“我是高手”挑战赛。

[详情]

机械高手羊城对决 雷萨L9迎战“国五”

机械高手羊城对决  雷萨L9迎战“国五”

古有华山论剑,众武林高手云集华山之颠,誓绝高下。 而今机械武林藏龙卧虎,诸侠狭路相逢,一绝高低! 五月广州,高手炫技,谁能成为最强机械王? 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即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广州拉开序幕。

[详情]

雷萨重机“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雷萨重机“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6年5月4日,雷萨重机营销公司2016年“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强势登陆雷萨重机北京工厂,市场一线营销精英们现场开展了技能比武,将雷萨重机营销文化推到了新的高峰。

[详情]

价值成就典范 雷萨重机ISG动力斩获第一大单

价值成就典范 雷萨重机ISG动力斩获第一大单

阳春四月,“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雷萨重机-厦门某公司交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厦门哈达建材公司领导、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雷萨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

[详情]

雷萨重机搅拌站核心技术大揭秘!

雷萨重机搅拌站核心技术大揭秘!

搅拌站主要用于混凝土工程,主要用途为搅拌混合混凝土,也叫砼搅拌站。雷萨重机搅拌站高效、智能、环保,一经推出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下雷萨重机搅拌站的核心技术。

[详情]

雷萨重机暖春推介会,百人到场火爆签单

雷萨重机暖春推介会,百人到场火爆签单

2016年3月27日,由雷萨重机经销商杭州斯沃物资有限公司举办的“雷萨重机&杭州斯沃产品推介会”在杭州市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雷萨重机领导、杭州地区的客户朋友及杭州斯沃共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签订7台搅拌车,意向购买40台搅拌车和3台泵车。

[详情]

“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3月24日,“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武汉混凝土协会、武汉华天博亿工贸有限公司和雷萨重机的领导共60人一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详情]

雷萨重机:翻越5千米雪山,为您服务到家!

雷萨重机:翻越5千米雪山,为您服务到家!

赵旭阳,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是雷萨重机甘青藏市场的一名普通的行销经理,扎实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西藏这种高寒缺氧的高原环境下,客户们都是亲自去内地寻找厂家买车,非常辛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