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雨城夫妇的矿业新“鹿”

2016-06-07 10:34: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挖掘机
字体大小:

雅安不仅是世界茶源、熊猫家园,也因多雨被称之为“雨城”,优越的成矿地质条件更是成就了这里丰富的矿产资源。在其腹地荥经县,素有“亚洲第一高墩”之称的雅西高速腊八斤特大桥的侧面,有一片露天的砂岩石采石场,穿越崎岖的山间道路,闻轰鸣声而去,可以看到多台大型矿山机械散落在各个山头——这里便是约翰迪尔用户李女士的公司施工地。

看着这颇具规模的矿山,你很难想象它的掌门人李女士和他的丈夫杨先生几年前仍是煤矿经营者。作为家族的主营业务之一,李女士很早便开始接触煤矿的经营和管理,初见其人,仿佛二十余年的创业经历并未在她的脸庞留下过多的痕迹。

苦心经营的煤矿为何被迫关闭,其中原因不言而喻,对此,李女士本人虽不愿过多地提及,我们仍能从言谈中感受到某种辛酸和无奈,“光有好的心态还不够,关键在于你能否承受”。过了某个路口你会感受到,还好当初没放弃。

\

约翰迪尔雅安用户李女士夫妇

新矿业公司的成立,使夫妇俩获得重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对施工设备的了解使他们对新矿山的管理更加得心应手,业务很快步入正轨。伴随产能的不断扩大,设备的更新换代速度也随之加快,“每年至少需要更新2台设备”杨先生表示。

敢于尝新 结缘迪尔

2016年3月份,李女士夫妇为矿山增添了一台新设备——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对约翰迪尔的了解多是在农机方面,知道约翰迪尔是全球最大的农机制造商,历史悠久,设备品质和口碑都很好。

听过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对约翰迪尔机械设备的介绍,她更加觉得约翰迪尔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所以选择了约翰迪尔E330LC这款挖掘机”。

\

采石场的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

工程机械市场供大于求、竞争激烈的当下,用户在购买设备时往往更加看重设备的品质以及全生命周期内的成本。“购买约翰迪尔的设备可以享受3年的免费质保,这让我们用起来非常放心”,李女士坦言。作为生产工具,设备用久了难保不出现问题,“约翰迪尔的这一长久承诺事实上也说明他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

E330LC:矿山“霸”器

E330LC挖掘机是由富有品质意识的员工在约翰迪尔世界一流的加工厂使用最先进的工具和技术建造而成,整机具有业界典范性能。E330LC澎湃的动力、优越的燃油效率和耐久设计、低运营成本延续了约翰迪尔一贯的耐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确保在同吨位设备中提供一流的生产能力。

矿山采石场的施工条件较为特殊,对设备的要求自然也高,物尽其用,专为恶劣工况而生的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足够强悍。

效率高,油耗低

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为E330LC提供了澎湃的动力,杨先生向记者强调:“有些活其它品牌的360干不来,约翰迪尔的330却可以胜任。”不仅如此,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的油耗也低,李女士表示,与她们购买的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相比,E330LC每小时能节约5-6公升油,“这笔经济账算下来数字很可观,每月可以节省多少、每年又可以节省多少,这些都将是实实在在的利益”。

不仅如此,约翰迪尔设备的涡轮增压器自动冷却功可使发动机在温度过高时延迟熄火,并怠速运转一段时间,设备受到保护的同时寿命也进一步延长。更长的寿命意味着设备能够创造更多的利益,这一点也让李女士备感欣慰。

\

工作间隙,驾驶员在对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进行保养

在茶房沟的采石场,我们目睹了约翰迪尔E330LC的风采,与其他品牌的设备相较而言,称之为“霸”器毫不为过。现场,我们也进一步了解到它是如何在节省燃油的情况下产出了更强大的动力。“这得益于中位长通正流量液压系统与约翰迪尔的完美融合”,驾驶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的师傅告诉记者。约翰迪尔设备独有的四种液压动力模式和三种工作模式通过为附件提供合适的流量来提高生产效率,“当挖掘吃力时,只要按一下右手柄上的增压按钮就可以获得额外的挖掘力”。同时,自动怠速功能可以在设备无液压动作的时候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油耗。

\

约翰迪尔E330LC挖掘机霸气施工

E330LC不仅动力强悍,结构件和加强型设计也非常牢固、可靠,可以说每处细节的设计都是为了增强坚固性和耐久性。除液压电器元件、底盘部件和斗杆上的超长加强筋外,采访中李女士特别提到了E330LC的驾驶室:“约翰迪尔总是为用户考虑,非常人性化”,“我们矿山的施工条件较为恶劣,存在一些无法预测的安全隐患,这款设备的驾驶室采用的都是加厚型的材料,抗冲击能力强,能很好地保护驾驶员的人身安全”。不仅如此,驾驶员坐在E330LC可180度放平的悬浮座椅上可以更好地休息,当南方闷热的夏季来临,自动控制温度的强劲空调系统可使驾驶员免受高温天气的煎熬,在这样宽敞、舒适内的驾驶室内工作,效率自然会提高。

品质创造价值:低成本+高回报

据了解,李女士夫妇的采石场目前有十余台设备,工作实行三班倒,每天的施工时间实际将近18小时,强度非常大。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夫妇俩逐渐为约翰迪尔设备的卓越性能和优异表现折服。

“现在我觉得与约翰迪尔的合作是非常明智的”,李女士毫不讳言。话题中提及约翰迪尔的服务品质,她更是赞不绝口:“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服务人员时刻准备着为我们提供最佳的服务和支持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行”。据悉,每台设备使用500小时后,约翰迪尔的售后服务人员都会主动前往采石场进行维护保养,帮助用户降低因故障造成的停机时间,减轻损失。李女士特别指出,约翰迪尔服务人员还会定期对采石场的驾驶员进行培训,这不仅有助于提升操作的规范性,也将有效延长设备的寿命,整个矿山的运营成本都会降低。

成本低,回报高,品质创造价值。约翰迪尔的实力也再次坚定了李女士夫妇最初购买设备时便已产生的进行长远合作的打算。有约翰迪尔强“鹿”的助力,矿业之“路”也定会越走越远,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大,不久的将来,他们会继续购买约翰迪尔的设备,并且会将其介绍给家族内搞设备租赁业务的亲属。(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7103444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董克江:现代化农机助力垦区农业大发展

约翰迪尔董克江:现代化农机助力垦区农业大发展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全国有2.4亿农户分散居住在320多万个星罗棋布的村庄中,每户耕地面积平均只有7.5亩。在人地关系最为紧张的浙江、福建等地,一户五口之家的平均耕地面积甚至只有2亩。但到了黑龙江省垦区却大不一样。因为地广人稀,这里每个农户分到的耕地往往多达几百亩甚至上千亩。

[详情]

四川翰迪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传承约翰迪尔品牌价值

四川翰迪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传承约翰迪尔品牌价值

现任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服务总监的谢辉玉,是一位在工程机械行业打拼了近十年的四川汉子,他最早曾服务于某日系品牌的代理商,并从一名基层服务工程师一步步成长为团队管理者。 2014年年中,受远东集团的邀约,谢辉玉离开服务了七年的老东家,加入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并参与了公司的创建。

[详情]

2015年农业机械质量调查——约翰迪尔JD904拖拉机夺冠

2015年农业机械质量调查——约翰迪尔JD904拖拉机夺冠

2016年5月27日,农业部向社会通报了2015年农业机械质量调查结果。约翰迪尔JD904拖拉机荣膺大中型轮式拖拉机综合评分第一名,其中“安全性”、“可靠性”。

[详情]

福利丨凡购买约翰迪尔20吨级挖机设备,即可享受3.99%超低利率!

福利丨凡购买约翰迪尔20吨级挖机设备,即可享受3.99%超低利率!

特大福利 凡购买约翰迪尔20吨级挖机设备(E210、E230、E240、E260),即可享受3.99%超低利率! 约翰迪尔1976年进入中国,距今服务中国已40年。

[详情]

约翰迪尔客户关怀手册,让您变身农机达人

约翰迪尔客户关怀手册,让您变身农机达人

一直以来,约翰迪尔都在持续关注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支持。 约翰迪尔客户关怀手册旨在帮助客户方便快捷的熟悉约翰迪尔产品。手册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注意事项、使用操作、维护保养、优化调整和关键事项总结。

[详情]

工程机械非道路国三标准正式执行 约翰迪尔顺势而为占领技术先机

工程机械非道路国三标准正式执行 约翰迪尔顺势而为占领技术先机

时下,工程机械非道路国三标准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该项标准的实施也成为我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一道分水岭,以约翰迪尔为代表的制造商正在积极推进该标准的落地,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全线产品都已搭载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详情]

谢辉玉:不断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传承约翰迪尔品牌价值

谢辉玉:不断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传承约翰迪尔品牌价值

现任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服务总监的谢辉玉,是一位在工程机械行业打拼了近十年的四川汉子,他最早曾服务于某日系品牌的代理商,并从一名基层服务工程师一步步成长为团队管理者。2014年年中,受远东集团的邀约,谢辉玉离开服务了七年的老东家,加入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并参与了公司的创建。

[详情]

传递约翰迪尔品牌精神 打造西南区经销服务制胜军团

传递约翰迪尔品牌精神 打造西南区经销服务制胜军团

随着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布局步伐加速,越来越多的优秀经销商纳入到约翰迪尔的代理体系当中,这其中不乏像贵州翰迪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翰迪)这样的佼佼者,本次对话的主人公便是该公司的掌舵人——张玉祝。

[详情]

逐鹿神州大地 2016约翰迪尔价值体验风暴完美收官

逐鹿神州大地 2016约翰迪尔价值体验风暴完美收官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的3、4月份作为传统意义上工程机械市场的销售旺季,通常决定了全年的销售高度。而安徽、贵州、重庆等七地,或为工程机械保有量大省,或为独具特色的区域市场,历来是各大工程机械品牌的必争之地。

[详情]

约翰迪尔经销商张玉祝:传递约翰迪尔品牌精神,打造西南区经销服务制胜军团

约翰迪尔经销商张玉祝:传递约翰迪尔品牌精神,打造西南区经销服务制胜军团

随着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布局步伐加速,越来越多的优秀经销商纳入到约翰迪尔的代理体系当中,这其中不乏像贵州翰迪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翰迪)这样的佼佼者,本次对话的主人公便是该公司的掌舵人——张玉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