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举办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书画展

2016-06-13 09:59: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5月26日至28日,山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凝心 聚力感恩”书画展活动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学科,市委宣传部企宣科科长李法丽,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常伟刚,市书画协会副主席杨燕君,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宁,市书画协会秘书长田广富,以及各事业部、子公司工会、职能部室分会主席,参展作品作者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等近100人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围绕公司2016年“改革攻坚年”总体要求,凝聚职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的重要活动,为提振职工队伍士气,直面当前困难形式,坚决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数量多,质量高。本次活动共展出190余幅书画作品,是山推职工及山推离退休人员倾心而为的精品,也是山推书画展有史以来展出数量最多的一次。作品充分体现了人的襟怀、情愫、性格和艺术修养,展示了清雅丽趣、潇洒飘逸、遒媚劲健的艺术魅力。二是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本次活动得到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学科,挥毫泼墨为本次书画展撰写唐古诗词。书法作品中,楷,行,隶,草各个书种齐全,气韵流畅、笔酣墨饱,有诗的韵味,画的灵动,舞的飘逸,歌的悠扬,意存高远,催人奋进;绘画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工笔多种风格流派,花鸟寄情、山川抒怀,栩栩如生,都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抒发了作者对山推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凝心聚力,意义深远。广大职工用丹青的滋润,智慧的浇灌,写基层、画山推,表达了投身改革发展大局,贡献聪明才智和汗水,追求五彩缤纷生活的执着情怀,饱含了对山推改革的关注、对未来发展的憧憬,为凝聚全体职工力量,推动山推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凝心聚力 感恩”书画展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的讴歌和赞美,也是山推人和谐、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体现出山推人对公司的感恩和热爱。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3095923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 2016-007 2、项目名称: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 3。

[详情]

山推SP90Y吊管机获土耳其客户赞誉

山推SP90Y吊管机获土耳其客户赞誉

近日,山推首批出口土耳其的SP90Y吊管机完成安装调试并正式交付客户使用。山推吊管机在客户工程施工作业中表现出色,其稳定的起吊性能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自2015年起,山推美国公司一直关注跟踪该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由于多年来土耳其吊管机市场被欧美日品牌所垄断。

[详情]

【用户口碑】七年相伴,黄先生与山推的不解之情

【用户口碑】七年相伴,黄先生与山推的不解之情

山推连续六年开展大型“客户关爱行”活动,今年山推组织9个专家服务小组,深入全国各个省份开展用户“关爱”活动,服务专家组由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人员和代理公司人员组成,确保全方位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程兆鸿董事长赴土耳其进行市场调研

山推进出口公司程兆鸿董事长赴土耳其进行市场调研

近日,受山推土耳其代理商公司邀请,山推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程兆鸿抵达土耳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代理商走访和市场调研工作,并受邀参加了代理公司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 程总首先走访了土耳其代理公司,双方就近期执行的吊管机采购项目、后续市场需求以及山推产品在土耳其市场的推广计划进行了洽谈。

[详情]

山推关爱圣爱学子,助推雏鹰起飞

山推关爱圣爱学子,助推雏鹰起飞

六一前夕,山推圣爱小学校园里飘荡着欢快的旋律,全校472名学生和部分家长围坐在校园操场上,迎接第五届山推圣爱小学校企联谊活动暨“庆六一”联欢会。山推工会代表抵达圣爱小学,热情的与师生家长打招呼并亲切问候,多年来,山推热心公益事业结出的友谊之花,在这一刻绽放得格外绚丽。

[详情]

山推参展第十七届俄罗斯CTT展会

山推参展第十七届俄罗斯CTT展会

第十七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展会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山推已连续8年参展,本次携带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装载机等设备亮相展会,展会第一天有三台参展主机就当场销出。

[详情]

坦桑尼亚总统亲临2016国际工程设备展山推展位

坦桑尼亚总统亲临2016国际工程设备展山推展位

5月26日-27日,2016国际承包商论坛暨工程设备展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由坦桑尼亚承包工程商会主办,非洲商业银行协办,坦桑尼亚境内外多家工程承包商、工程设备供应商参加此次活动,山推SD22推土机在展会亮相。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二站走进浙江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二站走进浙江

随着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主题活动的进行,客户关爱行第四走访小组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浙江。山推联手康明斯公司,重点针对浙江环卫用户进行走访。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广东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广东

近日,2016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走访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在广东山推,第一走访小组汇同山推驻广州办事处及代理公司对此次走访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此次走访活动高质有效的完成。 首先走访队伍来到了珠海某工地。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第八走访小组来到甘肃山推的驻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确定了此次的走访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 甘肃办事处主任周恒勇介绍了甘肃工程机械市场情况、甘肃道路基础、城市开发、兰州新区等在建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