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公司朱守琴荣获“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06-14 11:20: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在近日揭晓的第三届“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活动上,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砂铸事业部朱守琴同志获此殊荣。“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为表彰长期以来在中国铸造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热爱铸造、自强不息、拼搏不止、奋发有为、业绩感人的杰出女铸造工作者,并以她们为旗帜,进一步发挥铸造行业女工作者的独特优势,加速中国早日成为世界铸造强国而创立的。活动先后经过行业内申报推荐、资格预审、评审领导小组核定、向社会公示等阶段和程序评选而出。

朱守琴同志自1995年进厂以来,始终在生产一线从事铸造工艺技术工作。她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勤奋进取,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员逐渐成长为企业的技术中坚力量。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铸造新产品开发、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研究和应用。作为事业部的技术负责人,她带领技术团队攻克了生产中一个又一个质量难关,解决了很多共性技术难题。在一次次的攻关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和团队的专业能力,为事业部两条先进铸造生产线生产高端出口产品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作为一名女同志长期在生产一线工作,虽然辛苦,但她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于2005年取得工程硕士学位,同时在厂内担负着对一般员工和年轻技术员的培养指导工作。

朱守琴同志凭着对铸造事业的满腔热情,执着追求,开拓创新,为铸造事业挥洒辛勤的汗水,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人生的绚丽篇章。

合力公司朱守琴荣获“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荣誉称号(本文来自合力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112055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宁来合力公司调研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宁来合力公司调研

5月26日,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宁带领商务厅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公司走访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安徽合力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杨安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陈捷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朱宁一行。

[详情]

商务部外贸创新发展调研采访团到合力公司调研采访

商务部外贸创新发展调研采访团到合力公司调研采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若干意见》:“多措并举,促进外贸企业创新发展,千方百计稳增长,坚定不移调结构,努力实现外贸回稳向好”等要求,5月17日。

[详情]

优嘉力(中国)FY2016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优嘉力(中国)FY2016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5月18日,以“融梦想,赢未来”为主题的优嘉力(中国)(UCC)供应商大会在合肥翡翠湖畔盛大召开。UC集团采购本部本部长福中和夫、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理张林及公司相关领导。

[详情]

合力公司开展全国第25个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合力公司开展全国第25个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2016年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25个城市节水宣传周,公司按照合肥市节水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海绵城市”为主题,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创建节水型企业的工作实际。

[详情]

厦门皖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厦门皖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2016年5月16日,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准备,厦门皖合力全体员工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迎来了“ERP及VMS”系统上线。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兼CIO张孟青先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先生,泉州市广合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程以及公司项目组成员等到会参加。

[详情]

合力公司应邀参加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

合力公司应邀参加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

5月10日,由安徽省国资委、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安徽省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举行,原安徽省副省长黄岳忠、省国资委副主任叶传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安进等领导及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的专家、中科大等高校教授、省内2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详情]

南昌合力“ERP及VMS”系统正式上线

南昌合力“ERP及VMS”系统正式上线

安徽合力信息化建设的春风吹到了南昌,作为第三家“ERP及VMS”系统上线的合力非参股省级销售公司,南昌市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感到非常的荣幸,南昌合力紧跟安徽合力步伐将借助世界先进管理软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进公司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打造一个更专业。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

合力公司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公司在综合楼工会会议室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座谈会。全国劳模董慧、省劳模许吉青、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杨以及在肥企业集团公司劳模、劳模荣誉保持者和股份公司标兵、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详情]

永合力租赁——叉车租赁行业的航空母舰正式运营

2016年4月,永恒力集团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 -- 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永合力租赁)正式开始运营。新合资公司在中国区域开展全系列电动及内燃工业车辆租赁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一揽子搬运设备和物流解决方案租赁服务。

[详情]

合力召开一季度安委会及消防工作会议

4月20日,公司一季度安委会及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集团公司安委会主要领导、在肥安委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先友主持。此外,在肥分子公司和异地分子公司设立视频分会场。

[详情]